汪汪汪的喵党。

同人文汇总——

如题,不定期更新(叼烟点上


西皮和完结与否已标明,请自行挑选喜欢的篇目观看,不谢。


倒着放,最上面的是最新的文(吐烟圈


Stalker

(凯源,现代架空,已完结)


神助攻

(大概就是如果所有人都能够听到旁白的声音会是怎样的搞笑故事,K远赫文浩寻搞笑向,已完结)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人设&两个小片段)

(如题,Star Trek背景设定,凯源千宏麟信安玉002)


当然是选择接受她(他)啊!

刘(艳芬)X 易(奕)!酱油西皮千宏,恶搞向,已完结


傻有钱人和死穷鬼

(一)(二)(三)

(凯源千宏搞笑向,这大概是我写过攻受的身份和财产差距最大的一篇文了……)


分手不是件容易的事

(王俊凯意识到,和王源分手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实际上,是相当困难。HE已完结)


我家新来的女仆是同校大佬?!

(一)

(普通学生!千X对外大佬对内萌女仆!刘志宏,酱油西皮凯源)


蔷薇色的指尖

(上)

(下)

(凯源ABO,内容见文前梗概,有肉,已完结)


小精灵

(上)

(凯源千宏,每个人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精灵……)


兄友弟恭

(千宏点梗文,继兄弟设定,吸血鬼!千 X 狼人!宏,已完结)


黑与白

(千宏点梗文,见家长设定,小警察!千X黑道少主!宏,已完结)


婚礼与葬礼

(千宏ABO,逃婚未遂的刘志宏,神秘出现的易烊千玺,结局到底是?已完结)


【树洞or818?】什么猫病?!我家写手撸文一定要有亲身经历,非让我跟他谈恋爱!

(上)

(中)

(下)

(度娘体,宏视角,刘志宏跟他家写手易烊千玺的烦恼爱情故事,HE已完结)


汴梁绝恋

(凯源,用了化名,看完长城回来的脑洞产物,已完结)


搞事不如搞基

(凯源,从热爱搞事变得想跟小凯搞基的王源儿开始说起,已完结)


人类、狼人和女巫

(千宏凯源,奇幻向(?)小段子,已完结)


弄假成真

(千总生日贺文,千宏向,关键词:爱情魔药,已完结)


亲爱的,我爱你,与基因无关

(一)(二)(三)

(千宏凯源ABO,搞事(?!)向,关键词:前男友、爱而不得)


明明喜欢他

(上)

(下)

(赫文,偷偷写文赚钱的迷弟千智赫和被他拖下水的天宇文,已完结)


憋说话,吻我

(王源儿生日贺文,暗杀对象凯X杀手源,搞笑文,已完结)


十五岁的男朋友

(上)

(下)

(千宏年下文,十五岁的千总就问你爱不爱!怕不怕!已完结)


阴谋与爱情

(上)

(人类!千X黄金人鱼!宏,未来星际文?)


残酷爱情故事

(上)

(下)

(千宏ABO虐文,HE向,已完结)


Beautiful World

(001X002,未来世界人类毁灭背景,已完结)


玩的就是套路!

(凯源千宏,反套路的套路文,欢乐向,已完结)


恶作剧

(王俊凯生日贺文2号,凯源向,一个有趣的梦,已完结)


春风十里,不如吃你

(上)

(王俊凯生日贺文1号,古风文,装残废坐轮椅心机王爷凯X心地善良知恩图报厨子源)


赏脸谈个恋爱喵?

(刘志宏生日贺文,千宏向,刘志宏追千总,已完结)


夏日甜心

(上)

(凯源千宏,四人都是明星,上节目的欢乐文)


天下大乱

(上)

(下)

(千宏凯源麟信,奇幻(?)搞笑文,已完结)


关于爱情的那些小事

(凯源千宏及其衍生西皮的段子,已完结。)


红白玫瑰尽系吾身

(一攻两受,夏常安X隋玉X002,肉文已完结)


抱歉我已经结婚了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

(凯源千宏ABO文,谈谈恋爱结结婚的欢乐向)


踏风城夺宝杀人事件

(上)

(凯源千宏K远赫文,穿越系统悬疑侦探文?)


如果小小凡和小惊羽是凯源性格的话……

(如题,如果小小凡和小惊羽是凯源性格的文,搞笑已完结。)


闭嘴,这是个穿越故事。

(上)

(下)

(千宏凯源穿越成童话故事人物的搞笑文,已完结)


不完美的我们

(普通人!千 X Sex Robot !宏)


胡渣

(千宏现实向小短文,已完结)


开坑时雄心万丈,填坑时哭爹喊娘。

(上)

(下)

(千宏凯源麟信搞笑文,已完结)


我家的童养媳是男的?!

(一)(二)(三)(四)(五)(六)

(古风文,主千宏,副凯源)


老子今天生日,所以不准打人(吐烟圈

(关于千宏凯源的四个丧病脑洞,有肉,已完结)


【凯源】兔兔辣么好吃,怎么忍得住不吃呢?(完)

(上)

(下)


【千文凯源】一亲芳泽(完)


糟糕!信息素的气味被玩坏啦!

(上)

(中)

(下)

(如题,千宏凯源ABO欢乐文,已完结)


【千文】谢谢大家我们睡到一起了 (完)


作者不想吃药,并向你扔了一篇智障文 

(千宏双穿越文,已完结)


【千文】喜欢你,欺负你 (完)


【千文】宛如白玫瑰一般的你 (完)


【千文】耽美奇志:炮灰们的爱情故事

(一)


【千文】意乱情迷 (完)


哪儿来这么多套路!

(千宏凯源麟信,已完结搞笑的表情文)


【千文】晴天

【千文】晴时雨


【千文凯源】怦然心动(完)


【千文】以身相许

【千文】投怀送抱

【千文】情投意合

(已完结的系列文,有凯源描写,还有肉。)


Big Dick Boys

(1-2)

(3-4)

(千宏凯源的有病脑洞)


【千文】救赎(完)

(上)

(下)


【千文】我和外星人帅哥的宇宙之恋

(一)


【千文凯源】我轻轻地尝一口,你说的爱我(完)

(上)

(下)


【千文凯源】骗局

(一)

(二)

(三)

(四)


【千文】彩虹(完)


【千文凯源】误会?误会!(完)


【千文】樱桃(完)


【千文】kiss me, kill me(完)

(上)

(下)


【千文】好学生,坏学生(完)


【凯源】Beta也有春天!(握拳(完)


【千文】你是我滴玫瑰你是我滴花(完)


【千文】听说,1128日是绝对领域日哦!(完)


【千文】不要用那个硬硬的东西顶我的屁股啦!٩(//̀Д/́/)۶(完)


【千文凯源】撕裂人生之书

(一)

(二)


【千文】猫咪打翻了糖罐(完)


【千文】刘志宏的艰辛坎坷求爱之路!(完)

(上)

(下)


【凯源】啊……那个每晚都站在街口的帅哥是出来卖的?!(完)


【千文凯源】我发现我的两个好兄弟好像是在互相单箭头!怎么办?(完)

(上)

(中)

(下)


大哥们任性,就只能小弟们辛苦大乱斗了!

(千宏凯源欢乐文,已完结)


【千文】Kiss Kiss!Boom Boom Boom!

(上)


【千文】哥哥弟弟们的搞笑吐槽日常生活

(1-6)

(7-12)

(13-19)


【千文凯源】被秀一脸恩爱后就应该更加不要脸的秀回去啊!(完)


【千文】第33号爱情(完)


【千文凯源】无法选择的未来

(一)

(二)

(三)

(四)

(五)


【千文】什么?另一个世界的我是个迷人的坏蛋?!(完)


【千文凯源】百人斩勇士的LOVE大作战(什么鬼!(完)

(上)

(中)

(下)


【千文】哦爱情,让我们满地找牙——(完)


【凯源】给我小鱼干吧么么哒!(完)


【凯源】天生一对一双人(序)


【千文】世界第一可爱的宏苹果!(。・`ω´・)。(完)


【千文】千师兄,这是我们上交的贡品,请笑纳!(完)


【千文】王源儿让我参加Sex Party相亲(源:并没有!(完)


【千文】传说中身有巨屌的男银!(完)


【千文凯源】别回头,它来了,它来了——(完)


【千文】蔚蓝之海(完)


【千文凯源】Oh,My Love

(一)

(二)

(三)

(四)


【千文凯源】破坏剧本!(完)


【千文凯源】爱的缺盐(不(完)


【千文】我的男票是抖S!(完)

(前传)(完)


【千文】糖果男孩刘志宏❤(完)


【千文】梦是你我玫瑰色约定

(一)


【千文凯源】Just for Sex!

(上)

(中)(千文肉)


【千文】灼热的夏日(完)


【千文】Suck My Cock!(完)

(上)

(下)


【千文】Spiders & Snakes(涉及凯源和麟信)

(一) 、(二) 、 (三) 、 (四) 、(五) 、 (六) 、(七)(八)(九)(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十五)(十六)


【千文】完全乱来的相性一百问!

(1-10)


【千文】Flower ring(完)

(上)

(下)


【千文凯源】一见钟情的必要条件是颜好(完)


【千文凯源】一统江湖?NO!是一桶浆糊!(完)


【千文】甜蜜的死亡(完)


【千文】只想和你没/羞/没/躁的谈恋爱

(一)

(二)


【千文】Just for Love(完)

(上)

(下)


【千文凯源】假面舞会(完)

(上)

(下)


【千文】Eroticism(完)


【千文凯源】对不起我们玩脱啦!(完)


【千文】原谅我一生放纵不羁爱双标(完)


【千文】White hyacinth(完)


【千文】Accidental Love(完)


【千文】Hi!那边的帅哥,约吗?(完)


如果TFBOYS和天宇三兄弟是耽美同人狼……

(1-5)

(6-10)

(11-15)

(16)

(17)

(千宏凯源麟信,搞笑半现实向文)


【千文】Black Rosevil(完)


【千文凯源】武侠三十题

(1-10)

(11-20)


【千文】今夕何夕,见此邂逅。(完)


【千文凯源】论语言形容在不同场合表达的意思不同。(完)


【千文凯源浩寻】国王游戏之夜(完)


【千文】今夜无人入睡(完)


【千文】救命!一觉醒来发现我睡了我的基友!(完)


【千文凯源】快意且为乐(缺过程的完结)

(一)

(三)


【凯源千文】We are the world.(上篇是凯源,下篇是千文,已完结)

(上篇)

(下篇)


【千文凯源】黑红色的梦

(一)

(二)

(三)


【千文】花与爱丽丝(完)


【千文】爱着你的我(完)


【凯源】玫瑰人生(完)


【凯源千文麟信】论如何花式秀恩爱!(配表情的聊天记录文,单独看不影响阅读)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


【千文】无解之歌(完)


【J文K远】一枝红杏出墙来

(一)

(二)


【J文/KR】Dark Paradise

(人设)

(一)


【千文凯源】三十题(单篇完结的肉文)

(一)(凯源)

(二)(千文)

(三) (千文)

(四)  (千文凯源)

(五)  (千文凯源)

(六) (千文)

(七)  (千文凯源)


【千&文&凯&源】Balloon flower(完)


【千中心】爱我你怕了吗?!

(二)


【千文凯源】Revenge(完)


【千文】杀杀人跳跳舞

(一)

(二)

(三)

(四)

(五)


【凯源千文】道亦有道,黑道亦道(完)

(一)

(二)

(三)


【千文】Sexy and I Know It(单篇完结的肉文)

(一至三)


【K远千文】阴差阳错


【千文】哀江南(完)


【凯源】强龙碾压地头蛇

(一)


=============================================

这都能被氵可蟹?!这只是一个汇总而已!而且是十二月份发的!这秋后算账也太???


我居然和 @Echo独舞 同样的遭遇,现在的违夫见点我便是Get不到啊_(:3J∠)_



评论(3)
热度(4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