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K远千文】阴差阳错

又开了个脑洞(。

男自人设,大概就是千总和马思远是一边的,Karry和二文是一边的,两边都误会对方是一对这样的剧情(什么鬼

 

 

“累!死!人!了!为什么会这么多工作啊呜呜呜——”加班加到半死不活的天宇文一头磕在桌上嗷嗷叫,头发一会被揉得像被雷劈过一会又搓成蒲公英形状。

“唉哟,哥,你还好意思说,这都是你之前偷懒积攒下来的,还害得我和宇寻要留下来帮你。”天宇浩凉凉地说。

“就是!”天宇寻回过头应和了一声。

“啊啊啊!我哪儿知道会有这么多啊!真是要做死个人了……”天宇文脸滚键盘,屏幕上的文档上滚出一个个乱码来。

“唔?你们怎么还在?”Karry从办公室出来,“宇文,今天怎么这么勤奋要加班?”

“Karry男神……”天宇文抬起头嘟着嘴,可怜兮兮的喊着他们兄弟三的顶头上司。

“他哪里是勤奋加班,明明是活没干完不敢走。”天宇浩不客气说,虽然Karry是他们的BOSS,但是他人对下属是极好的,而且他们也是老部下了,所以天宇浩向来是有什么就说什么。

“哈哈,宇文你这样看起来好像一只小狗。”Karry还伸手去呼噜一下天宇文的头毛,“好了好了,有什么事明天再做吧,嗯?”

“男神真好!”天宇文兴奋地双手合十,“如果我是女生,我……”都会爱上你!他的照例表白被自己肚子发出的咕咕声打断了。

天宇浩翻了个白眼,转头问Karry:“那今天Karry你是要谁送你回去?”

没错,Karry是公司老总,天宇文是他的秘书,天宇浩和天宇寻则是天宇文的助理,而且Karry没有专属司机,所以三人还得轮流当Karry的司机。

“就宇文吧。”Karry随口说。

“好的!那男神,你是先回家还是先去吃饭?”天宇文快速绝伦地收拾好东西,抓过车钥匙就紧紧黏在他家Karry男神身边。

“先去吃饭吧。”Karry已经很习惯天宇文这样的举动了,跟没事人一样走向电梯。

“男神男神!我想吃牛排!吃牛排好不好!”如果每个人身上要贴个人印象标签的话,那天宇文从头到脚都会被贴满“牛排控”的小纸条。

“行吧,那就去上次那家。”这不是第一次了,但Karry对吃并不是那么讲究,所以也就没有反驳天宇文的建议。

天宇浩看着自家大哥就像小狗狗围着主人团团转那样黏着Karry,有些恨铁不成钢地叹了口气,后面的天宇寻跟上来,拍了拍他的肩,说:“回去吧。”

天宇浩应了一声,拉着天宇寻走了。

 

进到店里,Karry和天宇文在西装革履的侍者的带领下走到窗边的位置,迎面正好走过来两个人。

Karry立刻停下了脚步,跟着他的天宇文也马上反应过来,摆出个笑脸。

因为迎面走过来的其中一人是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何许人也?简单概括,就是人人见到他都会称呼一声“千总”的人。

 

“千总。”Karry先打了个招呼。

“哦?是Karry啊!”易烊千玺也见到了Karry,他快走两步,朝Karry伸出了手。

“嗯,晚上好啊千总。”Karry回握一下易烊千玺伸过来的手就放开了。

“好巧!你也来这边吃饭?”易烊千玺笑了笑,他身后的人也跟上来。

“是啊。”Karry下意识地打量了一眼易烊千玺带着的人,他的眼神虽不带恶意却极具威慑力,那人被他的眼神扫过陡然心生退却之意,忍不住往易烊千玺那边靠了靠。

天宇文得用力抿紧嘴唇才不让自己笑出来,啧啧,男神的眼神还是那么厉害,想想还有点小得意呢!

Karry注意到易烊千玺并不抗拒那人的亲近,甚至还安抚般拍拍那人的背,不禁心念一动,问:“千总,这位是?”

“啊,我都忘了介绍,这位是马思远,他是我的——”易烊千玺就像突然忘词,卡壳了一下才继续说:“他是我的私人助理。”

“你好,我叫Karry。”Karry心中已有了定论。

“你好你好,你身边那位是?”马思远暗骂自己为什么这么怂,但又不敢直视Karry的眼,只能随意找个由头挑起话题。

“他啊,跟我很久了。”Karry若无其事揽上天宇文的肩膀,“他想吃牛排,今晚就顺便带他过来了,没想到遇见千总。”

天宇文被他家Karry男神的暧昧举动和话语里的暗示性台词惊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奈何这里是公众场合,好几双眼睛都盯着他,只能死撑着笑脸向Karry偎依过去。

“哦!”易烊千玺的声音高了一个调,随后迅速反应过来自己的失礼之处,假意咳嗽了两声,说:“既然如此,那我们就不打扰了,先走了。Karry,下回有空一起吃个饭吧!”

“可以啊千总,再见。”Karry朝步伐有些急促的两人挥挥手,然后将放在天宇文肩上的手收回,状若无事坐下,一旁一直不发一言的侍者立刻递过菜单,Karry接过菜单刚想问天宇文想吃什么,抬头就看到天宇文还呆站着,Karry扬扬眉,说:“宇文,你在干吗,还不坐下?”

天宇文的嘴张张合合,半天也吐不出一个字,最后只能颓然坐下。

“你要吃什么?”Karry问。

“我、随便啦……”天宇文的头低低的。

“那就照旧吧,麻烦你了。”Karry把菜单交还侍者,侍者点点头,随后离开。

见天宇文那样,Karry也不说话,他拿出了手机,翻看有没有新的短信。

过了一会,Karry突然开口:“宇文。”

天宇文立刻抬头:“男神什么事?”

“易烊千玺是Gay。”Karry的眼睛还盯着手机屏幕。

“哈啊?!”天宇文又是吃惊又是不明所以,这种完全跟不上对话的节奏是闹哪样!我的智商你快上线啊!一定是今天走路的姿势不对!对!一定是这样的!

“我猜的。”Karry说得风轻云淡,对面的天宇文却只觉得自己快要心脏病发——这么一惊一乍真的是会吓出病来好么!

“这不是很明显吗,易烊千玺身边的秘书助理司机多了去,从没听过这个叫马思远的,刚才介绍时他还犹豫了一下,私人助理什么的绝对是临时编造的,而且还以一副保护者的姿态和那个马思远有肢体接触,更何况——”Karry抬眼看向天宇文,嘴角勾起个意味不明的微笑,“马思远长得的确不错。”

天宇文被Karry这一眼一笑电得七荤八素,晕乎乎地问:“那这和男神你刚刚那些举动有什么直接关系吗?”

Karry讥笑了一声:“哈,易烊千玺是什么身份,他的私事又怎么可能随便让别人知道?我刚刚只不过是顺便卖个面子给他而已。”

天宇文一拍桌站起,兴奋地说:“所以男神你是故意装成是和他一路的,这样他就不担心我俩窥破他的秘密而避免被灭口了是吧!但是——”天宇文又担心起来,“万一人家不是呢?你刚刚也说你只是猜的,要是被误会了怎么办?”

“我刚刚说的不对吗?”Karry回问。

天宇文语塞,是啊,Karry说的都是事实,他的确是跟了Karry很久,只不过是以秘书的身份,今天也的确是他要吃牛排所以Karry才带他过来的,但是、但是——

天宇文突然打了个激灵,他想到一个很严峻的问题,“Karry,你是怎么联想到易烊千玺是Gay的?”

“宇文,坐下来吧,前菜上了。”Karry说。

“啊?哦!这、这么快?!”天宇文立刻忘了他的问题,乖乖坐下了。

“今天这顿就我请吧。”Karry拿起鸡尾酒的杯子晃晃。

“真的啊!男神你真好!”天宇文立刻笑得见牙不见眼。

“哈。”Karry一口饮尽杯中酒。

 

因为我知道啊,他和我是同类。

 

“千玺,刚才那个叫Karry的……”马思远小心翼翼地开口,平时他和易烊千玺讲话是不用这么小心的,但是从易烊千玺上车后到现在就一直保持着面无表情的状态不说话,司机也不敢开口,车里安静得让马思远快要受不了了。

易烊千玺按下电动隔板,将前后座隔绝起来,才转过脸看向马思远,说:“Karry是同性恋。”

“我知道啊,他刚刚不是带了个男人?”马思远有些不明白,“但是这和你说我是你私人助理有什么关系?”

易烊千玺长长叹了一口气,“难道你要我直接和他说你是国际通缉犯吗,‘毒手医生Roy’?”

马思远顿时没了声音,左看看右看看还吹了声口哨。

“我原本只是想随意给你编个身份搪塞过去,没想到Karry突然暗示他是同性恋,这可不是见面寒暄时可以说的事啊。”易烊千玺说。

“你一直叫他Karry,他的中文名是什么?”马思远好奇地问。

“不知道,我只知道他姓王,从美国回来的。”易烊千玺皱眉,“这个人不简单,仅有的几次见面他表现的和其他人没什么不同,风评也很普通,就是对下属很好,但我就是感觉他很——”

“危险。”马思远接了下去,他和易烊千玺对视了一眼,继续说:“一个普通的公司老总是不可能有那样的眼神的。”

只有身处高位手上见过血的人才有那种眼神。

“等等,”易烊千玺突然说,“他今天带的那个男人,是他的秘书,名叫天宇文!这——”

“你的意思是,他也没说实话?”马思远说。

“不排除天宇文名义上是他秘书实际上是他情人的可能性。”易烊千玺谨慎地回答。

目前的推断还不足以下定论。

“唉——”马思远用力往后一靠,说:“我们干嘛要想这么多!说不定人家只是心血来潮带着小情人去吃牛排刚好遇到我们而已!真是!”

“也许吧。希望只是我们多想。”易烊千玺笑了,但他仍心存疑虑。

 

 

怎么回事,我明明只是想写个搞笑喜剧的片段文,怎么写出来会是和悬疑搭边的中篇?脑补的和写出来的好像不太一样?!(完全不一样好吗

一定是因为我妈在旁边用笔电看电视剧的缘故(喂!

答应我不要期待后续,像紫薇答应尔康那样好吗!(你够惹

标签打K远和千文总有挂羊头卖狗肉的嫌疑……凯源汪和千文喵请务必手下留情啊!(顶锅盖飞逃

 


评论(13)
热度(62)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