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Spiders & Snakes(十六)

大力点击以下看设定和伴灵图↓↓↓

(一) 、(二) 、 (三) 、 (四) 、(五) 、 (六) 、(七)(八) 、(九)(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十五)


这么久没更双S,我只有一句话想说:


***


没有力量的正义只是无能。


夜风起,微凉。


绕着操场走了一圈又一圈,连熄灯的铃声都响了,恋恋不舍的两人才往宿舍的方向走去,易烊千玺和刘志宏所在的宿舍楼不同,但是——


“我送你到楼下?”


易烊千玺转向刘志宏,路灯温暖的光照在他的脸颊上,一半阴影一半明亮,显得那么的不真实。


刘志宏呐呐地开口:“啊、嗯……千玺……”


“走吧。”


易烊千玺说着,身侧垂下的手几握成拳,缓缓抬起,似是犹豫不决,最终还是轻轻靠向刘志宏的背脊虚扶着。


“千玺……”


“嗯?”


刘志宏鼓足勇气,对上易烊千玺温柔深情的眼眸,糟糕,声音开始颤抖了:“我想说、我是说,你今天,很帅……真的很帅!”


易烊千玺脚步一顿,刘志宏见状,也跟着停步。


两两相望,易烊千玺看得分明,面前的人脸颊微红,眼睛就像过去一样羞怯但是坚定地看着自己——只为了我,嘴唇微微撅起,易烊千玺忍不住往前垮了一步,“刘志宏……”


我对你……


刘志宏没想到易烊千玺突然靠近,瑟缩了一下身体,随后又暗骂自己怂个什么劲啊此时不上更待何时——


咬紧牙关,刘志宏一头撞了上去,恶狠狠地吻住了易烊千玺的嘴,易烊千玺措手不及,睁大了双眼,刘志宏索性一不做二不休,死死揽住了身前人的脖颈,嘴巴更加用力地贴着,硬是一动不动。易烊千玺真是哭笑不得,他搭上刘志宏的腰,微微使力一按,刘志宏猛然觉得好痒,本来僵硬的躯体顿时放松,后退了一步,刘志宏愣愣地看着易烊千玺,“你……”


易烊千玺咳嗽了一声,眼角却带着笑意。


“接吻应该是这样的……”


随后他吻住了还没反应过来的刘志宏。


十分钟后,被易烊千玺放开的刘志宏才明白:什么叫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刘志宏回到宿舍后只觉得腰部使不上劲、腿脚发软,浑身轻飘飘的,像是踩在了云端,这种感觉、这种感觉——


简直就像是跟易烊千玺在舌尖上做了一次酣畅淋漓的爱似的。


全身心都沉浸在易烊千玺的触碰之下的刘志宏,没有注意到全程一言不发的Eddie,它有多么担忧。


对于Eddie来说,这种担忧是生命中的第一次,不是为了主人,而是为了别的伴灵,深深担忧着……


***


亲眼看着刘志宏走回宿舍楼,易烊千玺毫不迟疑,转头快步离开,他没有回自己的宿舍,反而走出了校门——他早就跟班主任请好假了。


易烊千玺顺利搭上最后一班公共汽车,回到了久违的家,踏入自己的房间,一只蜷缩在外套之下的Jackson立即爬了出来,易烊千玺紧跟着反手锁好房门。


Jackson发出了一声夹杂着痛楚的叹息,“我好难受啊……”


易烊千玺嗯了一声,随后以最快的速度打开了Jackson平日最喜欢待的沙箱,Jackson哼哼着爬了进去,嘴上还不忘催促:“小少爷快点啦……”


“就来了。”易烊千玺飞快地打开上了锁的书桌第三格抽屉,掏出一个银白色的瓶,拔开塞子,一股清新的气息散发出来,易烊千玺随即将瓶子倾斜,内里流出了宛如鳞粉、又像是粘稠的惨白液体的东西,易烊千玺眼睛都不眨一下,全部倒在了Jackson的身上——


那些东西如同有生命一般,自发包裹住了Jackson的肢体,严严实实,不留一点儿空隙。


易烊千玺屏息凝神,密切关注着Jackson身上一丝一毫的变化。


时间稍纵即逝,轻微的、纸张撕裂的声音传出,Jackson的背部陡然裂了一个巨大的口子,易烊千玺按捺不住握紧了双拳,却是一声不吭,继续看着Jackson,接下来的画面发生得超快:Jackson就着背部裂开的口子,呼啦一下窜了出来,整个儿就像是利落地脱掉了一件破旧的大衣。


原先的Jackson,是一个成人手掌大、多毛的巴西粉红食鸟蛛,而今天现身的Jackson却不知怎么足足长大了一圈,到了现在,Jackson的身型未变,依旧是比最初大了一圈,但是它的毛更加浓密,黑色的部位愈发深邃、紫红的部位越发鲜艳,螯牙下连的毒腺产生的毒液更加强了——几乎是五分钟内不得解毒就可致人于死地。


“蜕变……”易烊千玺眨了眨眼,松了口气,“成功了。”


“这回你可欠我一次啊,小少爷。”甫一开口,Jackson就愣住了,它的声音也跟着变了,变得……嘶哑、低沉。


陌生。


易烊千玺点点头,对着Jackson伸出了手:“会习惯的。”


Jackson只愣了一瞬,之后就不以为然地爬上了易烊千玺的胸口,“小少爷说得轻巧,不过,这样也没什么不好——这样声线,才符合我狩猎者的身份。


易烊千玺轻声笑了,指尖轻触Jackson的身体——竟然没用手套,“辛苦你了,今天憋坏了吧?”


“那是!”Jackson似乎很满意易烊千玺的触碰,抖了抖身体,“一直在忍耐着身体的变化,都没来得及跟那个小笨蛋说话呢!”


“迟早,他们都会知道的。”

“在那之前,让我们先享受一下保守秘密的刺激感吧。”


***


刘志宏很快睡着了,尽管他很兴奋,但今天实在发生了太多事,身体叫嚣着休息,几乎是一沾枕头,他就睡着了。


Eddie蜷伏他的枕边,静待全宿舍的人都睡着了,才游动着下了床,由窗台爬出了宿舍,阴暗的走道上空无一人,Eddie谨慎地往前爬行,它的目标明确,直到一个较大宿舍双间前停留,随后盘成一团,等待着、等待着——


夜色下,一只鸟儿沐浴着月光极速飞来,Eddie即刻抬起脑袋,鸟儿在空中打了个璇儿,似乎在辨认对方的身份,随后飞到了宿舍门前的支架停留,没错,这只鸟儿是罗庭信的伴灵Cassandra。


Cassandra直勾勾盯着Eddie,用尖尖的喙理了理羽毛,才开口:“你似乎有问题要问吾。”


爽快!Eddie急忙说:“我曾听我的主人说过,你能看到一些……东西。”


Cassandra沉默一会儿,Eddie不安地等待着答复,Cassandra才幽幽开口:“吾能看出一些变化。仅此而已。”


“那么!”Eddie又问:“我身边……比如说人啊、其他的伴灵啊,有什么变化吗?”


它没敢说出Jackson的名字,其实它是想知道Jackson身上的变化,到底是好,还是……


“你最关心的……确实有了变化,很大的变化,但是……”Cassandra的声音越发飘忽,“吾并不清楚这变化的指向,吾只知道——”


“这一次的变化,带着心甘情愿的痛苦。”


==============================================


我已经不记得我当初的设想了……所以只能再翻一遍前文,然后用了我还记得的两个伏笔重新写,是说总觉得这文的走向越来越怪异了(擦汗


总之,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PS:回复拆逆西皮言论的评论,我会直接删掉哦~(*・ω・)✄╰ひ╯


评论(13)
热度(69)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