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赏脸谈个恋爱喵?

刘志宏生日贺文❤


少量提及凯源。


***


恋爱就像一场热病,来得快又猛烈。


“砰——”


宿舍铁门被用力推开了,刘志宏一头栽了进来,满脸通红、气喘如牛,浑身抖得像狂风中瑟瑟发抖的杨柳条。


“我好像喜欢上一个人了。”


刘志宏的声音大得惊人,连隔壁的人都探头过来看热闹。


同宿舍的王源只是哦了一声,然后继续吃他的零食大礼包。


只想做吃瓜群众的王源OS:你要不说你是喜欢上一个人,我还真以为你是遇到仇家了。


***


天气很好,你也很好。

可我不好。


接受了一个上午专业课蹂躏的刘志宏拖着脚步,准备奔赴食堂吃点好吃的,慰劳一下疲惫的身心。


走着走着,刘志宏忽然就看见前面一个背着双肩包的男生掉了一样东西,快走几步一看,哟!掉了学生证!


刘志宏急忙捡起学生证,草草扫了一眼,边跑边喊:“哎同学!同学你学生证掉啦!”


可那个人似乎没听到,头也不回,刘志宏只能一个大跨步迈到对方跟前,晃了晃学生证,说:“同学!我叫了你好几声啦!你的学生证掉了!”


对方缓缓摘下了耳塞(刘志宏:难怪没听到我叫他……)把戴得很低的黑色鸭舌帽拉高,微笑着对刘志宏说:“不好意思啊同学,我刚才没听到,谢谢你了。”


然后接过自己的学生证,又对刘志宏笑了一笑,就走了。


至于刘志宏嘛……


他从看到帽子底下那张脸开始,脑子就瞬间一片空白,支支吾吾什么也说不出来,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对方越走越远,直到看不见。


刘志宏只觉得自己好像被人控制了,身体和思想都不再属于自己了,满心满眼,想的全都是刚才见到的那个人,他的脸、他的声音、他的手指……


我想知道他的名字!他叫什么名字?!


对了,刚才看了一眼那个人的学生证,他的名字叫——


易烊千玺。


糟糕糟糕!

遇到你,我怎么会好?


***


“我要追他。”


刘志宏撂下狠话,可惜不够三秒就被泼了冷水。


“啊?你是说千玺哦!千玺不喜欢别人主动呢!”王源咔吧咔吧大嚼薯片。


不喜欢主动?那该怎么办……


等等。


刘志宏缓缓看向王源,“你怎么知道的?而且,你叫他——千玺?”


也未免太亲热了吧!!!


王源摇摇头。


啧啧,恋爱呀。


“千玺是我男票的好基友呀!”


这句话信息量太大了吧!


啥啥啥!你男票?你什么时候有男票的,不等等你丫什么时候弯了的我咋个不知道!你男票是谁?!居然跟易烊千玺是好基友!你就不担心他们两个擦枪走火吗???


刘志宏一时竟不知该从哪儿开始吐槽。


“讲清楚。”


王源嚼完了薯片开始吃火腿肠,“我不是跟你说过我小时候有个很要好的朋友吗,他叫王俊凯!上了大学才发现他跟我一个学校的,比我高一级,然后我们俩啊就联系回了!你知道吗,王俊凯对人又好又温柔,又帅又聪明……”


刘志宏咳咳两声,怒瞪王源。


眼见刘志宏对自己发射死啦死啦光线了,王源急忙改口:“呃然后我们很快就在一起了,千玺跟小凯关系很铁,之前出去吃饭啊,我是以家属的身份跟着一起去见了面。千玺人不错咧——虽然没有我帅,超多人追的,男的女的都有,不过小凯说了,千玺是那种喜欢自己主动的男生,遇见喜欢的,一定会立刻出手,不喜欢的,你做什么他都当成是路边的灰尘,看都不看你一眼。”


刘志宏听完后抱头哀嚎:“不喜欢别人追,他又不认识我,那我岂不是一点机会都没有了?!”


王源乐呵呵拍了拍刘志宏的肩。


刘志宏愣了两秒,顿悟了。


“拜托了!源哥!下次你们见面的时候把我也带上吧!”


“那……我有什么好处?”


刘志宏豪气万状一挥手。


“要是能成,你这一年的零食宏哥我承包了。”


王源双眼放光。


“成交!我马上给小凯打电话!”


***


目标易烊千玺√


神助攻王氏夫夫√


今天穿得又酷又帅的宏哥√


但是身边这一大堆不认识的男男女女是肿么肥事啊?!!!


刘志宏脸上撑着笑容,压低声音问王源:“不是说好只有四个人吗?这些路人甲乙丙丁是哪儿冒出来的啊?”


王源吃了块西瓜,“我好像只答应了下次出来见千玺会带上你啊?”


刘志宏:ヽ(#`Д´)ノ王大源你耍诈!


一群年轻人在一起闲聊的话题转换总是相当快的,这不,有个女生突然提议让大家说说最近看的电视剧或者电影,刘志宏只顾着跟王源抱怨,忘了一圈轮下来,居然就到了他。


所有人都盯着刘志宏,包括易烊千玺。大考前没看过一页书是什么滋味,他现在算是体会到了。


情急之下,刘志宏说出了自己最近看的一部剧,不是特别冷门,但是很长,很多人都没看完。其中有个角色刘志宏特别喜欢,专门去补了那个角色出场的集数。


一说完,包厢瞬间冷场。刘志宏也瞬间后悔。


我这个笨蛋笨蛋傻瓜!为什么就不能说一些比较有名、有话题聊的电视剧呢!


“你也喜欢那部剧吗!”


咦?


原本漫不经心的易烊千玺陡然像变了个人,双眼闪烁着“居然能找到同好!”的光芒,他对刘志宏招了招手,笑着说:“我也好喜欢那部剧!可以过来聊一下吗!”


“好、好啊!”刘志宏急忙回答。


坐在易烊千玺身边的王俊凯动作堪称神速,他把另一边的王源抱到了自己的膝盖上,然后往旁边一挪,空出了一个位置给刘志宏。


刘志宏:(ง •̀ㅂ•́)ง 王俊凯你的大恩大德宏哥我记下了!来日必报啊!!!


不过样子还是要装一装的,刘志宏装得很随意走过去,短短十几秒,就唰唰唰接到了四面八方飞过来的十几道眼刀。刘志宏强忍着要甩甩头做个“我最闪亮”的Pose,在易烊千玺身边坐下。


哇哈哈哈哈哈哈这种万人瞩目拉仇恨的感觉实在太他喵的爽了!


凭着这股气势,刘志宏当晚就拿到了易烊千玺的手机号码和微信号,而且两个人聊到最后是意犹未尽依依不舍啊!最最重要的是!易烊千玺中途聊得太起劲,情不自禁抱了一下刘志宏的肩!


抱了啊!同志们!你们看!这四舍五入一下就算是求婚了呀!


看着刘志宏已经又叫又跳了半小时还不消停的王源实在忍不住了,大声说:“你给我冷静点!”


“不!我不能冷静!王源同志!你看,眼下形势一片大好呀!我应该把握当下,尽快拿下那块名为‘易烊千玺’的阵地才行啊!”


王源冷冷地回:“刘贵人,不要以为皇上临幸了你一个晚上尾巴就翘上天了,须知君心难测,我看你呀,还是小心为妙。”


刘志宏打了个寒颤,“算我求你别说了,这宫斗体我实在吃不消啊!”


王源哼了一声,又说:“你还知道怕?我还以为你已经无所畏惧了呢!”


刘志宏:“(´;ω;`)源哥我错惹……”


最后,刘志宏还是老老实实按照王源和王俊凯的建议做了:多和易烊千玺微信聊天,除了共同喜欢的电视剧外寻找新的话题,平时制造偶遇,尽可能增加多一点的时间相处。


一来二去,两人关系渐渐好了起来,可随着刘志宏对易烊千玺越陷越深,他也痛苦地发现,易烊千玺似乎只把他当成好朋友,完全没有那方面的想法。


此时此刻的刘志宏,做出了一个很久以后他都认为是机智的选择……


***


易烊千玺刷了两回《美国队长三:内战》后觉得不行了不行了,肚子饿得要死,偏偏这时候一起去看电影的同学临时有急事,易烊千玺只能一个人去找东西吃。


突然来了条微信。


千玺千玺!有空吗,一起出去吃个饭呗!


是刘志宏……易烊千玺立刻回复了。


好啊,出来吧。我现在在学校外面那条街。


刘志宏也很快回复。


等我!可惜学校附近没有正宗的重庆小面


易烊千玺忍不住笑了,王俊凯和王源也很喜欢重庆小面,果然不愧是重庆人吗……易烊千玺突然就很想念以前吃过很美味的抄手的味道,回过神才发现自己自己是这么回复的——


也没有好吃的抄手……


好像说了多余的话啊……易烊千玺正想撤回这条微信,刘志宏就又发了一条微信过来。


哈哈好巧!刚好我很擅长做抄手哦!千玺要尝尝我的手艺吗? 


易烊千玺有点不敢相信,哇哦!这是瞌睡来了送枕头吗?


之后的事情就是顺理成章了,易烊千玺和刘志宏买了做抄手的材料,一起去了易烊千玺跟王俊凯合租的房子,凑巧王俊凯和王源今天有约会不在,就只有他们两个人。


刘志宏没有讲大话,从熬汤底、弄馅料、包抄手、做酱料(他特地问了易烊千玺喜欢什么样的口味),再到下锅,全程动作老练,神态自若。易烊千玺看着刘志宏穿个粉红色围裙忙活,内心满怀期待。


“来!热腾腾的红油抄手!千玺,这是你的——”刘志宏盛了两碗抄手,先放了一碗到易烊千玺面前,然后才是自己的。


“谢谢你啊刘志宏。”易烊千玺早就饿得不要不要的了,一听可以吃,立刻举筷子就上,急得刘志宏连自己都顾不上吃,忙着给他递纸巾。


第一口下去易烊千玺就知道等待是值得的。


因为真的太好吃了!!!


然后,原本担心专门做太多了说要留给一点王俊凯和王源的抄手,基本上是被易烊千玺一个人干掉的。


“呼——”易烊千玺长长的、满足的呼了一口气,许久未有的幸福感充盈着他的全身。


“千玺瞧你那样儿……”刘志宏笑了易烊千玺一句。


“太好吃啦!要是我以后再也吃不到怎么办!”易烊千玺心情大好,故作夸张的说。


刘志宏开始收拾桌子,听到这话突然脸红了,瞟了易烊千玺一眼,轻声说:“千玺想吃的话……什么时候,我都愿意给你做……”


易烊千玺愣了下,刘志宏的反应……但他还是下意识问:“真的?”


“真的。”刘志宏像是不好意思转过脸,收起叠起来的碗筷去洗洗洗刷刷,声音飘回来:“不过只对你一个人这样哦……”


易烊千玺真的差一点就要说出一些不能当真的玩笑话,幸好是差一点——因为他意识到刘志宏是认真的。


望着刘志宏安静洗碗的背影,易烊千玺久久不语,内心似乎有了决定……


***


这一顿抄手之夜过去后,两人的关系可谓是一日千里,易烊千玺开始频繁地约刘志宏出去,甚至会有意无意做一些亲密的肢体接触,刘志宏从不拒绝,有时还会有点害羞的迎合。


一个月后的一个晚上。


两条微信一前一后发到了刘志宏的手机上。


我家帅烊烊:

晚上7点老地方见


王家大哥大:

今晚有惊喜哟!记得出门前穿好点啊!


刘志宏捧着手机心花怒放。


然后他就缠着王源足足两个多小时,就为了今晚要穿什么,王源最后差点就要大义灭亲。


刘志宏和易烊千玺约定的老地方是图书馆后面的读书凉亭。


提前了半个小时出门,刘志宏一边碎碎念我这是守时不是心急一边加快了脚步。很快,刘志宏就到了约定地点。平时这块小地方都很多人,不知道为什么,今晚静悄悄的,除了刘志宏之外,一个人都不见。刘志宏暗暗窃喜这应该就是易烊千玺的手笔了,找了个石凳子坐好,就等着我的心上人踏着七彩祥云来找我啦啦啦!


易烊千玺提前了五分钟,看到刘志宏后楞了一下,随后快走几步进了凉亭,他右手抱着两只熊熊,一只他最喜欢的轻松熊,一只刘志宏最喜欢的熊本熊,轻松熊的胸口似乎还用蝴蝶结绑着什么东西。


“千玺!晚上好呀!”


刘志宏立刻黏糊到易烊千玺身边,易烊千玺笑了笑,“晚上好,刘志宏,猜猜我约你出来做什么?”


“嗯……送我两只可爱的玩偶熊?”一眼就看出来啦千玺!刘志宏想着,可是他一点也不介意,脸上笑呵呵的。


“不对。这两只熊熊只是附赠品。”易烊千玺说得一本正经,左手往前一揽,刘志宏就到了他的臂弯里,“真正的礼物是我自己,你愿意接受吗?”


刘志宏一怔,反应过来后大喜过望,虽然早就有预感,但真的实现了还是有一种不敢相信的美梦成真幸福感,当下死死抱住了易烊千玺大叫:“啊啊!千玺我愿意!我太愿意啦!”


易烊千玺暗暗松了一口气,看来之前准备的“如果告白失败”计划B用不上了,不过拿出来也无妨。


“对了还有这个。”易烊千玺把轻松熊的蝴蝶结解开,是一张卡片,上面居然是当初促成两人认识的那部电视剧里刘志宏非常喜欢的明星的签名!


“天哪!”


“前段时间刚好我叔叔认识了那个明星,就请他签了名,喜欢吗?”


“喜欢!”刘志宏顿了顿,又用力的抱抱易烊千玺,“可是我最喜欢的还是千玺你了!”


易烊千玺笑得非常开心,低头就是一吻。


“我也最喜欢你了,刘志宏。”


暗恋许久,今夜终于修成正果!刘志宏……他太激动了,捧着易烊千玺的脸就是一顿狂亲。


易烊千玺被逗得哈哈大笑。



爱呀,这么简单。



==============================================


我估计有人会问,先回答了:千总事先不认识刘志宏,认识以后也只是当朋友,直到那件事后千总瞬间觉得“啊,就是这个人了”立刻花心思表白,就酱。


一切都是因为我如此热爱受主动嗯哼~


喜欢你就支持一下呗!⁄(⁄ ⁄•⁄ω⁄•⁄ ⁄)⁄


PS:回复拆逆西皮言论的评论,我会直接删掉哦~(*・ω・)✄╰ひ╯


评论(15)
热度(214)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