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凯源】百人斩勇士的LOVE大作战(什么鬼!(上)

原本标题是不这样的!起先是看完剩下的盛夏MV后,想写个校园青春的小故事,起了个文艺的标题,但是一写就……


完全变了样啊!


只能改成现在的标题……


我的脑洞清奇起来连我自己都料不到(。



随便看看,真的,不用太认真。


(上)


易烊千玺和王俊凯有一个共同的外号。


人称——


百人斩。


王俊凯跟易烊千玺,既不是同个专业,也不是同一级,甚至两人之前都不认识,能有这么一个相同的外号,纯属巧合。


首先要说说王俊凯,他能得此“殊荣”,百分之百——

要怪他的长相。


王俊凯,一个单凭脸就足以秒杀大多数同性的传奇式人物。


如果把颜值比作金字塔阶层,那么王俊凯毫无疑问是属于顶端藐视众人的级别。


更不要说他对人又好又温柔,成绩又好,才艺又多……打住!鉴于此人优点实在太多,再这么写下去会有骗字数的嫌疑(。


作为一个上厕所都能吸引路过的星探、情人节收到的礼物足以绕T大校园三圈、每天都在路上都能遇到不同的男男女女对他花式表白的人,所有人,都一致认定他的情史丰富无比。


特别是王俊凯的一个发小还爆料:王俊凯从中考以后就是这么一副荷尔蒙爆棚的模样了!


此言一出,八卦党们更加浮想联翩:中考以后啊……那王俊凯高中这三年的情路看来是无往而不利啊!


至于外号的由来……


则是王俊凯一个不幸的舍友起的。

情人节王俊凯忙学生会的工作忙成了狗,其中一位舍友被迫替他接收了数量庞大的情书巧克力等礼物,作为一个代交礼物的单身狗,舍友君表示自己身心都受到了极大的伤害,遂给王俊凯起了个“百人斩”的称号!而且舍友君坚称他当时代交的礼物绝对不止一百份,“百人斩”只不过是比较顺口罢了。


没有一个人相信,正主王俊凯,其实长到这么大,压根儿就没谈过恋爱……


再说说易烊千玺,这位的话……有百分之八十要怪到他那可怕的臂力和腕力,剩下的就都是个人气质导致的了。


大一军训时,一个连的男生们休息时没事干,比起了掰手腕,当时没多少人注意到易烊千玺,万万没想到,却是易烊千玺赢到了最后,连他们连的两个教官都不是他的对手。


一个连的人都被吓懵了。


两个教官觉得面上无光,就去找了旁边休息的另一个连和他们的教官过来,结果……


还是完败。


围观群众哭爹喊娘地给易烊千玺跪了。


还有一件事,易烊千玺晚上去教室上晚自习时,走廊上一个挺有名的刺头学长在训人,声音挺大的,关着门都能听到,坐在后门的易烊千玺刷地把门打开,面无表情对着人学长说:“请安静一下,学长,我们在上晚自习。”

学长正想回骂两句,一触及易烊千玺的眼神,顿时就缩鸟了,气都不敢吭一声,灰溜溜地走了。


事后学长胆战心惊地和别人说:“他看我的眼神就像看鞋底的尘埃。”


就这么着,易烊千玺“百人斩”的外号就叫开了。


没有一个人相信,易烊千玺,其实不会打架。


当这两个倒霉蛋儿认识之后,这种被迫背锅的相似悲催感,令两人迅速成了挚友。


而好事的群众对这两位百人斩勇士成为朋友一事,当成是强强联手,遂再赠一称号:百人斩双雄!


对此,两人表示——


王俊凯:“西奈!”

易烊千玺:“呵呵。”


***


又是一年新生入学。


学长学姐们纷纷摩拳擦掌,放亮了招子等着看今年会不会又来一位百人斩勇士。


然而世事难料,今年新生中大放异彩的却是这么两位学弟:

有着治愈人心笑容的王源;

演技爆表活像精分的刘志宏。


这两人之前也不认识,但是却神奇地在同一个专业、同一个班、同一个宿舍,甚至学号都是相邻的!


不过,还没等围观八卦党们想出外号呢,惊掉所有人下巴的事就发生了。


王源脸上是甜甜的笑容,一蹦一跳扑到王俊凯胸前,甜甜地喊了一声:“小凯!”


王俊凯笑眯眯地搂过王源,说:“叫大哥!”


王源在王俊凯怀里扭来扭去,就是不叫,王俊凯也不生气,两个人有说有笑,好得跟蜜里调油似的。


跟着王源过来的刘志宏,以及随后到的易烊千玺,则在同一时间,觉得……瞎了!


哦,原来这就是让小凯牵肠挂肚的王源儿啊……

哦,原来这就是王源天天念叨不知道几百遍的王俊凯啊……


随后两人同时生起一个念头:如果这都不算谈恋爱,那要怎样才算……


============================================


救命我神奇的脑回路!

谁酷爱来拉住我!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_(:зゝ∠)_(应该有人喜欢的……吧?


后续↓↓↓

(中)

(下)


评论(23)
热度(163)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