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凯源】黑红色的梦(三)

(一)    

(二)



“你喜欢他吗?千玺——”王俊凯故意问。

“不,只是有点感动而已。”易烊千玺一脸平静,“你是在担心我会因为感动而接受刘志宏吗?”

“不,我只是想看戏罢了。”王俊凯狡黠地笑了。

“真是恶劣啊。”易烊千玺这么说着,却一点也没有生气。

“我只是说出自己真正的想法嘛——”

“小凯——”易烊千玺突然打断了王俊凯的话,“有人在看着你。”

王俊凯看过去,是个陌生人,男人,或者说男孩?长得十分好看,以王俊凯挑剔的看人标准打分,居然能够给个九分,要知道,连他时常称赞帅气的易烊千玺都只是八分。

“你确定他是在看我?”王俊凯敲了敲桌子,“也许他是在看你也说不定啊——”

易烊千玺不说话了。

这是一件男人之间心照不宣的事。

虽然易烊千玺性向正常,和王俊凯关系极好,但他也会在意这种事情,这与胜负欲无关,纯粹是面子问题。

男人啊,有时就是这么孩子气,连这种事情都要比。

 

“如果是看我,那千玺你就要给我睡前按摩一个星期。”

“我的话,只要你帮我洗九天内裤就可以了。”

“要不要这么绝啊!”

“不赌大点,就不好玩了。”

“噢噢千玺他叫服务生了!”

“你淡定点。”

“紧张得用手扇风的人没资格说我啦!”

“服务生端着一杯酒过来了,看来他已经做出了抉择。”

 

“不好意思,有人——”服务生向男孩坐的位置示意一下,“请笑起来有可爱虎牙的先生一杯龙舌兰日出,请用。”

“谢谢。”

 

服务生放下酒就离开了。

 

“可爱?”易烊千玺叹了口气,“也只有不认识你的人才会这么说。”

“哈,千玺,何必计较呢?我的就是你的,这杯龙舌兰日出我让给你就是。”王俊凯说完,对易烊千玺俏皮地眨眨眼后轻松站起,走向那个请他酒的男孩。

易烊千玺早习惯了,“这家伙,明知道龙舌兰日出是好看不好喝的酒。”

 

看着不够三分钟的功夫,那个男孩就已经乖巧地偎依进王俊凯的臂弯,两人有说有笑地走出了酒吧。

 

易烊千玺又叹了口气。

易烊千玺真心希望这只是王俊凯又一次普通的419,而不是一场以被王俊凯无情甩人告终的恋情。

说句实在话,他真的受够了在那种场合下以王俊凯的恋人这个身份出现并把王俊凯带走这种事了。

 

易烊千玺选择性忽略了那个男孩看向王俊凯的眼神——

和刘志宏看着自己时的眼神一模一样。

 

他只是默默喝了一口龙舌兰日出。

 

啧,果然不好喝啊……

 

 

皓月无暇。

易烊千玺缓步前行,他并不急着回家,今晚的月色很美,夜风很凉爽,街上的行人也不多,很适合散步。

可走着走着,易烊千玺突然停下了脚步。

 

有人跟着他。

 

这只是一种感觉。

就像有时候,有人看你的时候你会有所察觉,老师点到你的名字前你会提前有不好的预感……

 

就像现在,易烊千玺能感觉到有人跟着他。

 

他倏然转过身。

 

只看见了一个飞快跑开的背影。

 

易烊千玺站了一会,决定散步还是改天,今晚还是早些回家吧。

 

真是可惜了这么美的月色……

 

易烊千玺的内心有些遗憾,至于跟着他的人是谁则完全没去想,估计也是小偷之流,不值得放在心上。

 

易烊千玺不会想到,跟着他的人,竟然是刘志宏。

 

 

刘志宏一路狂奔,也不知跑了多远才停下来,他累得要死,扶着墙大口大口喘气,好不容易缓过劲儿,又开始懊恼怎么就被发现了。

 

他就是忍不住嘛!好喜欢学长,不、才不是喜欢这么简单,是爱!没错,他爱着学长!

 

因为……

 

某个飘着乳白色的薄雾的清晨,路过花圃的刘志宏不经意的一瞥,就看到易烊千玺俯下身,闭上眼,轻轻的吻了吻刚刚绽放的玫瑰花。

 

如此之美。

 

那之后的很多个夜晚,刘志宏都会梦到易烊千玺穿着黑色的西装,手持一朵含苞待放的玫瑰花,在看到他之后,微笑着将玫瑰花递给他,他总会害羞地低头嗅嗅玫瑰花的花香。

然后醒来。

 

每一次醒来,刘志宏都会很开心,抱着小黄人在床上兴奋地滚来滚去。

 

可渐渐的,他已不能满足于在梦中见到易烊千玺。

 

而意外和王俊凯认识让刘志宏看到了一线曙光,但他也知道,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是全校闻名的一对。

 

可随着和王俊凯相处的时间增加,刘志宏开始猜测两人的真正关系,因为王俊凯与易烊千玺与其说是恋人,倒像是相交甚深的好哥们。

 

随后更是通过王俊凯的介绍,他与易烊千玺正式认识。

 

可就是那一次的见面,让刘志宏更加难以自拔,他渴望见到易烊千玺,明明之前只是梦到易烊千玺就很开心了,现在却因为太想见易烊千玺就跟踪了本人,这样的自己,真是太糟糕了……

 

刘志宏不好意思的捂住了羞红的脸蛋,用小到只有自己才能听到声音说——

 

“我爱你,易烊千玺。”





龙舌兰日出↓



看颜色就能明白我为什么选这种饮料吧XDDDDDDDDDD


评论(1)
热度(52)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