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凯源】天生一对一双人(序)

先写写找找感觉(。

 

别人都是先婚后爱,我是先包|养再爱(。

 

西皮凯源,带千总和天宇三兄弟玩儿。

 

这一切都是作者的YY脑补,与真人无关。

 

不接受任何对于文中人物角色的指责,请只指责作者。

 

PS:不是典型的“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文章(。

 

 

 

“我最近啊,想去包|养一个人呢——”

 

王俊凯说得风轻云淡,爬了二十八楼上来、刚刚翻过窗台的易烊千玺看着他,眼神就像看到了解剖台上的尸体突然起身咧嘴一笑。

 

“真的?”

 

易烊千玺平静地问。

 

“不。”王俊凯像是极为遗憾地叹了口气,“是老头子的意思。”

 

易烊千玺眯起了眼。

 

“自从上次那场失败的婚姻后,我就再也没有找过人了,老头子说我的空窗期太长了,得马上找一个,最好加把劲弄个继承人出来就OK啦!唉,我也很为难啊!”

 

对王俊凯的话,易烊千玺缄默不言。

 

那场盛大的婚礼,地上洒落无数带着尖刺的黑玫瑰,教堂的钟声如同诅咒的哀乐,美丽的、纯洁的新娘被钉在了十字架之上,双眼微微垂下,嘴角带着一抹满足的笑意。

 

易烊千玺至今还能清晰忆起那时候鲜血喷到脸上的温度。

 

热就像烧起来。

 

易烊千玺看向王俊凯,问:“那你想要什么样的人呢?”

 

王俊凯厌倦地挥挥手,随口说:“大学生吧,我讨厌娱乐明星,花钱多时间又少,还有可能遇上公共汽车——我可是超讨厌跟别人共享床伴的。”

 

“既然如此……”易烊千玺想想又问:“男的女的?”

 

“男的。”王俊凯很快回答,随后又补充说道:“都包|养了,继承人什么的就免谈了吧。”

 

“父亲不会同意的。”易烊千玺皱眉。

 

“没关系,老头子最疼我了,回头和他撒撒娇就可以了。”王俊凯笑得一派天真。

 

易烊千玺眨了眨眼,王俊凯的脸上笑容就变了,变得邪气勾人,就像瞬间换上了一副精致逼真的面具。

 



“你别后悔就行。”

 

“你在说什么啊,我亲爱的兄弟,我可是享受其中呢……”

 

==============================================


我睡前的脑洞为什么总是这么骨骼清奇_(:зゝ∠)_


这种生日贺文……小凯请原谅我(。



评论(1)
热度(23)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