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Spiders & Snakes(十五)

大力点击以下看设定和伴灵图↓↓↓

(一) 、(二) 、 (三) 、 (四) 、(五) 、 (六) 、(七)(八) 、(九)(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




***


形势骤变。


易烊千玺一言不发,只是凌空一甩鞭子,柔软绵长的鞭子就像瞬间拥有了生命,宛如一条吐着信子的毒蛇,分分钟就会暴起伤人,更不要提鞭子上那不祥的血红色彩。


那几个男生扶起了被易烊千玺抽了一鞭、还在地上嚎啕大哭的男生,其中一个似乎是带头的,叫嚣道:“你、你就是刘志宏?!”


易烊千玺哼了一声,怎么,敢情是见他不好惹,想跑?晚了!


“要战便站!哪儿来这么多废话!”


勾起一个十足十的嘲弄笑容,易烊千玺继续说:


“或者,你们想不战而逃?”


这句话妥妥的,仇恨一次性拉到满值——那几个男生原本还想着要不要先撤,结果易烊千玺这话一撂下,得,不战也得战了,正所谓天大地大不如自己的面子大,你说是吧?


“怕你啊!打就打!”

“对对!”

“怕什么,我们这么多人呢!”


王俊凯看着这伙不自量力的小毛孩,怒气横生:好啊你们这帮臭小子,当大哥我是死的是不是?!正要动手给他们点教训尝尝,就见易烊千玺示意他稍安勿躁,王俊凯扬了扬眉,又看看刘志宏,成,你俩才是一根线上的蚂蚱,大哥我就权当看好戏了。


Eddie偷偷对刘志宏说:“内个……他不会有事吧?”


结果刘志宏目不转睛盯着易烊千玺,都没理Eddie!Eddie被气了个半死,抽了一下自家主人的小腿肚,恶狠狠的低声说:“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


“啊?哦哦……应该吧……”刘志宏才回过神来,喵了个咪的!千玺太帅了简直就像变了个人完全没心思注意其他啊!!!


Eddie还想再说什么就被刘志宏嘘了,易烊千玺似乎是要讲话呢。


见那几个男生窃窃私语了好一会,好像是在讨论战术之类的问题,易烊千玺很不耐烦地开口说:“一起上吧。”


哇塞!要不要这么拽啊!


王俊凯嘟囔一句:“我说千玺,你可别为了耍帅而逞强啊……”


刘志宏也急忙附和说:“对啊千玺!”


易烊千玺只是回了他们两人一个自信的笑容,就转头对那几个男生抬了抬下巴。


那几个男生纷纷觉得自己被人小瞧了,都气到不行,齐刷刷大喝一声冲了上来。易烊千玺不急不缓,长鞭轻飘飘一挥,精准无比地卷住了其中一个又高又壮的男生的腰,使力一拉!那个男生轻而易举就被拉了过来,也不知易烊千玺手上的鞭子是用什么材料做的,拉动两百来斤一个人居然毫不费力。


眼看人就要撞过来,电光火石间,易烊千玺手腕翻转间,鞭子再一甩,那个倒霉蛋就嗖一声——重重摔到了后边冲上来的小伙伴身上。


事情发生只在顷刻之间,那些个男生冲得好好的,呼啦一下前面的人不见了,呼啦一下人又回来了,只不过是摔回来的,顿时被砸了个正着,几个人滚成一团,哼哼唧唧趴在地上只会喊痛。


“不过如此。”


易烊千玺语气似乎还带着遗憾,想是这伙人本事太差,压根儿没发挥出自身的全部实力。


好嚣张!太嚣张了!可是为什么会这么帅!这么帅!!这么帅!!!


刘志宏内心嗷嗷呐喊,要不是顾及易烊千玺就在面前,他早就捧着脸尖叫花痴了。至于Eddie……嘛,它也早已习惯自家主人这个死样了,这回还好了没表现出来,要是真叫出来,它就、它就——也不能怎么样,顶多装死不认主咯。


“唔……好痛……”

“哎哟我的老腰啊……疼疼疼!”

“尼玛你有家伙不算!这是使诈!”


一片喊疼声中叫嚣着易烊千玺使诈的声音是那么明显,易烊千玺却哼声轻笑,“不服?Jackson,要露两手吗?”


Jackson闻言飞快地从易烊千玺胸前爬到了地上,它体型几乎是之前的一倍大,看上去骇人不已,对面的几条狗本能地察觉到了危险,拼命对着Jackson凶狠地龇牙,还伴随着嘶声低呜。Jackson反常地一声不吭,移动的速度快捷绝伦,趁着其中一只狗不留神,唰唰唰就爬到了对方伴灵的身上咬了一口——那只狗嗷呜一声立马就倒了下去,它的主人猝不及防,只觉得后颈剧痛,眼前一黑也倒在了地上,双双四肢抽搐、口吐白沫、肤色泛黑气。


“那么,”易烊千玺悠悠开口,“还要继续吗?”


恐惧,无形笼罩在了那几个男生的心头,没有一个人敢接话,只余干涩的咽下唾沫的声响。


“我想也是。”易烊千玺动了动手指,Jackson再度飞快地爬回了自家主人的身上,全程沉默应对。


易烊千玺看上去意兴阑珊,似乎并不想继续追究那几个不知死活的男生,挥挥手让人走了,那帮男生如临大赦,手忙脚乱抬着人就要走,忽然,易烊千玺走了过去——


难道?!


却只是把一个小瓶子交给其中一个男生。


“我想他应该需要这样东西解毒。”


易烊千玺说得轻描淡写,那几个男生差点没被他吓死,结结巴巴道谢后拔腿就跑,那几只夹着尾巴的狗逃得尤其快。


对此,易烊千玺耸了耸肩,甩了甩手中的赤红长鞭,转头笑着对王俊凯和刘志宏说:“看,事情解决了。”


王俊凯:……那你真是好棒棒哦。

Karry:……看到他的笑容我觉得我耳朵后的汗毛都要竖起来了。


Eddie爬到了刘志宏的肩头,隐约觉得Jackson的情况不太对,但是刘志宏——它的蠢主人开口了:“我我我好激动我觉得我现在的心情只有一首歌才能表达我能唱吗拜托了让我唱吧——”


“呃、你唱吧。”易烊千玺做了个请的手势。


“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我只——”Eddie及时地在自家主人唱出更多丢脸的词前牢牢缠住了他的嘴。


Eddie内心悲愤大叫:你能不能有一天然让我省心!能不能!啊?!


易烊千玺很成功的被刘志宏逗笑了。


王俊凯:我咋个觉得我介么多余哦……

Karry:因为从来只有你闪别人的份,不想戴墨镜的话就把这两臭小子踢出去吧,我都要看不下去了!!!


不过……


“千玺你这鞭子……是从哪来的啊?”王俊凯指了指易烊千玺手里的鞭子。


“哦,猫宝上买的,快递今天刚送到。”易烊千玺很爽快地回答了,只是这答案就……


“猫宝???”刘志宏眼睛瞪得圆圆的,“我还以为、以为是千玺你家祖传的宝贝来着!”


易烊千玺汗,“祖传的宝贝……太夸张了吧……”


“我也……不过我以为你是去探险,得了宝藏,还有很多宝物……”王俊凯碎碎念。


易烊千玺狂汗,“小凯你看多了海贼王了吧……”


可是……真的有那么简单吗?刘志宏左看右看,还是觉得没那么简单,又问易烊千玺:“这鞭子……叫什么呀?”


易烊千玺一顿,“叫做‘随影’。”


随影是吗……刘志宏趁易烊千玺跟王俊凯讲话,悄咪咪摸出手机在猫宝上搜,Eddie问他你又要干嘛啦,刘志宏没理它,全神贯注盯着手机。猫宝上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都有,刘志宏猛划手机屏幕,查看搜索跳出来各类宝贝,翻了好几十页,终于,看到了——


鞭子-随影  

售价:500000/条  

月销量:1条  


5、50万?!我他喵的是不是数多了几个零啊???刘志宏手一抖,手机啪叽一下掉地上了。


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同时看了过来,刘志宏极度非常之想死,干笑着说:“啊、哈哈……手滑了……”


Eddie:这个演技我给负分。

刘志宏:你闭嘴!!!


好在易烊千玺和王俊凯貌似都不觉得有什么,刘志宏急忙捡起手机,擦擦又吹吹,幸好没事,要是坏了……我爸铁定会灭了我啊TAT


完全没留意到另外一边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的对话——


“钱哪儿来的?”

“上个月买的两块钱福利彩票开奖了,中了五百万大奖。”

“厉害了我的千总!运气真不是盖的!”

“谢谢夸奖。”

“但是这个鞭子,好像也不是谁都能买的吧?”

“的确有些条件……”

“比如?”

“哈,商业机密,无可奉告。”

“又来了。”


王俊凯心知情况绝对没易烊千玺说得这么轻松,但他没再问,人人都有秘密,何必为了好奇心毁掉彼此之间的友谊呢?


拍拍易烊千玺的肩,王俊凯又瞄了眼墙上的钟,“还有十分钟啊……”


“时间过得真快。”易烊千玺笑了笑,收起鞭子,对着还在一旁纠结的刘志宏说:“要一起吃饭不?”


刘志宏一愣,立刻拍着胸膛大声说:“没问题!包在宏哥身上!”


“那你请客哦!”易烊千玺笑得挺开心的。


“我请就我请!”刘志宏把下巴抬得高高的。


王俊凯摸摸下巴,这两个家伙超有戏啊,可惜晚上他已经约了源儿了,围观什么的,就等到下回吧!


***


吃饭的时候,Eddie见自家主人全副心神都在听易烊千玺讲话,也就没怎么遮掩爬了下去,Jackson待在易烊千玺脚边,Eddie犹豫了一下,还是爬了过去,试探着缠绕上Jackson,Jackson没拒绝。


Jackson现在比之前大了一圈,Eddie都有点不习惯,小小声问:“你干嘛了……”


过了好一会儿,Jackson才说了见面后的第一句话:“一切都跟以前不同了。”


Eddie不明白,只是又用了点劲把Jackson缠绕得更实。


Jackson没有再说一句话。



==============================================


我越急灵感大神就越不肯来_(:зゝ∠)_


Anyaway,总算更了,同志们请手下留情啊……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PS:回复拆逆西皮言论的评论,我会直接删掉哦~(*・ω・)✄╰ひ╯


评论(16)
热度(85)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