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杀杀人跳跳舞(二)

(一)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巧!

我只能说:

戏剧!就是要允许矛盾冲突!

不然就没戏看了……(叼烟

 

二、

再次相遇,还是在那条小巷。

彼时天宇文已经在小巷口佯装无事徘徊了半个小时,自从遇到他家男神,他就天天找借口下晚自修后到这条小巷来,就盼着能再一次偶遇,没办法,谁让天宇文除了知道自家男神长得帅声音好听之外,什么都不知道呢?

就在天宇文失望地准备离开时,黑暗中突然伸出了一只手,从后面用力捂住了天宇文的嘴,将人拖进了小巷深处,天宇文急忙抬手去扒捂住自己嘴巴的那只手,却猛然感觉到脖颈上抵上了冰冷的利刃,他顿时心跳如擂鼓,同时颤抖着放下了双手。

身后之人大口喘息着,粗声粗气地说:“自己把裤子脱了!快!”

天宇文只觉得脑子一炸,冷汗瞬间浸湿后背,随后发狂地挣扎起来。

身后那人死死按着天宇文,居然还往他耳边吹气:“听话!让哥爽一把,不然有你好受!”

恶心!滚开啊!放开我!放开我!这种事情,绝对不要!我绝对不要!谁——

天宇文的眼泪一下涌了出来。

谁快来救救我!!!

 

“哈,没想到,你居然会做这种事啊——”说话的人声音很温和,却掩饰不住语气里的嘲讽。

“谁!”

天宇文和按着他的人不约而同转过头,看向小巷的另一头。

来人从黑暗处走出,惨白的月光照在他的身上,形成了参差不齐的阴影,他脸上带着微笑,却因为在此种环境下,那笑显得阴森可怖。

“是你!”认出了来人,身后人那句只有两个字的话都说得咬牙切齿。

“是我。”来人轻声一笑,露出脸上的梨涡,“你放了他,今晚我可以当做什么都没有看到。”

身后人眯起眼,似乎是在忖度来人的话语有几分可信,来人悠悠地站着,似乎毫不在意。

过了一会,身后人哼了一声,放开天宇文,大力将人往前一推,恨恨啐了一口后离开了。

天宇文骤然被推开,不由得踉跄了一下,紧接着就跌跌撞撞地奔向来人,一头扎进了来人怀中,死死抱住对方的腰,委屈地哭了出来。

来人自然是Jackson。

Jackson叹了口气,他没想到会再遇见天宇文,原本只是单纯看不过眼这种事,但在那人放开天宇文后他就认出了这是前些天被他吻过的小个男生,所以当天宇文扑到他怀里哭时,他没有拒绝。

对于能让他心生爱怜的人,Jackson总是不忍拒绝,即使他们对彼此一无所知。

不过,Jackson用与冷漠表情不符的温柔动作拍抚怀中人的后背,如果下一秒他要杀我,我也可以毫不犹豫地下手捏碎他的尾椎骨,Jackson漫不经心地想。

抱歉,职业习惯,Jackson从不相信任何人,没有例外。

但天宇文只是趴在Jackson的肩头哭了一会儿,就抽噎着抬起头用手背擦去了泪水,低头小声地说:“谢谢你……”

Jackson伸手扶着天宇文的脸,让他抬起头,看着他的眼睛说:“你不应该一个人来这。”

“可是、可是……”天宇文眼神游移,嗫嚅着说:“我、我想见你……”

Jackson明白了,这男生大概是喜欢上他了,又或者只是心怀某种目的借此接近他,可惜大部分情况下,后者的几率更大。

Jackson缓缓搂住了面前人的腰,手掌对着尾椎——

 

感觉男神搂着自己,天宇文不知哪生出的勇气,大声说:“我叫天宇文,之前已经对你说过了,但是我想,你肯定没听进去吧!那我就再说一遍,呃不,再说几遍都可以!那天晚上我被三中的胖虎找麻烦,因为我以为琪琪喜欢我,琪琪就是他女朋友嘛,可是你突然出现,还、还亲了我!我本来气得要死,但是一看你长得帅又好温柔,还送我回家,简直就是男神啊!”

天宇文说到这,情不自禁双手交叉紧握,星星眼看着Jackson,继续说:“如果我是女生、啊呸!我不是女生都喜欢上你了!”说完后双手捂着已经红透了的脸还叨念着“啊怎么办说出来了好羞涩”如此诸类的话。

Jackson先是一愣,接着就忍不住笑了起来。

这个叫天宇文的男生怎么会这么搞笑啊!告白也好笑容也好,都傻乎乎的。

可是,真的好可爱。

Jackson笑够了,他拿开天宇文捂着脸的手,慢慢靠上前,亲了亲天宇文的嘴角,随后两人额头对着额头,Jackson说:“你可以叫我Jackson,宇文。”

“Jackson?英文名啊,男神你是从外国回来的吗?”啊啊男神的名字好好听!而且男神刚才又亲了我!现在脸又和我靠得好近!

“玫瑰花即使换了一个名字,也是一样芬芳啊,宇文。”Jackson说。

“哦!”天宇文其实并不明白Jackson刚刚说的那句话的含意,但这并不妨碍他继续问问题的欲望,“Jackson男神,你是在哪里读书的啊,我是在五中七年级二班!还有两个弟弟,都在同一个学校,一个在一班,另一个在三班。”

“喔?宇文还有两个弟弟吗,真羡慕啊——”Jackson像是想到什么后笑了,继续说:“我嘛,我不上学。”

“咦?!”天宇文瞪大眼睛张大嘴,但很快又开心地笑了,“难怪我在好几个学校的女生微信群都打听不到Jackson男神你!”

重点是这个吗?Jackson暗自好笑,却没揭穿。

“那Jackson男神你们家是家庭教育吗?”天宇文又问。

“唔——”Jackson转转眼珠,说:“我在后面那家叫‘Underground Lover’的酒吧兼职跳舞,以后你想找我可以去那里,直接和门口的保安说是Jackson介绍来的他就会放你进去了。”

“真的啊!我还没去过酒吧呢!只去过网吧嘿嘿嘿!”天宇文不好意思地笑了,“哎,Jackson男神,你还会跳舞啊!好想看!”

“我会的可不止跳舞。”Jackson的声音低了下来,“我要吻你了,宇文。”

天宇文一下脸红过耳,但他什么也没说,只是闭上眼,微微抬起下巴。

“乖孩子。”Jackson轻声说。

Jackson吻上天宇文的唇,他记得天宇文的嘴唇非常的柔软,但他会吻天宇文并不是因为这个,他吻他,只是因为天宇文与他是如此的截然相反,至少天宇文表面上表现得是这样。

Jackson是杀手,因为他的身份和职业习惯无法与人交心,但他其实是很喜欢和别人有亲密肢体接触的,你看他当初对着还是陌生人的天宇文都能毫不避讳的又亲又抱就可以看出来了。

在天宇文之前,Jackson也这样亲近过很多陌生人,但是当陌生人变成了熟悉的人后,Jackson就会无法避免的把对方杀死。

杀手不需要被人了解,因为了解越多,就越容易被找出弱点杀死。

有时候Jackson也在想,到底会是怎样的人,才能和他在一起呢?

后来Jackson知道了,应该是与自己截然相反的人。

就像他的父母,Jackson的母亲是个普通的中学教师,一直非常幸福地和丈夫一起养育着两个儿子,直到她病死都不知道她的伴侣是杀手。

那个人,会是天宇文吗?Jackson不知道,也不想考虑,他从不做任何无望的期待。

只需想着现在,他在亲吻天宇文,就足够了。

 

“Jackson你在干嘛!突然不见人也不说一声……”有人进入了小巷,是个带着唇环的年轻人,在看到Jackson搂着人亲吻后他的声音便戛然而止。

Jackson立刻松开天宇文的唇,但他并没放开天宇文,只微微转过头,笑着说:“抱歉,Vincent,我临时有事。”

被人看见了!天宇文有点害羞地把脸埋进Jackson的肩窝。

“没事!没事……”Vincent有些不自在地说,“不介绍一下吗Jackson!Boyfriend?”

“你找我有什么事?”Jackson问。

“也没什么事啦!只是你突然不见人就出来找你了!”Vincent顿了一下,继续说:“他到底是谁啊?不是男朋友,难道是你今晚的猎物吗!已经迫不及待准备在这干上了?哦我真是抱歉,打扰你们真是不好意思!”

天宇文听到这些话,忍不住攥紧了Jackson的衣摆。

Jackson察觉到天宇文的举动,表面却是不动声色,说:“Vincent,我想我没有义务向你汇报我的事,失陪了。”随即Jackson低头对天宇文说:“来,我带你离开。”说完就头也不回地带着人走了。

留在原地的Vincent目送两人离开的背影,不自觉地握紧了拳。

 

坐出租车上,天宇文侧躺在Jackson的怀里,半天也没说一句话。

Jackson摸摸天宇文的头,突然问:“宇文,你喜欢我吗?”

天宇文下意识地抬起头,看着Jackson说:“喜欢。”

Jackson微微一笑,说:“我也喜欢你。”随后亲了亲天宇文的额头。

天宇文立刻羞红了脸,捧着脸颊小小声地嘟囔着“男神也喜欢我怎么办我好开心”这样的话。

Jackson看着天宇文,温柔地笑了。




酒吧名是随意在网上找的。

顺便说一句, Underground Lover意为“地下情”(笑


后续↓↓↓

(三)

(四)

(五)


评论(4)
热度(77)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