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J文K远】一枝红杏出墙来(二)

(一)


2

 

“为什么和C大联谊我也要去?我不是说我已经有男朋友了吗!”Karry一脸毫不掩饰的嫌恶。

“你小子也真是!去去会死?还有,虽说现在大家都拿异性恋没活路来开玩笑,但出柜到像你这么理直气壮还真是少见了!”Karry的室友摸了摸下巴,一脸调侃。

“好笑!”Karry的眼睛眯起,“我不出柜你们会有活路?”

“臭小子!嘴这么欠,小心被人揍!”室友作势要打,“把家属带出来见见兄弟们不行啊?而且你只要开头露露脸记得给你那份钱,中途跑路谁管你啊!”

“这样……”Karry略一思索,“那算我一个,我连他那份一起给。”

“真是大方啊!”室友啧啧两声,“不如连兄弟那份一起给了?”

“滚!”Karry头也不回的走出寝室。

 

Karry远远就看到天宇文很乖的站在约定地点等,心中一喜,快步上前,猛地一下从后面抱住天宇文,还不忘大声喊一句:“宇文!”

“啊!Σ(`д′*ノ)ノ”天宇文被吓了一大跳,回头看见是Karry,松了口气又开心起来,“Karry男神!你来啦!ヾ(´・∀・`)ノ”

“嗯!”Karry啾了一下天宇文的脸颊,完全无视周围人的眼光,“抱歉,吓到你了?”

“有点啦,不过不要紧!”男神你多亲我几下就不要紧啦!\(´ε`)\

“周末有个联谊,一起去?”

“好啊好啊!我要去!(≧∇≦)ノ”

 

 

 

“哎马思远,这周星期六晚上的联谊去不?还有Jackson,你顺便问一下他?”一个整理着文书穿白衬衫的男生说。

马思远挑了挑眉,“真是难得,居然会叫我们俩啊!”

“反正你俩现在已经荣升脱团狗,不构成威胁!群众纷纷表示这个可以有!去不?”

“我那天刚好有空,回头我去问一下Jackson,到时候我再打电话给你吧。”马思远拿出手机,又随口问了一句,“对了,是跟哪个系或社团联谊啊?”

“都不是,是跟T大那边的学生会联谊,好像他们那边也有一对最近才死会的狗男男。”

“认识你这么久,第一次发现你这么八卦!”

“去去去!我这是大公无私,为你俩着想你懂不!哎我先走了,记得给我电话啊!”白衬衫男生说完,急匆匆离开了。

“知道了!拜!”

 

马思远拨了Jackson的号码,等了一会通了,“喂Jackson?”

“喂?什么事?”Jackson的呼吸有些急促,估计是刚练完舞。

“星期六晚上和T大有个联谊,怎么样?一起去吧?”

“星期六晚啊,嗯行吧,你去之前给我打个电话,到时候一起去。”

“那就这么说定了!拜拜!”

“拜,到时候见。”

 

联谊的地点定在通过T大和C大的那条街中段的一家酒吧,看到酒吧的包厢名叫“GnR”,Jackson瞬间想到了Guns N' Roses。

“枪炮与玫瑰。”一个低沉的声音。

Jackson一回头,就见一高个男生,看上去很脸熟。

“男神男神,你刚才在说什么?(・∀ ・)”高个男生身边,被他搂着的稍矮一些的男生睁着大眼睛问。

高个男生下巴一抬,“宇文不知道吗,这个包厢名是枪炮与玫瑰乐队的英文缩写。”

“我都不知道,男神好厉害!o(* ̄▽ ̄*)ブ”

“摆显什么呀……”身边的马思远不满的说了一句,高个男生不悦的眼神瞬间扫了过来。

这眼神……

Jackson立刻想起来了,他上前两步伸出手,“Karry,好久不见,我是Jackson。”

Karry眯起眼勾勾嘴角,握住了Jackson的手,“好久不见了,Jackson,什么风把你吹来了?”

Jackson礼貌的笑了,“受人邀请罢了,Karry,你身边这位是?”

Karry转头看着天宇文,脸上的假笑迅速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宠溺的笑容,“这是天宇文,我的小学弟,Jackson,以后见到可是要多帮照顾一下啊。”他的话非常的暧昧,但要表达的意思却非常明显,“宇文,这是你Jackson学长,问候一下吧。”

天宇文的脸因为刚才Karry的话有点红,但他一点儿也没有不好意思,反而很活泼的朝Jackson打招呼:“嗨晚上好!Jackson学长你好!我是天宇文!(* ̄▽ ̄)y”Jackson学长虽然没有Karry男神帅,但是也很帅啦!^▼ ^

Jackson一时也不知是该惊讶那个先前谈起自身烂桃花运就一脸生无可恋的Karry出柜了,还是该好奇他怎么会找了个这么可爱的小学弟,但表面功夫也是要做的,更何况,自家那位还在身边呢!

“宇文你好,Karry,这是马思远,你们之前见过吧,我就不多介绍了,不过还是先说一句恭喜了Karry,没想到你也有伴了。”

也?Karry的视线扫过Jackson和马思远两人挨在一起的手臂,啊,原来如此。

“晚上好。”马思远虽然不大喜欢Karry刚才的举动,但该有的礼数招呼他还是有的。

“你就是C大那个马思远?哇,果然长得很好看!O((>ω< ))o”天宇文很惊喜的样子。

说话还真是直接……

Jackson笑了笑,不过却不让人讨厌呢!

马思远本身是非常讨厌别人当面说他外貌如何如何的,但天宇文的语气挺真诚的,而且也是在夸他,马思远的心情顿时好了起来,还耍酷的甩了甩头发,正想回句“谢啦”就见到Karry笑着看向天宇文,和刚刚宠溺的笑容不同,Karry现在笑容十分温柔,他长相本就极为俊美,这么一笑,几乎让人瞬间产生一种爱上他的错觉。

马思远愣了一下,立刻低下头咳嗽两声,掩饰他刚才的失态。

“你怎么了?没事吧?”Jackson关心的问。

“没、没有……”马思远像是故意大声地说:“我们不要站在包厢门口了,快进去吧,他们一定等得很急了!”说着就逃也似的进入包厢。

“咦?Jackson学长,他怎么了啊?(@_@;)”天宇文有点担心的说:“是不是我刚刚的话让他生气了!(“▔□▔)”

“我想应该不是,宇文你不要太在意了,我等下去问一下他吧,走,我们也进去吧。”Jackson说着拉开了门。

“走吧宇文。”Karry拍拍天宇文的肩。

“哦,好!n(*≧▽≦*)n”帮忙开门的Jackson学长好绅士哦!O( ̄︶ ̄)O

 

 

 

终于碰面了!对话真是写死我了!还是宇文好,只用担心用什么颜文字(喂!

 


评论(10)
热度(37)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