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当然是选择接受她(他)啊!

我变了,万万没想到,我居然会接受刘易!


当然,我是说刘(艳芬)X 易(奕)哦!(无害微笑


我受够连载了,这次是5000+字一发完。


良心警告:乐在其中的女装癖/千玺是艳芬的表哥/刘志宏是易奕的堂兄/我对不起易奕/所有人都他喵的OOC到天边了(。


***


严格来说,那并不是一见钟情,而是一吻定情。


冬日里的艳阳缓缓而至,可惜,光线很足,温度欠的不是一星半点。出门前易奕光顾着打嘴炮逞能,只套了件好看但不保暖的牛仔外套,被迎头而上的刺骨寒风一吹,易奕立马就后悔了,很明显,他高估了自己的承受力,可问题是,现在回头又显得怂。说不得,易奕只能缩起脖子,竭力不让自己发抖得引人注目,没办法,这个年龄段的男孩子,总是把脸面看得极其重要,也不知道是谁规定的,唉——


易奕顶着寒风走了十来分钟,实在撑不下去了,他都能听到自己牙齿因为太冷而发出的咯咯作响声——找、找个地方取暖吧,这样下去十足十会生大病啊!


慌不择路的易奕无暇多想,实际上他也想不了,太冷了他自己的脑子都要冻住了——


易奕一头扎入了一家文具店,不得不说他运气真是好,店内开着充足的暖气,易奕瞬间满血复活,哎呀呀,年轻就是好呀!


缓过神来的易奕在店内四处走动,这家店还挺大的,东西也挺多,易奕出门带的钱虽然不多,但是来都来了,总不好不买点什么吧?是说我要不要买盒水性笔笔芯什么的……易奕漫无目的在货架边上转来转去,心底里默默念着:笔芯、笔芯……


不知不觉易奕走到了最里面,正嘀咕着这么大一家店该不会连笔芯都没有吧就看一整排的笔芯——


“啊。”X2


同一盒黑色水性笔笔芯不分先后叠上了两只手,易奕一愣,下面的手是我的,那上面的手又是谁的?


易奕下意识往左一看,对方刚好也看过来,头戴红色针织帽、穿着厚实黑大衣、有些凌乱的披肩发、鼻梁上架着副略显土气的方框眼镜,还不止如此,还戴着个遮住了大半脸庞的白色口罩,只露出一双灵动又明亮的眸子,嗯,睫毛还很长——等等我都在想什么???


易奕像是被吓了一跳回过神,立刻抽回了手,“抱、抱歉!”不我干嘛要道歉啊,不对不对人家是女生、女孩子呢!道个歉也没什么吧!


“没事。”对方似乎笑了,那双好看的眼睛都眯了起来,声音听起来十分低沉,易奕有点汗,女、女汉子?!


“刚才没注意到你……”易奕小小声地说,不知怎地对着这陌生的女生他不像往常嚣张跋扈,反而底气不足,跟个羞答答的小娘炮似的,幸亏这排货架附近都没人,不然真是丢死个人了!


“我也是刚过来的……”她手虚握成拳放在口罩前,咳嗽了两声,易奕猜测她应该是重感冒所以才会戴口罩和声音都变了。


“你也喜欢这种笔芯吗?”她拿起方才两人同时看上的那盒笔芯,递到易奕跟前,“让给你吧,我只是想看看。”


“不用!”易奕条件反射就拒绝了,开什么玩笑啊,哪儿能让妹子让东西给自己!易奕坚决把笔芯推了回去,她没料到易奕的反应这么大,歪了歪脑袋——这个动作她做起来十分俏皮可爱,易奕暗叫不好,心怎么突然跳这么快?!


她上前一步,握紧了那盒笔芯,悄声说:“谢谢你,小哥哥。”


刹那间,易奕胸口如遭重锤狠击,心脏抽紧了似的疼痛,这、这种感觉到底是……?


易奕模模糊糊地想着我是不是要死了她对我做了什么但是我一点也不恨她等一下啊她怎么离我这么近她什么时候离我这么近的是我错觉吗她好像比我高耶——


她揭开了口罩,那张脸……似乎跟我想的好像不太一样……易奕隐约觉得有些不对劲,然而他没能继续想下去,嘴角被一样甜腻、又柔软无比的东西轻轻一碰,易奕整个脑子迷迷蒙蒙的,真的,这不怪他,谁能想得到会这样得到一个吻呢?


意识到这是一个吻后易奕惊讶地张大了嘴,愣愣地看着她又迅速戴回口罩,留下了一句话就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易奕最后不知道自己怎么回到家的,整个人浑浑噩噩,冷也好热也罢,全部都没感觉了,他只能记得那触碰他嘴角的感觉——无法形容的感觉。


“看来某人今天有艳遇啊。”来他家玩的刘志宏对他笑了一笑。


易奕莫名其妙的看着刘志宏,刘志宏像是无奈地耸耸肩,抬手指了指自己的右边脸颊。


易奕更加不懂了,他堂兄这是怎么了?有病得吃药啊!


刘志宏鄙视地看着易奕,“你才需要吃药!笨蛋,自己去洗手间照照镜子!!!”


原来自己这是把心里话不知不觉说出来了吗,易奕急忙跑进洗手间,生怕刘志宏会冲过来揍自己,一个抬头看到洗手台上的镜子,易奕倒抽一口凉气,天呀我的脸、我的脸怎么会——


镜中人的嘴角边上,有一个浅浅的、但任何人都不会忽视的口红印。


易奕的脸瞬间就跟糊上了厚厚的腮红一样,他情不自禁地蹭过那处口红印:这居然是真的,他没有做梦!他真的被人——那个让他变得奇怪、不像自己的陌生女孩亲了!


易奕此刻心心念念都是那个女孩,还有——


她离开之前留下的那句话:


“Don't forget me.”


***


“我回来了。”


那个让易奕牵挂不已的女孩进了一间房子,客厅里坐着一个正玩着手机的人,见女孩回来也没放下手机,只是淡淡地说:“回来啦。”


“表哥真冷淡。”女孩也不在乎,放好钥匙就上了楼,过了五分钟,一个穿着黑红相间套头毛线和白色长裤的男生走了下来,奇怪的是,他的眼镜和那女孩一模一样,他一屁股坐到玩手机的男生旁边开始使劲儿戳身边人的脸,游戏过程中被打扰,对方不耐烦地皱起眉头:“艳芬不要闹,等我打完这局先。”


“易烊千玺,我要告诉我姨,你使唤我出去买东西还玩游戏不理我!!!”


被捏住了软肋,易烊千玺不得不放下手机,像是投降一般叹了口气,对上几乎跟自己一个模子的表弟——是的,不要怀疑,就是表弟!


“刘艳芬你不要拿我妈来威胁我啊,我可是你表哥!别这么没大没小的!”


易烊千玺的话刘艳芬不完全不当一回事,他气呼呼地撅起嘴,“明明就是你说来陪我玩的!来了以后又不理我!表哥最讨厌了!”


“喂你别……”易烊千玺扶额,能别用女孩子撒娇的口吻控诉他么?!!!


“怎样?!”刘艳芬一抬下巴,大有吃定易烊千玺不敢对自己做什么的架势。


“被你打败了……”易烊千玺翻了个白眼。


他到底是上辈子做了什么孽才摊上这么个表弟的???


易烊千玺不明白,他表弟到底是什么时候变了的,不就是小时候身子骨差,算命的说要起个女名还要当女娃儿养大,易烊千玺是跟刘艳芬一块儿长大的,他总是搞不清为什么表弟要穿女孩子才会穿的裙子和小衣服,不过这并不妨碍他们之间的感情,可随着年龄增加,易烊千玺渐渐发觉自己的表弟,看上去像是个普通的男生,然而暗地里竟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一言以蔽之,就是——


我的表弟,是个不要脸的女装癖。


易烊千玺重重叹了口气,摊上这种表弟,我能怎么办,我还能怎么办!简直是杯具!


“对了表哥,我刚才出去遇见一个男生。”


“嗯嗯,然后呢?”


易烊千玺只是顺口回答,估计又是把他错当成女孩子来搭讪结果被狠狠教训了一下的倒霉鬼吧?


“他好像很喜欢我,然后我就亲了他一口。”


刘艳芬若无其事地说。


“你——说——什——么——?!!!”


这大概是向来从容不迫的易烊千玺人生以来第一次如此失态。


这大概也是刘艳芬人生以来第一次听到自己向来从容不迫的表哥还能叫得这么大声。


对此,刘艳芬的笑容绽放,灿烂得足以融化千尺冰雪。


***


一连好几天,易奕都窝在床上,叫也不应,活像冬眠的熊,刘志宏实在看不下去了,一把掀起了棉被,本以为会收到堂弟的人参公鸡,没想到啊没想到,易奕依旧摊在床上,一动不动,刘志宏气到不行,张口大喊:“你这是闹哪样啊?!”


“恋爱人生赢家是无法理解暗恋单身狗的痛楚的。”


“啥?什么跟什么啊?你恋爱啦???”


“唉……”


“喜欢就去追啊!你窝在家装死有什么用,林妹妹又不会从天上掉下来!”


“可是我不知道……姓名、地址、联系方式、她喜欢什么样的人……我通通都不知道……”


“那你知道什么?”


“就知道……”易奕忽然把脸埋进了枕头里,“她亲了我。”


这不等于没说嘛?!刘志宏简直要被自家堂弟的没出息给气死,可转念一想:不如……


“我等下要跟我男朋友出去吃饭,你也得去!别想装死啊,你知道我是可以直接把你拖出去的!”刘志宏下了最终命令,就不信这死孩子敢不听!


易奕烦不胜烦坐起来,“搞什么……街上的电灯泡不够用了吗?非得要我出马……”


刘志宏撇撇手,“我男朋友弄到了4张豪华自助餐的优惠劵,让我叫多一个人去,怎么样,你去,还是不去?”


说得我好像还有的选择那样……易奕怀着沉重的心情爬起来换衣服。


“对了!”刘志宏关门前撂下一句,“别忘了换身好看点的衣服!”


好你个重色轻(堂)弟的家伙!


易奕心不甘情不愿回了一句:“知道了!”


***


“这是什么呀?”刘艳芬问。


“豪华自助餐的优惠劵,我晚上会带我男票一起去,你也一起来吧。”


“哦——”刘艳芬笑得特别、特别甜,“那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表哥是要带我去见表嫂呀?”


“你要这么理解,我也没意见。”


“那我可以当着他的面叫他‘表嫂’吗?”


听到这话,易烊千玺眉头都不动一下,“如果你想——只要不是嚷嚷得全世界都知道。”


“看来表哥你真是把表嫂降得服服帖帖的。”


“好说了,我就是这么厉害,不要太崇拜哥哟。”


刘艳芬只是嘻嘻笑,“那我可以打扮得好看一点去见表嫂吗?”


言下之意就是要穿女装。


易烊千玺点点头,“去吧,别太久。”


“好嘞!”刘艳芬欢呼一声冲上了楼,“表哥等我哦!”


“嗯——”


易烊千玺松了口气:幸好早就把这家伙的情况和刘志宏说了,不然绝逼会被这不省心的小破孩给吓到!


***


到了约定的地方,易烊千玺他们到的比较早,就先等着,刘艳芬不想玩手机,想了想就问:“哎表哥,我表嫂长什么样啊?虽然经常听你提到他,但好像都没见过你跟他的合照呢?”


“等下人来了就可以见到了啊……”易烊千玺话锋突然一转,将手机放到刘艳芬面前,“不过,如果你想看也行,旁边那个就是他。”


“咦?”刘艳芬似乎有点惊讶,易烊千玺不解:“你这反应……你们见过面吗?可是你跟他不是同校呀?”


刘艳芬笑吟吟地说:“我只是想说……要不就我之前亲的小哥哥是他,要不就他也和表哥你一样——有一个和他长得一毛一样的表哥或者表弟。”


易烊千玺还不来及思索着其中的关系,刘志宏就来了,一个飞扑抱住了他,“千玺!对不起啊等很久了吧!”


“也没很久。来刘志宏,这是我跟你说的——”易烊千玺正准备向刘志宏介绍刘艳芬,刘艳芬突然打断了易烊千玺的话,他语调欢快,看上去就像见到了什么有趣的事,“看来真的是呢。”


易烊千玺这才发现,在自家恋人的身后,跟着一个表情活像见了鬼的人。


正是我们不幸发现了惊人真相的易奕同学。


易烊千玺看看刘志宏又看看易奕,再看看刘艳芬,他觉得自己仿佛明白了什么,用最镇定的语气问刘艳芬:“就是他?”


“嗯哼!”


易烊千玺闻言,立下决定,搂过有些晕乎的刘志宏,“自助餐下次再聚吧,我觉得我跟你表嫂目前非常并且急切的需要一点私人时间,他就交给你了,再见!免送!”随后拉着人就大步离开了。


“等、等等千玺,这到底……”刘志宏还想再问,易烊千玺直接截断他的话头:“你带来的是你亲戚?表弟?”


“堂弟啊,怎么了?”


“很好,为他祈祷一秒钟吧,一秒钟之后,我会让你绝不会再想到除我之外的男人。”


“啊千玺——”


刘志宏瞬间就被易烊千玺征服了,连一秒钟也没分给他可怜的堂弟,乖乖跟着自己亲亲男朋友跑了。


至于被剩下的两人……


老实讲,易奕曾经怀疑过自己的眼睛,然而事实摆在眼前:人还是那个人,只不过换了身衣服、没戴口罩,问题是面前魂牵梦萦之人长得和堂兄的男朋友一毛一样啊!跟不用说他长着喉结!这才是至关重要的!


“嗨,小哥哥,又见面了。”


易奕内心歇斯底里狂吼:为什么他还能这么淡定?!为什么!这都是为什么!!!


然而易奕说出口的却是:“你喜欢我吗?”


等等我在说什么???


刘艳芬眨眨眼,“我喜欢你的话,你也会喜欢我吗?”


易奕顿时觉得自己好像挖了个坑还让别人围观自己跳下去。


“会吗?”


刘艳芬步步紧逼。


易奕进退不得,只得应道:“会。”


我为什么要这么诚实?!为什么!这都是为什么!!!


易奕二度内心狂吼。


刘艳芬笑了,向易奕伸出手,“那,交往的第一次约会,要一起来不?”


易奕震惊了,这就算交往了?也太快?!不是、手,你干什么呢!不要牵上去啊!!!


可他的手诚实地无视了他的内心指令,牢牢牵住了刘艳芬的手,嘴巴也自动开腔:“我叫易奕……”


刘艳芬歪了歪脑袋,“好巧哦,我叫刘艳芬。”


易奕完全不能理解自己会为什么会觉得一个大男人(还是一个比他高穿着女装的大男人!)歪着脑袋很可爱!


可恶……但是真的好可爱啊……


刘艳芬倒不像易奕那样想东想西,他独特的人生经历和开明的家庭令他一向是秉持着“喜欢就要、讨厌就滚”的性格态度:喜欢这个人,好啊,那就交往吧,完全没有“假如对方会拒绝”的想法。某种程度上看,也是十分强大的存在。


两人手拉手走在街上,中途刘艳芬对易奕说:“我是1哦。”


“嗯……啊?!什么???”易奕目瞪口呆。


“我们第一次见面,我不是给你留下印记了吗?你已经是我的人了,所以,我当然是1啊。”


“印记?什么印记?”


“你不记得了吗?我对你说过的话——”


刘艳芬说着,突然凑上前亲了易奕一下,这一次是真的亲到了嘴唇,不是嘴角,而且刘艳芬还重重啃咬了易奕的嘴唇好几下,等到刘艳芬松开易奕,艳红的口红脂膏已经通过两人之间的吻晕染上了易奕的唇,配上易奕因为亲吻喘不上气而绯红的脸颊,显得可口诱人。


“这就是我给你印记。”

“永远,也不要忘记这种感觉。”


易奕喘息着点了点头。


刘艳芬则是满意地笑了。


这才对嘛。


***


新交的男朋友是个无药可救又可爱得要命的女装癖,该怎么办?


那还用说吗——


当然是选择接受她(他)啊!





==============================================


不好意思哈最近忙着赚钱、哦不是,是工作(其实工作也是赚钱啦)都没空写文了,不过投票我还是有看的,现在就奉上这篇票数最多的新文啦啦啦!


喜欢你就支持一下呗!ヾ(*´∀`*)ノ


PS:回复拆逆西皮言论的评论,我会直接删掉哦~(*・ω・)✄╰ひ╯



评论(5)
热度(86)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