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分手不是件容易的事

梗概:王俊凯意识到,和王源分手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实际上,是相当困难。


现实向(?)两人已经成年。


我对灯发誓这是HE。


***


第一次王俊凯准备了很久。


王俊凯一向都有准备,特别是这一次事关王源——他总会在王源身上投注比其他人更多的注意力。


即使是分手


王俊凯计划得很周全:虽然酒店他们三个总一起住一间,但易烊千玺这个人吧,更倾向于自己一个人窝在拉起厚厚的窗帘又不开灯的暗乎乎单间,这一次王俊凯假借大哥慷慨的名义,特地让助理安排了单间给易烊千玺,这样就能和王源住一个房间了。明天没工作,正好,晚上睡觉前一个小时拉过王源直接摊牌(就是这么耿直!)王源有什么反应他都全盘接受,打也好骂也好哭也好,他全部都接受,又不是没见过,毕竟,没成为一对前他们都在一起那么多年了。


然而,想象很美好,现实很无情。


易烊千玺爽利地钻进了单间,话都没多问一句,捏着手机急于和弟弟楠楠说话。


王俊凯暗道一声好:计划进展顺利!


旁边的王源压根儿就不知道王俊凯的小算盘,欢欢喜喜拖着行李进了房,一头扎到床上,连鞋也没脱就要爬上床,王俊凯一见就恼了,“王源儿!给我把鞋脱了!”边说边急火火地冲上去,跟逮着不听话的小动物似的牢牢抓住了王源的脚踝,三两下解了鞋带,熟练地给王源脱了鞋放好,随后才放开王源的脚。


王源手脚并用爬到了床头,抱着枕头转过来,乐呵呵地对着王俊凯笑:“小凯过来啊……”


王俊凯不理他,坐到了另一边的床上,拿出了手机。


王源很不高兴地鼓起脸——他讨厌王俊凯忽略自己。


见王俊凯只顾着玩手机,王源蹑手蹑脚下了床,猛然一下扑到了王俊凯的背上,王俊凯被王源这突如其来的一撞吓得不轻,手机往旁边床上一丢,回身抓住了王源的双臂,用力往床上一推,王源脚上的袜子跟床单打滑,一时没站稳就倒了下去。趁此机会,王俊凯一下压到王源身上,想要给不听话的小恋人一个教训,不过王源虽然瘦,但力气还是有的,而且他很灵活,虽然被王俊凯钳制在身下,但半分也不服输,拽着王俊凯的衣领腰部一个巧劲就翻身成功,上下形势一秒逆转,王源高高在上骑在王俊凯的肚子上,神情得意洋洋,还作死地挑衅王俊凯:“源哥才是最厉害的!小凯小凯,败者被干哦!”


王俊凯怒极反笑,不疾不徐握住了王源的腰,“我今晚就让你知道——谁才是最厉害的!”


王源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还没来得及讨饶就被王俊凯瞬间掀翻了,王俊凯跟扒香蕉皮一样轻易趴掉了他的衣服,跟吃香蕉一样把他从头到脚吃干抹净还不吐骨头。


嘤嘤嘤小凯我只是开个玩笑嘛……QAQ


完事后王俊凯拖着王源进了洗手间,两人又来了一轮,洗完出来王源差点连路都走不了。两人很自然地睡到了一张床上,虽然有点挤但也总好过躺在另一张被他们俩各种体液弄脏的床上。


王源软软地靠在王俊凯怀里,肌肤相亲的感觉那么好,王俊凯随手关了灯,睡前迷迷糊糊地想起自己好像忘了什么重要的事情没说……


***


俗话说:计划不如变化!


王俊凯痛定思痛,决意第二次不给王源任何动手(或者动口)的机会。


但这一次他说不出口。


这么多年过去,王源早已不是当初那个第一个走在前面上台都会胆怯的小孩子了,王源只是养成了习惯,习惯于回头找他和易烊千玺(特别是他)习惯于跟他在身后。


王源私底下曾跟王俊凯说:“只要有你陪在我身边,我什么都不会害怕。”


王俊凯对此的回答是坚定地握住王源的手:“我会一直陪着你走下去。”


世间无完人,也有没什么事是完美的,王源这一次活动中途犯了个错误,虽然事后遮掩了下去,观众也看不出来,但王源还是很内疚自己给别人添了不必要的麻烦,跟众人道歉后他很难得地缩在了角落,脑袋无力地靠在冰冷的墙上,双眼无神地望着虚空,一句话也不说。


这个时候安慰是无益的,工作人员和助理们纷纷看向王俊凯,易烊千玺也看向王俊凯,众望所归啊这是,王俊凯翻了个白眼,又叹了口气。


王俊凯走到王源身边坐下,拉过帘子,世界被隔绝在外。


只剩你和我。


王俊凯叫了王源两声,王源没动,王俊凯沉默一会儿,随后强硬地扳过王源的身体,王源无力地挣扎,还是被王俊凯按到了他的怀抱里。


“我不是小孩子了……”王源把脸埋进王俊凯的脖颈里,声音闷闷的传出。


王俊凯拍拍王源的背,回他:“你当然不是。”


“我只是想给你一个拥抱。


王源身体一僵,随后死死抱住了王俊凯。王俊凯感觉到脖颈有温热的液体流过,但他什么也没说。


只是安静地、继续紧紧地抱着王源。


王俊凯:……说不出来啊,也许下一次吧?


***


第三次王俊凯自己也很惊讶,居然真的跟王源说了“分手吧”这三个字。


有那么一瞬间,王俊凯思绪恍惚:他到底在这里做什么?他真的要跟王源分手吗?


可紧接着一声抽噎就唤回了王俊凯的神智,王俊凯看到王源睁大了眼睛,颤抖着捂着嘴,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流——


王源难受的画面映入眼中,王俊凯心痛得几乎无法呼吸,他不得不扶着墙壁才能勉强站立。


“骗子。”


王源抽泣着说,王俊凯艰难地摇摇头,他没有说谎,他的确是想跟王源分手的,不是吗?


“那你为什么要哭?”


直到王源的手摸上自己的脸颊,王俊凯才发现自己早已泪流满面。


为什么……?


王俊凯打掉了王源的手,胡乱的用衣袖擦拭自己的脸。


王源没有退缩,只是慢慢地伸出一只手,两根手指轻轻地拉住了王俊凯的衣角,不安又惶恐地看着王俊凯——就像很久以前他们刚刚火起来,王源不知所措,拉着王俊凯的衣角,跟着他,一起走上了那个万众瞩目的大舞台。


王俊凯浑身一震,内心如遭电击。


有些事会改变,但有些事,永远也不会变的。


是他忘了。


幸好、幸好王源提醒了他。


王俊凯嘴角牵起一个难看的笑容。


“对不起……我反悔了,王源儿,我不要跟你分手了……你、你还肯跟我在一起吗?”


王源只是用力地点了点头。


“不管什么时候,小凯,我都愿意跟你在一起。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们终将跌跌撞撞地走向那个光辉灿烂与彼此相拥的未来。



==============================================


之前不记得什么时候写的,忘了发。


我希望大家不要在意小凯想跟王源儿分手的原因,我写这篇文只是为了说明一件事:(在我笔下)王俊凯是不可能跟王源成功分手的,就酱。


喜欢你就支持一下呗!ヾ(*´∀`*)ノ


PS:回复拆逆西皮言论的评论,我会直接删掉哦~(*・ω・)✄╰ひ╯


评论(1)
热度(120)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