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如果TFBOYS和天宇三兄弟是耽美同人狼……(6-10)

请务必到(1-5)这里去看个人设定。



主页君也出来了(。


随便看看,不要太认真。


6

易烊千玺掉坑了。

别误会,他没出什么意外,只是开始追连载文了,俗称:掉坑。

 

看着作者最后“更新不定,但坑是一定的”这样的话,底下粉丝纷纷哀嚎,其中一个愤怒的粉丝回了一句:“坑人者恒被坑之!!!”

易烊千玺叹了口气,习惯性点了个赞就关了页面。

 

易烊千玺看文不挑,他当然是不会文荒,但这不代表他喜欢掉坑的滋味啊……

 

7

王俊凯有一天突发奇想,跑去问王源:“说到‘KY’你会想到什么?”

王源脱口而出:“凯源汪汪汪!”

 

王俊凯又跑去问易烊千玺同样的问题,易烊千玺想着小凯喜欢日本动漫那“KY”就应该是——

“没眼色,不会看气氛的人?”

 

王俊凯又问了很多人,最后一个是罗庭信。

 

罗庭信轻轻一笑,说:“润/滑/剂。”

 

王俊凯哇了一声,连连感叹厉害厉害,罗庭信甩甩手说:“这不算什么,知道什么是‘KJ’吗?”

王俊凯试探着说:“Karry和Jackson的西皮名?”

罗庭信摇摇食指,“不对哦,是‘咬’这个动作。”

“咬?”王俊凯不明所以,罗庭信对他做了两个口型——

 

‘口’

‘交’

 

这一天,王俊凯知道了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这句话的现实例子。

 

PS:我最初开始看同人文的时候,KY基本上都是指代/润/滑/剂/的,后来也了解到KY也有没眼色,不会看气氛的人这个意思,不过这个圈的妹纸们都是默认KY是凯源或者K远的吧XDDDD

KJ同理推导XDDDDD

 

8

王俊凯很无聊。

无聊到什么程度呢?

他把化妆室里的东西整理了两遍,自拍了数张(请自行填上一个你觉得夸张的数字)像咸鱼翻面一样在练舞室的木地板上翻滚了半个小时,然后整理自己的发型和衣服又花了一个小时。

最终他消停了,然而这只是风暴的开始。

 

王俊凯无聊的翻了翻手机里的相册,随口问了一句:“你们说,要是我把我跟王源抢冰淇淋吃、从后面抱着千玺的肩膀、和刘志宏一起比剪刀手、掀罗庭信女装的裙子、靠在刘一麟身边玩手机、大家一起把我举起来这几张照片放到网上去,她们会支持哪一对西皮多一点?”

 

现场谜之沉默了五分钟。

 

“她们会齁死。”这是头也不抬但是言简意赅的罗庭信。

“这要看西皮粉的基数了,这种东西很难预测的。你要做统计吗?到时候我可以帮忙。”这是非常认真务实的刘一麟。

“我这么帅一定是凯源最受欢迎啦啦啦!”这是兴致勃勃凑过来的王源。

“都好,反正我有东西看就行——不过我跟你那张合照能不放上去吗?”这是已经伸手过来要是王俊凯敢回个不字就迅速抢手机删照片的易烊千玺。

“你在开什么玩笑?!凯源大势好吗!等等我跟你合照那张是我比较攻吧!”这是重点好像没抓对但是已经开始义愤填膺的刘志宏。

 

王俊凯最终也没有把那些照片放到网上去,因为看着大家热火朝天的讨论就已经不再无聊了。


9

凯源的文。

凯源带千文玩的文。

千文的文。

千文带凯源玩的文。

千文凯源的文。

 

这些文或多或少都出现过这么一个设定:易烊千玺暗恋王源未遂,或者刘志宏暗恋王源未遂。

 

刘志宏很郁闷的想着继苦瓜组、牙缝组、初恋组、黄/暴组等等这些名称后,他跟千玺不会又出一个暗恋王源未遂组吧!

我咧!这不会是为了把他和千玺凑作对的原因之一吧!

 

冷静!刘志宏!你为什么要考虑你跟千玺西皮的事啊?!

 

刘志宏很郁闷的把这事和罗庭信说了。

 

罗庭信鄙视地看着他:“貌似刘一麟在不少文里也是设定暗恋你未遂吧。”

 

“那是因为宏哥我魅力无限!”

刘志宏还趁机摆了个风骚无比的Pose,路过的易烊千玺顺手就拍了拍刘志宏的屁股。

刘志宏愤怒的想要回头问是谁辣么大胆,一看是易烊千玺顿时不作声了。

 

“啧啧啧,刘志宏你真像发怒鼓成球又没气了的河豚。”罗庭信如是说。

 

刘志宏挽起袖子准备过去收拾罗庭信,结果被易烊千玺一拉就转回身跟易烊千玺面对面。

“刘志宏,你知道重庆哪里有河豚吃吗?”易烊千玺很认真的问。

“啊?美食街应该都会有吧?”刘志宏不确定的说。

“那你陪我一起去!”

“啊这……王源呢?王俊凯也没空吗?”

“小凯今天练习很累,早早回家睡觉了,王源儿和同学约好去玩了,走嘛走嘛刘志宏!”

“好吧……但是,我可不确定那里真的有哦!”

“嗯嗯!”

 

然后刘志宏就被易烊千玺拉走了。

 

在旁边目睹了全部过程的罗庭信表示喵了个咪的自己24K钛合金狗眼都报废了一打好吗!!!


10

罗庭信闭眼休息的时候睡着了。

坐在他旁边的刘一麟贡献了自己的肩膀让罗庭信靠着。

 

“矮油真是和谐友爱的一幕啊!”眼明手快的刘志宏掏出手机拍了下来。

“确实是呢。”易烊千玺也跟着拿出手机拍了几张。

“小凯!我把主页君的单反拿来了!”

“干得漂亮王源!”王俊凯接过王源递给他的单反,调到了录像模式。

“小凯事后记得发一份给我。”易烊千玺说。

“我也要我也要!”刘志宏也举手了。

“没问题——”

 

被抢了单反的主页君看着王俊凯一把搂过王源给他看录的影像片段,易烊千玺和刘志宏两个小脑袋凑得近近的,用微信互传刚才拍的照片,以及引起了一切现在还靠在一起的罗庭信和刘一麟——

 

我想起了那天夕阳下的奔跑,那是我无悔的青春……


后续↓↓↓

(11-15)

(16)

(17)



评论(10)
热度(190)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