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天下大乱(下)

前文戳↓↓↓

(上)


药药药,切克闹,煎饼果子来一套!(什么鬼


毫无逻辑,随便看看,别太认真。


***


场面顿时一片混乱。


最后还是英明神武的王源提出了有效意见。


“不如我们先吃早饭吧!”


嗯,还真是字字珠玑!真知灼见!俗话说得好,人是铁饭是钢,一餐不吃饿得慌!王源说得太对了!


↑来自一个被源吹附体的作者瞎掰。


“哦,路上顺便买了蟹黄汤包和鲜牛奶,一起吃不?”罗庭信晃了晃手里的袋子。


“要要要!”


于是乎,六位美少年坐到了一块儿吃早餐交流彼此的神奇能力,那画面真素太美好惹,一派和谐。


“这么说,刘一麟的能力——”王俊凯抓了个包子三口两口吃了下去,“就是能变成龙?”


刘一麟无奈点点头,他也是被吓得不轻。


反观罗庭信,这么半天了,一句话也没再说。


刘志宏贴着易烊千玺一起吃东西,这会儿看着罗庭信,人还是那个高贵冷艳的寻妹,可是咋就觉得不对劲捏?


罗庭信注意到刘志宏疑惑的目光,默默地挺了挺胸——不是、等等?他有胸?!!!


刘志宏想到自己先前的预言,瞬间仿佛给一道轰天巨雷劈过。


易烊千玺顺着刘志宏的目光看过去……


罗庭信胸口谜の凸起是闹哪样啊!虽然凸起不大但那凸起的形状,分明是、分明是——易烊千玺憋红了脸,成为了第二个被轰天巨雷劈过的可怜人。


刘一麟很不自然地咳嗽了几声。


王源完全没察觉到周围人的表情变化,笑得异常开心,“干嘛啊你们!都吃啊!寻妹来!吃吃吃!”


然后顺手拍了拍坐在身边罗庭信的胸口——


咦咦手感好像不对啊?好软……软???


王源像是触电般收回了手,一寸一寸僵硬无比地转过了脸,“小小小小凯!我的眼睛是不是出问题了!”


王俊凯已然被这个九天玄雷惊懵了,没能回答王源的问题。


“老子、能够、转换、性别!”


短短八个字,道出了罗庭信的生无可恋。


众人:日哟这是哪位天使大姐的恶作剧啊!太雷了好吗?!


另一位苦主刘一麟也放话了:“我才想哭呢!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身边睡着个果体妹纸,还以为自己被出轨了,当场吓得变身成龙,呼啦一下就把房子撑破了……我这整个就一杯具啊!!!”


王俊凯扶额:“何止是杯具……简直就是摆满了杯具的茶几好么!!!”


刘一麟内牛碗面。


众人急忙安慰,连罗庭信也变回了男孩子,轻轻拍抚刘一麟的后背。


正说着,刘志宏突然倒在了易烊千玺怀里,闭着眼睛颤抖不止。


“去找一个人……”

“一个意想不到的人……”

“一切都是因他而起……”


又来了!


刘志宏的神预言!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纷纷决定出门去找到那个家伙,狠狠揍他丫的一顿!


由于地点是在某座高峰之上,刘一麟脱了衣服,再次变身为龙,王源、罗庭信、易烊千玺、刘志宏带着干粮包坐在他的背上,王俊凯飞在前方做探路先锋。


王源用自己的能力弄了个能随时通(聊)话(天)的微型通信仪,给大家分配戴好。


少年心性让这六个小少年开始在路上聊起天来,大开脑洞。


王俊凯:“你们说,那个家伙有没有可能是灭世大魔王?”

王源:“很肥很丑那种吗!不怕!源哥周身都是兵器!M4A1-雷神、毁灭巴雷特、沙鹰、修罗、屠龙!”

刘志宏:“喂喂!太夸张了吧!”

易烊千玺:“厉害了我的哥。”

罗庭信:“你会不会用啊……看着不太靠谱。”

刘一麟:“只要别在我背上试枪就好……”


很快,就到了高峰之巅。


看到了,他们熟悉又意料不到的那个人……


“卧槽!主页君?”

“怎么是你???”


一袭比黑夜还黑的斗篷包裹住了他修长的身躯,却掩盖不了他眼中的寂寥与伤痛……


众人:妈的旁白说人话!


这厮被不知名的力量控制了,正在用眼神求救。


对此,王俊凯表示:“此时此刻我只想说,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翻白眼。”


易烊千玺噗的一声笑出来,随后正色道:“将束缚在他身上的一切力量消除吧。”


主页君立刻栽倒在地上,吃了一嘴的土。


大家很无语的扶起主页君,又问他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主页君说这是一股神秘的力量,它们满足人类的欲望,以吸取人类增长的精神力量维生。


王俊凯:“天外飞仙?”

王源:“修炼了几百万年的老妖怪?”

刘志宏:“外星人?”

刘一麟:“未知的地球生物?”

罗庭信:“变态。”


易烊千玺因为自身的能力,倒是没发言。


大家七嘴八舌讨论起来,王源突然有了个想法:“刘志宏不是能预见未来吗?试试能不能看到我们的未来?”其他人也赞同王源的想法。


刘志宏有点犹豫,之前两次的预见都是非常突然、被动的看到未来,如果他主动预见的话,能成功吗?


易烊千玺看出了刘志宏的迟疑,默默握住了他的手。


我相信你。


“刘志宏加油!”小伙伴们也纷纷给刘志宏打气。


刘志宏顿时信心百倍,拍了拍胸膛,“包在我身上!”


闭上眼,努力去感受那险之又险、玄之又玄的奇妙状态……突然!看到了!


刘志宏睁开了眼,“是千玺!”


易烊千玺指指自己。


我?


刘一麟试探着问:“会不会是千玺的能力呢?”


“对了!就是千玺的能力!”王俊凯一拍脑袋,“千玺,你就说,让世界都变回来不就得了!”


王源:“能行吗……毕竟这能力可是内什么神秘力量给的,万一它中途反悔了,千玺出事怎么办?”


主页君一推眼镜:“我觉得可行。神秘力量是要满足人类的欲望的,所以千玺如果这么说了的话,就一定会成为现实,就算它们再回来,我们也可以故技重施。”


“那千玺,你试试呗?”


易烊千玺点点头,深呼吸一下,缓缓开口:“让这一切都恢复成原来的样子吧。”


万籁俱寂。


王源:“好像没什么变化哎?”


罗庭信笑了,“有啊!”


众人一听,急忙开始试着能不能再次发动能力。

结果是,都不能。


“耶!变回来啦!”


然而开心不够五分钟,一个严峻的问题摆在他们面前。


该怎么回去啊?


没办法,只能老老实实用脚走下山。


路上,王源突然问主页君:“我说啊,你是怎么被卷进来的?”


“我哪儿知道!不过……昨晚睡前,我难得许了一个愿望,就是希望你们这些不让人省心的熊孩子有人来治一治,没多久我睡着了——”


主页君猛然发现六双愤怒的眼睛正死死盯着自己。


“靠啊原来就是你乱许愿惹来的麻烦!兄弟们,上!揍不死他丫的!”


“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孩子们冷静啊——”




==============================================


原谅我把主页君拉出来收尾吧!可能不是很搞笑但是我写得很开心啦啦啦~\(≧▽≦)/~


喜欢你就支持一下呗!ヾ(*´∀`*)ノ


PS:回复拆逆西皮言论的评论,我会直接删掉哦~(*・ω・)✄╰ひ╯


评论(22)
热度(107)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