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凯源】假面舞会(上)

多么直接明了的题目(咦这句话我好像在哪说过?

 

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

 

 

“啊啊,王俊凯好帅——”王源捧着下巴对墙上贴的王俊凯超大真人海报花痴中。

 

躺在对面上铺的易烊千玺觉得自己眼神都要死掉了。

 

还有什么比自己的发小迷恋上跟自己相互敌视的家伙更可悲的事情吗?!

 

不,不要以为这不算什么大事,要知道,王源简直像个脑残粉一样天天收集那家伙的资料和各种照片啦海报啦乱七八糟的东西,还不顾两人十几年的交情,硬是用奇葩的理由,诸如“看着王俊凯的脸就能下饭”“海报买来就是要贴出来的”“这样就有王俊凯在我身边的感觉了”等等!把王俊凯的海报和照片贴满了半个宿舍的墙!

 

这边易烊千玺一千零二次哀叹发小脑残没药医,那边王源跟没事人儿一样,仍旧对着王俊凯的海报大发花痴:“哎呀王俊凯怎么这么好看呐!光是看着他的脸我都觉得快要不能呼吸了……”

 

呆在这种环境下我才是快要窒息了好吗???

 

易烊千玺强忍着把手机朝王源狠狠丢过去的犯罪冲动。

 

不行,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易烊千玺悻悻下了床,坐到椅子上开始想对策,一眼扫到桌上的一沓传单,最上面的一张传单赫然印着“情迷威尼斯·校园大型假面舞会”这么几个大字。

 

易烊千玺一把抓过那张传单看了起来,快速读完传单上的内容后,易烊千玺向着依然沉浸在自我世界中的王源,露出一个诡异的微笑。

 

***

 

“Hello大家好,我是易烊千玺……”

 

“呀啊啊啊啊啊男神!你的声音我听多少遍都不会腻啊!啊啊啊啊虽然我是男生但还是觉得自己都要怀孕了!!啊啊啊啊男神把我的膝盖天灵盖连带我的命都献给你让我给你生孩子好不好!!!”

刘志宏躺在床上死死搂着易烊千玺等身大抱枕滚来滚去,又笑又叫又哭又闹,活脱脱就一蛇精病。

 

刚刚忙完学生会工作回来的王俊凯一进门就看到这么一副场景,只恨不得当场夺门而逃再也不回来。

 

可惜这事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王俊凯咬着牙进了宿舍,把门关死再上锁,尽可能低声跟刘志宏说:“你够了啊!当这里是乱葬岗,可以没人乱吼吗?!隔壁还有人呢,传出去我小弟喜欢上我的死对头,你大哥我还要不要混了???”

 

大哥都发(火)话了,当小弟的怎么也得听话吧。

 

刘志宏委委屈屈地把收录了男神音频的手机关了,再把抱枕塞进被子里放好,然后再下床乖乖坐到椅子上。

 

那低着头咬着下唇的可怜小模样,王俊凯看得真是有气发不出。

 

我怎么就收了这么个小弟啊!真人等身大抱枕成天抱在怀里不撒手,这跟死宅喜欢二次元角色等身大抱枕有什么两样!痴汉啊,这绝对是痴汉吧!而且还是痴汉易烊千玺那个混蛋,天啊,这该不会是你给我的试炼吧,如果是的话,我真的快要Hold不住了……

 

再这样下去日子真的不用过了!得想个招把刘志宏跟易烊千玺那混蛋凑作对才行,但是怎么让他们认识又不至于让易烊千玺起疑呢……

 

桥豆麻袋!今天戏剧社那帮家伙从老师那里拿到了室内体育馆的使用权,说是用来搞什么假面舞会……

对!就是这个!!!

 

刘志宏看着莫名其妙就仰天狂笑的王俊凯,完全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

 

***

 

易烊千玺也没想到自己的提议会这么顺利的得到王源的赞成。

虽然九成九是因为他说舞会上还有各色小吃免费吃到饱。

 

可当王源把借来的面具交到他手上时——

 

“你不会是认真的吧?”易烊千玺用两根手指捏着那个面具,说真的,面具的制造者真的不是出于男性/生/殖/器/官/崇拜才做这个面具吗?!


 

“你在说什么呢小千千,这面具多有特色啊!半脸欸!看这——完美模仿了象鼻的轮廓,做出了象牙的光洁!我很辛苦才帮你找到这么个面具,你一定要戴上啦!”

 

冷静!易烊千玺你要冷静!小不忍则乱大谋,大不了到时候去那里晃荡两圈就摘面具走人!

 

“那你的呢?”易烊千玺问。

 

“我的啊,就这个咯!”



易烊千玺觉得……

算了,他还是不要说话比较好。

 

王源浑然不觉,得意洋洋地炫耀:“怎么样?是不是很棒啊!我也这么觉得欸!”

 

易烊千玺:如果是去扮鬼吓人的话确实很棒。

 

***


作为一个专注死宅三十年的人来说,刘志宏其实对这种什么舞会完全没兴趣,不过既然作为大哥的王俊凯坚持要去,那作为小弟的他自然是义不容辞紧随其后了!

 

只是当他看到王俊凯准备的面具时,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大宇(zhuo)宙(zhe)的恶意。

 

“辣个、我能问一下吗?这个面具……”



“哦,刘志宏这个是你的,怎么样,很赞吧!大哥亲手为你画的,两边的音符刚好暗示你有俩酒窝!哎呀我从来都不知道我还挺有艺术细胞的!如何?是不是感动得快要哭了?”

 

刘志宏:我确实很想哭,但绝对不是因为感动。

 

“还有还有,这个是我要戴的面具!据说是照鸟儿的长噱特地做的,我觉得啊真是帅呆了!”



刘志宏:呵呵,你开心就好。



==============================================


熟悉我的朋友们(?)看到这都应该知道了,我奏是为了这几张面具图才写这篇文的!


至于后续……


啊哈哈这个啊!我们江湖有缘再见(正色(正色你个铲子啊!


后续↓↓↓

(下)


评论(13)
热度(63)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