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Suck My Cock!(上)

只是想让天宇文主动为千智赫做题目中所指的事罢了(吐烟圈

 

这脑洞太丧病了只能自己写,啧。

 

以及,为什么我那么多文的题目都是英文?

 

因为直接打中文估计会被秒吞(弹烟灰

 

这一切都是作者的脑补YY!作者什么也不拥有,也不以此牟利!

 

警告:可能会有令人不适的描写。

 

喜欢就点赞留评论吧,我看看有多少人想看后续……

 

 

“我觉得……宇文学长你真的很倒霉呢。”

 

千智赫说这句话的时候,他面前站着十几个穿着奇装异服的小混混,其中不少人有纹身、耳洞和染得五颜六色的一头乱毛。

为首的一个小个子揪着嘴角被打破了的天宇文,天宇文看到千智赫出现的时候脸上迅速闪过了不可思议、惶恐和绝望的表情,其中一闪即逝的喜悦没能逃过他的眼睛。

 

千智赫已经不记得自己是做了什么事才惹到这帮小混混了。

 

好像从以前就是这样,他总会被人看不顺眼,被欺负、被勒/索、被打,或者其他什么原因,就像初中刚认识天宇文那阵子,南区一中那帮人明明是找天宇兄弟的麻烦,最后却连他也一起揍了。

但这次,被找麻烦是他,可是被揍的,却是天宇文。

 

难道是因为他上了高中,跳了一级跟天宇文同级还同班,两个人总是在一起的缘故?

 

自从那一次自己被南区一中的人打伤后,天宇文就对他超——好,甚至有些热情过头,连Karry有时都会半开玩笑的吐槽到底谁才是天宇文的男神。

 

可为什么是天宇文呢?

 

这种情况被抓的难道不应该是我女朋友吗?

 

等等,我哪儿来的女朋友啊?!

 

千智赫也是佩服自己,都这种时候了还能想别的事想到出神……

 

小个子非常嚣张地捏着天宇文的下巴,迫使天宇文的脸对着千智赫,他狞笑着对千智赫说:“怕了吗?!”

 

“我比较想知道为什么是抓他。”千智赫随口问了一句,毕竟他现在要做的是尽可能拖延时间等Karry他们过来,而不是无脑热血地冲上去被揍个半死。

被打进医院这种事,一次就够多了。

 

“哈哈!”小个子嘲讽地笑了两声,像是逗弄般轻轻拍了拍天宇文的脸:“当然是因为这小子喜欢你啊——”

 

“发了狂一样、像条疯狗一样地喜欢你——”

 

***

 

天宇文想歇斯底里的大叫,想立刻消失,想一拳把小个子那张可恶的脸给打烂——

 

自己内心隐藏最深的秘密、最温软的情感、最不可告人的欲/望被强行撕扯,从心口里挖出来,暴/露在阳光下,和喜欢的人眼前。

 

可是天宇文什么都做不了。

 

他看到千智赫一向无表情的脸上,满是惊讶和不知所措。

 

天宇文觉得愤怒、屈辱、恶心,又止不住地想哭。

 

***

 

千智赫被小个子的话惊得一时喘不过气来,缺氧让他的大脑瞬间觉得这世界就像是不真实的。

 

可是看到天宇文强忍眼泪的样子时,千智赫又真切地感受到了愤怒,他咬咬牙,抛弃了尖叫着让他忍耐的理智,大声说:“你们想做什么,冲我来就是了!别为难他!”

 

小个子愣了一下,很快,他放开了天宇文,示意身边的人拿来了一小瓶东西,丢给了千智赫,千智赫下意识的接住,小个子露出了不怀好意的笑容:“喝掉它吧——”

 

千智赫握着瓶子的手紧了紧,他抿着唇看了看天宇文,拧开盖仰头就一口闷了。

 

突然!

 

瓶子掉落在地上滚了几滚,千智赫脸上露出了痛苦挣扎的神情,他捂着腹部单膝跪了下去,大口大口地喘气。

 

天宇文一下被抓着他的人粗暴地推了过去,顾不得多想,天宇文跌跌撞撞地扑向千智赫,哆嗦着想要扶起千智赫,却发现千智赫怎么也不愿站起来。

 

天宇文心急起来,对那些人大喊:“你们给他喝了什么?!”

 

人群中发出了阵阵窃笑,他们不知为什么都拿出了手机对着天宇文和千智赫,小个子则是接过身边一个人递给他的DV,慢悠悠地开口:“当然是让他快/活的东西了。”

 

天宇文的心猛地一沉,难道是……不、不会的……

 

“这不是你想要的吗!像条母狗一样被他往死里/操!我会把全过程拍下来放到网上!寄给你身边所有人,让他们看看,这令人赞颂的爱情啊!哈哈哈哈哈哈——”

 

小个子得意地笑了起来,那笑声就像一把把刀,刀刀割在天宇文的心上。

 

天宇文紧紧抱着千智赫,拼命地把他的脸往自己怀里压,同时伸手挥舞着,嘶声大叫:“不要拍!不要拍啊!滚开、滚开啊啊啊!!!……”

 

那些人大声哄笑起来,反而走得更近了,还有人开了闪光灯。

 

在晕眩的白光中,天宇文终于忍不住抱着千智赫,放声痛哭起来。

 

“实在是,让人无法忍受啊……”一个声音突兀地插了进来。

 

随后紧跟着的是接连不断的惨叫响起,以及许多东西被摔到地上的声音。

 

天宇文整个人哭得快昏厥过去,突然感觉到有人想要拉他的手臂,想也不想就一拳挥了过去,就听见一把熟悉的声音:“宇文!你要死啦!连我都敢打?!”

天宇文怔怔抬头一看,泪眼模糊中看到马思远气急败坏地抓着他的拳头。

 

“哥!哥你没事吧?”

“你什么眼神啊,哭得那么惨像是没事吗?”

 

这一前一后活像说相声的声音主人,不是宇浩宇寻又是谁?

 

Karry见天宇文一句话也不说,急忙开口:“没事了没事了,宇文,你跟千智赫怎么样了?”

 

千智赫!

 

天宇文顿时激动起来:“千智赫他、他……”

 

要怎么说?说千智赫被下了药吗?那其他人会怎么看千智赫?

 

“他……”天宇文的声音越来越低。

 

“我没事。”千智赫突然说话了,他从天宇文怀里起来,神情自然,但脸却红得有些过分。

 

天宇文死死盯着他的脸。

 

其他人都察觉到了气氛有些沉闷,还是Karry开口了:“没事的话,就各自回家吧。宇寻宇浩,你们俩带着宇文,我送千智赫……”

 

“千智赫我送就好!”天宇文忽然说,他紧紧攥着千智赫的手臂,简直就像有人会跟他抢似的。

 

马思远正想开口,就感觉到有人拉了拉他的袖口,一看是Karry,Karry对他摇了摇头,马思远就没说话了。

 

“哥你……”宇浩还想说话,千智赫没给他说话的余地,说了句“对不起,还有谢谢”就直接扯着天宇文走了。

 

“这到底是……?”宇浩只觉得莫名其妙,宇寻难得的没说话,只是轻轻拍了拍宇浩的背。

 

Karry和马思远对视一眼,眼中都是相同的担忧。

 

==============================================


我废话怎么那么多啊!o( ̄ヘ ̄o#) 

 

后续↓↓↓

(下)



评论(38)
热度(118)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