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哥哥弟弟们的搞笑吐槽日常生活(13-19)

前文戳↓↓↓

(1-6) 、(7-12)


都是小段子。


#拒绝任何拆逆西皮的言论#


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真的,不用太认真。


13


天宇文愁眉苦脸。

天宇文唉声叹气。

天宇文坐立不安。


天宇文……


刘志宏扔了一本书过去:“你哪儿来这么多戏!”


天宇文被砸中了脸,痛得他哇哇大叫:“哎哟!我英俊无双的脸!要是毁容你赔!你赔!!!”


看着跟自己一毛一样的脸做出这么毁形象的事,刘志宏只想揍人,“闭嘴吧你!都拿着那个粉红色信封两天了你到底是要送还是要丢啊?!”


“你不懂。”天宇文换上忧国忧民的忧桑脸(?)“这封情书,是琪琪让我转交给千智赫的,她那么可爱、那么善良、那么温柔……我怎么忍心拒绝?但是国有国法,校有校规,校规第十条——不许早恋!我又岂能让琪琪美好灿烂的一生留下一个污点呢?再者说,我与千智赫,乃是金钱之交……嗯咳我是说生死之交!命都可以给对方,区区情书,我替他收了,也不会……”


天宇文还在絮絮叨叨,刘志宏只听得脑门上青筋直跳,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你今天下午就给我把这东西交给千智赫,这是给他的东西,留下还是扔掉他说了算!你要是敢不听我的,我就把你拿了千智赫钱包的事跟易烊千玺说!”


“啊!哥!不要啊!”天宇文哭哭脸。


“哈,有事求的时候就叫哥啦?我是不会改变主意的,你自己看着办吧!”刘志宏撂下狠话,头也不回的走了。


天宇文捏着嗓子装哭:“呜……为什么人家命这么苦,摊上个一点也不弟控的坏哥哥……”


14


天宇文(自以为)偷偷摸摸去千智赫的班级找人。


千智赫的座位是单人桌,靠窗。天宇文来得不巧,千智赫这会儿正趴在课桌上睡觉,阳光悉数洒在他的发梢间,整个人看上去就像是在发光。千智赫只露出了小半边脸,刘海因为睡姿的缘故有点凌乱,天宇文有点强迫症发作的想去帮他弄整齐刘海。千智赫的眼睫毛很长,随着平缓的呼吸颤动,偶尔还会抖一下。


天宇文傻乎乎地捏着个粉红色的信封盯着熟睡的千智赫。


路过的所有人,都以为天宇文是来送情书给千智赫的。


包括来找弟弟的易烊千玺。


15


易烊千玺的心情很微妙。


有点儿惆怅。

有点儿迷惑。

又有点儿骄傲。


这也不能怪他,毕竟,任何一个男的,在看到自己弟弟收下了同性的情书,都不可能保持淡定,更不要说易烊千玺还是一个无药可救的弟控。


但是在看到千智赫醒来后——


对上千智赫醒来时迷迷糊糊的眼神(没睡醒的样子出乎意料地可爱!),天宇文只觉得心头发颤,声音发颤,手也在颤抖,可谢天谢地他还是把情书交到了千智赫面前:“给……给你……”


千智赫眨眨眼,似乎才认出眼前的人是天宇文,他看看信,又看看天宇文,脸上的表情变成了惊讶,随后,惊讶消失了,他郑重地接过了那个信封——粉红的、似乎承载了沉甸甸的柔软情意的小小信封,像是要掩饰内心的喜悦一样,垂下眼笑了。


然后,千智赫收拾了一下自己的东西,拿着那个信封,拉着还懵懵懂懂的天宇文走掉了。


易烊千玺的心情十分微妙。


16


自家当宝贝一样养大的小白猪遇到了一颗自愿跑来被供的小白菜,小白猪开开心心地答应了,跟小白菜跑了。


该怎么办?


易烊千玺,任何问题在他面前都不是问题的神奇Boy,有生以来第一次,遇到了不能解决的问题。


17


刘志宏早就想过易烊千玺会来找他。


迟早的事。


他那个热衷花样作死的蠢弟弟他还不清楚?


因此,当易烊千玺忧心忡忡跑来约他一起去吃个饭顺便探讨一下双方弟弟之间的事时,刘志宏一口答应了。


不过,总觉得主次顺序是不是好像倒过来了?


“刘志宏。”

“嗯哼?”

“你弟弟刚才去找我弟弟了……他还给了封信给我弟弟……这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啊?”

“哦,终于给千智赫啦!哎等等,什么误会?没有误会啊,这就是给他的情书啊!”

“情、情书?!你确定吗???”

“当然啦!百分之百确定好吗!你都不知道,天宇文那个混小子啊!拿着那个粉红色信封多久了都!一天到晚叨叨叨他跟千智赫关系多好多好,可就是不给千智赫,真是!我都看不下去了!”

“你!你都知道?!”

“知道!怎么不知道嘛!”

“那、那你怎么不说说他?”

“说了呀!我跟他说你要是再不利索点我就跟易烊千玺说这事了啊,怎么,你要揍他吗?”

“倒也不会……”

“嗯?”

“就是心情很复杂……”

“哈啊?”


易烊千玺那一顿吃下的东西足以撑死三个刘志宏。


刘志宏再一次认清一个事实:易烊千玺,他的同桌,是一个(胃洞)深不可测的男人。


18


天宇文被千智赫拉到了学校外头的小巷里,不知怎的,天宇文不想挣开千智赫拉着他的手。


大概是千智赫的手很暖。天宇文想。


其实千智赫拉住他的手时,他条件反射也紧紧拉住了千智赫的手。


不知道为什么。


小巷里面很安静,千智赫一手拉着天宇文,一手拿着那封信,天宇文猛然想起琪琪对他的嘱托,急忙说:“千智赫,拆开来看吧,很重要的!”


千智赫一愣,然后笑了,嗯了一声。


拆信要两只手,千智赫放开了天宇文的手,天宇文有点不舍得千智赫手上的温度。


千智赫把信拆开,粉红的信纸上还残留着淡淡的花香,信里的内容很简单。


千智赫:

       我喜欢你!

       第一次见到你就喜欢你了。

       请你和我交往,可以吗?


千智赫放下信纸,看着天宇文,天宇文一脸紧张地看着他。


“可以啊,交往。”


听到千智赫的答复,天宇文有点不开心,可他不清楚到底是因为自己喜欢的可爱女孩子要跟别人交往了还是因为千智赫要跟别人交往了才不开心。


“我也很喜欢你,宇文学长。”


等等我听到什么???


天宇文呆掉了,等他回过神来时,他发现他没法讲话,因为千智赫上前吻住了他的嘴唇。


19


千智赫松开天宇文的唇后,天宇文才发现自己牢牢抱住了千智赫。


天宇文觉得自己脸上急速升温,要是往他脸上倒个生鸡蛋,不出五秒立刻能熟。


千智赫说:“宇文学长,我以后可以叫你宇文吗?”


天宇文心想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嘴巴却自顾自帮他回答了:“可以啊。”


然后千智赫就叫了:“宇文。”


千智赫这一声叫的,天宇文立马就知道自己完蛋了:千智赫今后只要这么一叫他,做什么他都心甘情愿。


可是……


天宇文看着拉着他的手,说要一起去自习室写作业的千智赫,又觉得心里甜甜的。



============================================


这两天情绪不佳,写点小段子自己安慰自己。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3 ̄)╭❤



评论(37)
热度(145)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