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论如何花式秀恩爱!(九)

前文↓↓↓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518和520都过了才来更(搞)新(事),我的良心依然活蹦乱跳,只因——


***


刘一麟




罗庭信

哦?




易烊千玺

有什么新消息要分享吗?还是你又看了什么雷文想吐槽?




刘志宏

来了!




刘一麟

@王俊凯,关于有个昨天下午5点20有个漂亮的妹纸折了9999个蓝色小螃蟹跟你表白这件事,你还有什么想补充的?




罗庭信

不得了啊大件事!LX跟紧队形!




刘志宏

顺手@王源,不谢!




易烊千玺

帮忙@王俊凯@王源,我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




刘一麟

人呢???




罗庭信

估计在酝酿辩词?




刘志宏

不管谁都好!快点出来讲两句吧!




王源

@王俊凯

……你还想跟我说什么?




王俊凯

源儿你听我说……




易烊千玺




王俊凯

好吧好吧,我说就是!

事情就跟刘一麟看到的一样,不过我当时太吃惊了脑子有点短路,加上最近段子看太多,一下小心就回了这个……



王俊凯

然后她楞了一下就哭着跑了……




刘志宏

救命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易烊千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罗庭信

我什么也不想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刘一麟

我只能说,你不是她那把钥匙。




王源

呃这跟我想象的好像不太一样……




王俊凯

事情就是这样的啊……米娜桑,我真的很无辜……




王源

是我误会了……小凯对不起,不要难过啦,给你!





王俊凯

哦哦源儿!




罗庭信

又来了,又来了……撕花瓣ING




刘一麟

LS撕多少我就接多少。




易烊千玺

觉得自己应该做些什么……

@刘志宏,喜欢吗?




刘志宏

啊啊千玺!我很喜欢呐!




刘志宏

@易烊千玺,这是我给你的❤




易烊千玺

收到了哦,感觉就像我和你现在在一起。




王俊凯

不成这种情况我要露两手了!@王源,接着!




王源

接住啦小凯!




王源

@王俊凯,听到了吗?




王俊凯

听到了!




刘一麟

@罗庭信,表怕,我陪着你。




罗庭信

@刘一麟,你很烦……

知道了啦。



==============================================


完啦!

以上大部分表情来自渣浪微博的原图君!请自行搜索!不谢!

楼上楼下两个小人是渣浪的aokake绘制,喜欢可以到她的博收集!


最后附上一张作者的自拍(?)



喜欢你就支持一下呗!ヾ(*´∀`*)ノ


PS:回复拆逆西皮言论的评论,我会直接删掉哦~(*・ω・)✄╰ひ╯



评论(6)
热度(159)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