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凯源】兔兔辣么好吃,怎么忍得住不吃呢?(上)

灵感来源于微博吐槽“兔兔辣么可爱,怎么可以吃兔兔”的段子。


伪装成人类的暴食小恶魔凯X刚刚能变身成人的贪吃兔子精源


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


***


1


地热烤肋排、岩浆烧饼、彼岸花沙拉配罂粟酱、红肉珠果、血腥玛丽……


王俊凯真是受够地狱几千年不变的伙食了。


要知道,他可是暴食小恶魔啊,他的魔生应该有更高的追求!


可让王俊凯失望的是,周围没一个恶魔跟他有同样的想法,连他所信仰的那一位大人——地狱七君主之一的暴食君主也是如此。恶魔不说瞎话,暴食君主是个重量不重质的家伙。


鲸吞海吸?没问题。

好不好吃?算了吧,又不是灵魂,随便吃吃就可以了。


王俊凯仰天长叹,他才在地狱待了一百年就腻味了这里的伙食,这哪行啊,得想想别的出路缓解自身庞大的食欲才行。


2


地狱伙食不行,内部改革也轮不到他这等新晋小恶魔,王俊凯只能把目光转移到外面。


天国?


王俊凯一秒就否决了。


且不说身为恶魔的他跑去天国有转移阵营的嫌疑,再说了,谁能相信一个恶魔跑去天国就只是为了吃呢?


眼下光明阵营和黑暗阵营摩擦不断,他可不想成为引发两边大战的炮灰导火索。


王俊凯叹了口气。


真是可惜了,须知天国美食无数,餐桌上也没太多规矩……不行!王俊凯摇摇脑袋,不能再想了!


3


看来也只剩下唯一的一个选择了。

人间。


4


恶魔若没有得到人类的召唤,是不允许私自到人间的。


但恶魔……

向来是钻空子的好手。


王俊凯得意地笑了,握紧手中的三叉戟,一展背后巨大黑翼,一跺脚飞入了无尽黑暗深渊之中。


5


通往地狱的入口今天打开了,地狱三头犬晃动着三颗硕大的脑袋,龇了龇牙,“小恶魔?”


“嗯哼。”王俊凯满脸笑容飞了出来,“暴食君主有令,让我到人间走一趟。”


地狱三头犬三个脑袋都对着王俊凯,金色竖瞳渐渐变红,好一会儿后才说:“确实有暴食君主的魔力庇佑,你走吧,小恶魔——”


“感谢您的通融!”王俊凯欢呼一声,飞身遁入了人间。


6


王俊凯的确去找暴食君主,只不过当初说的是去人间寻找增强魔力的食材,实际上么……

当然是为了他自己的口腹之欲啦,嘻嘻。


至于最后怎么交差?王俊凯真是一点都不担心,人间如此之大,难道他还找不着一点儿稀奇古怪的食材供奉给暴食君主吗?再说了,他可是一直都很得暴食君主的宠爱,带胶布啦!


7


重庆。


王俊凯喜欢这个有着炎热气候的魔幻城市,这里的气息让他感觉还身处于地狱之中——虽然地狱的温度高得恐怖,不晓得是重庆的多少倍,但王俊凯依然喜欢这里。


哦对了,王俊凯还特喜欢重庆火辣迷人、呃现在是火辣迷魔的美食了。


辣,是热与痛的混合感觉。


王俊凯疯狂迷恋上了这种又痛又爽的感觉。


8


王俊凯戴着黑色的鸭舌帽,穿着有Drag Me to Hell(堕入地狱)字样的T恤和褪色的牛仔裤行走于重庆街头,他就像是一滴墨水,顺利地融入了人间这片汪洋大海。


重庆小面、重庆火锅、重庆酸辣粉、重庆辣子鸡、烤脑花、瓷器口麻花、过桥抄手、山城小汤圆……


暴食小恶魔王俊凯表示太他妈好吃了!老子要改换信仰!


9


突然,王俊凯停下了脚步,漆黑的眼瞳中红色一闪即逝。


瞧瞧他看到了什么,一只化成人形的小兔子,矮油,居然毫不掩饰头上的长耳朵和屁股上的小圆尾巴。


就那么就被抓吗,小兔子?


10


王源精疲力竭,他其实好累了,才刚学会变身成人就因为贪吃跑到人类的城市,结果很悲剧的迷路了,又找不到人少的地方变回原身,只能一直咬牙苦忍着维持人形。


耳朵和尾巴都显露出来了王源也没办法啦,肚子好饿又好累,幸好周围的人都当他是COSER,没有人想到他竟然是个兔子精。


只不过是一只很笨的兔子精。


11


“喂!小兔子!”


王俊凯一把抓住了王源的耳朵,像提溜一支真正的兔子一样把王源提了过来,王源哇啦哇啦大叫大闹,可王俊凯充耳不闻,直接把王源带到了偏僻的小巷子里。


“啊……拜托你……放开我、很痛……”王源可怜兮兮地哀求王俊凯,王俊凯笑了笑,放开了手。王源立刻松了一口气,小心翼翼地往上摸摸自己的耳朵。


12


王源不知道,王俊凯看着自己,脑中瞬间闪过了无数关于兔子的菜:红烧兔肉、麻辣兔头 、手撕烤兔、麻辣兔干锅、酸汤兔……


啧啧,真是想到都会流口水呢。


13


“小兔子,你跑来这干嘛呢?”王俊凯一脸和善地问。


王源怯生生地看了看王俊凯,小声地说:“我肚子饿……”


噢。


王俊凯笑眯眯的搂过王源,在他耳边低语:“你需要我的帮助吗?只要你说‘愿意’,我就带你去吃好吃的——”


王源看着近在咫尺的王俊凯,帽子底下的脸是那么俊美,以及……


“我愿意……带我走吧。”


一道黑烟缠上王源的左手小指,随后迅速消失不见,王源像是什么都没看到那样。


契约完成。


“很好。”王俊凯垂首一笑。


这是最简单的恶魔契约,仅以口头之语作出承诺,所需付出的代价很小。


人类与恶魔缔结契约后,在没完成契约索取代价前,恶魔将如影随形,一直跟在人类身边。


当然,王俊凯真正想让王源签订的并不是这个契约,他想要和王源签订的,是灵魂契约。


王俊凯想要王源的灵魂。


美味的灵魂啊——


还有在他得到王源自愿献出的灵魂后,王源剩下的一身魔力精纯的血肉,就是献给暴食君主最好的供奉。


一箭双雕,何乐而不为?


但是现在还不行。


王源才刚刚认识他,等吧,他总会找王源的渴求之物,或者,他可以制造一个。


“走吧小兔子!你想要吃什么?”

“别叫我小兔子啦!”

“那你想要我叫你什么?”

“我叫王源啦……你要叫我源源……”

“哦,源源,你想要吃什么呢?”

“我想要——”


14


来,向我许愿吧,

借助我的力量吧,

不管是什么要求,

我都会为你实现。

最后,

为我献上你灵魂吧。


对待要得到手的东西,恶魔一向很有耐心。


王俊凯甚至没让王源知道他刚才和自己缔结了一个契约。


恶魔也是钻空子的好手。


15


如果王俊凯低头看一看王源——哪怕只是一眼,他就能看到王源看向他的眼神里,满是熟悉的眷恋。

可他没有。



==============================================


又一篇美食文(不


脑补很萌,写出来咋就这么无聊呢_(:зゝ∠)_


我不常单写凯源文,不过,喜欢你就支持一下吧~(っˆ﹀ˆ﹡ )


后续↓↓↓

(下)


评论(15)
热度(195)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