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刘志宏的艰辛坎坷求爱之路!(上)

恶搞吐槽向。

捏造向。

完全乱来向(什么鬼


少量凯源提及。


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真的,不用太认真。


***


真爱之路从不曾是坦途。

                                                            ——莎士比亚


刘志宏当初不知道是在谁的签名或是QQ空间看到这句话时嗤之以鼻,只当又是一个爱装逼的傻逼,为了表示自己是学识渊博的情圣才复制粘贴过来的。


然而残酷的事实表明,做人不能太铁齿,不然就会被现实狠狠地打脸。


刘志宏在遇到易烊千玺之后才发现自己的脸都要被抽肿了( ̄ε(# ̄)☆


这个易烊千玺又是什么人呢?


他啊,是高刘志宏一届的学长,此人完美地融合了言情小说中男配的性格长相和男主的身份才能,是真·牛叉到逆天级别·高富帅。


本人似乎目前尚无谈恋爱的意向,而且还是看感觉的那一派,出了名的难攻略。


看上这么妖孽的人物,刘志宏一边感概自己的眼光就是赞,一边哀叹终极魔王大BOSS哪是那么好推倒的呢……


这种噩梦副本,用常规方法绝对是立扑,说不得,得用点奇门诡道的小秘招了~


秘招一:千里姻缘一线牵


牵什么线?


当然是牵红线啦!


主意把定,刘志宏急急忙忙去找罗庭信。


说出来你也许不信,罗庭信最近做起了牵红线的兼职,人间现在的人数实在多得可怕,连月老都要找帮工。


罗庭信心不甘情不愿说自己能得到这份兼职是因为月老觉得他唇上那粒痣很别致,结果被刘志宏笑说是生错地方的媒婆痣才对,然后刘志宏就被罗庭信追着打了足足半个小时。


刘志宏找到罗庭信时,他正懒懒地趴在床上,红线东一条西一条的散落在身边。


蓦然,姻缘册凌空在罗庭信眼前“唰啦”一声展开,罗庭信一眼扫过,口中念念有词,看似随手捻起两条细细长长的红线,飞快地在两个有名牌的木偶之上绑上了红线,顿时白光一闪,木偶消失,姻缘册也随之缓缓飘落。


“嗯!又干完一件!”罗庭信伸了个懒腰,看到旁边满脸惊叹的刘志宏,“怎么了?有事咩?”


“帮我和易烊千玺牵红线吧!”刘志宏立刻把来意说明了,中间还夹杂着一大堆对易烊千玺的溢美之词。


“等我看看……”罗庭信手腕一转,姻缘册随之展开,在刘志宏这等没有赋予神明之力的人看来是一片空白,而在罗庭信眼中,上面满满的都是人名。


“易烊千玺……有了。”罗庭信很快就找到了易烊千玺的名字,毕竟易烊千玺也归属他管辖的范围之中,“哦,前两天才帮他牵了红线——”


“啊!那我不是来晚了!千玺啊……”刘志宏嘤嘤嘤的跑掉了。


“……易烊千玺身上缠绕别人的姻缘之气太浓郁,导致与他牵红线的人要历经波折才能和他在一起。”


罗庭信自顾自把话讲完,然后嘻嘻笑了:“加油吧!刘志宏!”


秘招二:爱情魔药来一瓶


迷情剂!就决定是你了!


M爸爸的桃之宝实在太屌啦!什么都有得卖,还会有英俊的快递小哥送货上门啦啦啦!


刘志宏哼着小曲儿拆开快递,从紧密的包装盒中,取出了一小瓶氤氲着魅惑香气的药水。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怎样才能让易烊千玺自愿喝下这瓶药水并且第一个出现在他面前呢?


刘志宏想得头都破了,才想出个一个很烂俗的办法:把药水倒在切好的榴莲上面,再送给易烊千玺,喜欢超级榴莲的易烊千玺绝对不会拒绝吃一口的!


刘志宏正想着怎么混进舞社时,一转头就看见易烊千玺被活像被一大群地狱三头犬追着跑过来,刘志宏急中生智,一把扯过易烊千玺,让他躲在招生广告牌后边,自己就站在反方向一个劲儿张望,还专门大声地说:“哎呀那个不是易烊千玺吗!怎么跑得那么快?”后面跟上来眼冒绿光的男男女女一听,也没多想就按着刘志宏说的方向疯狂地追着跑掉了。


确认再三,直到看不见影儿了,刘志宏才说:“好了好了,你可以出来了,都没有人了。”


易烊千玺惊魂未定,拍着胸口慢慢转了出来,连声道谢:“谢谢、谢谢你!啊累死我了……”


“哥们你还真是受欢迎啊……”刘志宏打趣地说了一句,易烊千玺也不介意,对他笑了笑,刘志宏被这一笑迷得不要不要的,差点连目的是什么都忘了。


“咦?”易烊千玺闻了闻,有点惊讶,“你带着榴莲?”


“啊、嗯!对啊!”刘志宏立刻拿出了之前收起来的榴莲,易烊千玺以为遇到了同好,开心地问:“你也喜欢吃榴莲?”


“不不不,我不是很喜欢,这是朋友送的……”刘志宏连忙解释,易烊千玺哦了一声,似乎有点失望。


“你喜欢榴莲?”刘志宏故意问,易烊千玺点点头,刘志宏等的就是这个,说:“那你帮我吃一点好不好,不然我怕浪费……”


“嗯……”


见易烊千玺已经心动,刘志宏趁热打铁,“就当是报答我刚才帮你啦!”


“那我不客气了……”易烊千玺没再推脱,拿了一块,刘志宏眼睛眨也不眨,直勾勾盯着易烊千玺那块榴莲吃了下去,易烊千玺吃完以后笑着对他说:“很好吃!谢谢你!”


啊咧?这反应484平淡了点?


“我还有事,先走了!今天的事谢谢你了!”易烊千玺好似全无影响,跟呆愣愣的刘志宏道了声招呼就走了。


喂!怎么回事啊这是?!

说好的一喝下就会不可自拔爱上第一眼看到的人呢?


“这什么破魔药啊!!!”刘志宏的哀嚎响彻天空——


刘志宏气鼓鼓的回到宿舍,把剩下的榴莲看也不看往桌上一扔,直接上网打算给卖家差评,王源这时回来了,看到自己的桌上有榴莲,“哈哈真好运!回来就有东西吃!”说完就拿了一块,吃完以后又准备拿第二块,王俊凯突然跑了进来,兴奋地说:“王源儿!一起去打球不?”


王源条件反射就转头看向王俊凯,安静了一瞬间,王源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扑向王俊凯,死死地攀在王俊凯身上,甜甜地说:“好、好!小凯说什么都好!小凯最帅了!”


“王源你!你没事吧?”王俊凯被这么“热情”缠着他的王源给吓了一跳,但是王源不依不饶粘着他,王俊凯用眼神向刘志宏求救,刘志宏却一副懵逼了的样子,王俊凯没辙,只好带着紧紧抱着他手臂的王源一起出去。


“王源你没必要跟我挨这么近的……”


“可是小凯,我喜欢跟着你嘛……”


“呃……”


刘志宏脑子乱成了一团浆糊,什么情况啊!魔药其实是有效的?!


刘志宏立刻点开页面,仔细阅读起相关注意条例,终于,找到位于最下面的一行小到不能再小的小字:仅有0.1%的人能够免疫本产品的爱情魔力。


刘志宏一头撞到了桌子上。


他这是什么运气啊!易烊千玺居然是那0.1%的人!!!


呜呜呜千玺啊……你不要这么逆天好不好……宝宝心里很苦啊……


后续↓↓↓

(下)

============================================


我压力一大就脑洞大开_(:зゝ∠)_


还有三招,希望再一更就完结掉……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づ ̄ 3 ̄)づ~❤


评论(26)
热度(122)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