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论如何花式秀恩爱!(八)

前文↓↓↓

(一)(二)(三)(四)(五)(六)(七)


热衷于收集表情的我又来了!(扭



***


刘一麟

2017年是鸡年,要不大家今天就用鸡的表情聊天好了?

我先来拜个早年?




罗庭信



王俊凯



王源

源哥自然是要与众不同!




易烊千玺

……




刘志宏

心情如图↓




罗庭信

我们当中出了一个叛徒@王源 

孩子,你那不是鸡,是鹦鹉。




王源

哦。@罗庭信




刘一麟

别跟我讲话了靴靴。




刘志宏

我靠你们怼人怼得太狠辣!LS成咸鱼了!信哥你快哄哄他啊!




罗庭信

啧。@刘一麟




刘一麟

来了!




罗庭信




刘一麟




易烊千玺

噢噢噢噢噢!



刘志宏




王源



王俊凯

源儿抱紧我!!!!!!




王源

抱紧LS!




王俊凯

当然要!还有……





王源

小凯❤❤❤




易烊千玺

咳咳,刘志宏啊……




刘志宏

嗯哼!




易烊千玺

那……




刘志宏

讨厌啦千玺~




罗庭信

LS两个够了啊




刘一麟

我真心觉得这已经不是秀恩爱这么简单了……




王俊凯

没什么想说的。




王源




易烊千玺




刘志宏




罗庭信




刘一麟



王俊凯

够了!



王源




王俊凯

等会儿?!

这两不要脸的直接下线了???

即可修!源儿我们走!



王源

来啦小凯!




刘一麟

哎,现在年轻人,都不懂




罗庭信

@刘一麟



刘一麟

等我!!!





==============================================


完啦!

以上所有表情来自渣浪微博的原图君和百度表情吧!请自行搜索!不谢!


最后给大家比个星!


喜欢你就支持一下呗!ヾ(*´∀`*)ノ


PS:回复拆逆西皮言论的评论,我会直接删掉哦~(*・ω・)✄╰ひ╯


评论(16)
热度(180)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