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憋说话,吻我

是时候来一发暗杀对象凯X杀手源了(叼烟


王源儿生日贺文❤


***


1


自古套路得人心。


2


王源自认为是一个优秀的杀手。

因为他——

能写歌、会唱歌、会跳舞,还能主持,卖萌装冷酷无情更是小case不在话下!


然而杀手经纪人刘志宏表示: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


3


王源怒而吃了两个冰淇淋、三包薯片、五根烤肠,誓要让刘志宏付账并给他个说法。


刘志宏糊了王源一脸毛爷爷,毫不客气地指出:你他喵的这是做一个优秀艺人的标准!一个优秀的杀手首先要会杀人吧!


4


王源一边假装嘤嘤嘤一边在心中撒小花顺便捡钱。


刘志宏冷着一张小肉脸,说:“别说兄弟不帮你,地上的是这一单生意的定金,要是这次你还不成功的话,我就把你卖到黑心小作坊公司去当花瓶偶像!!!”


王源这回真的嘤嘤嘤了。


5


本次的目标是一个海归富二代总裁,中文名王俊凯,英文名KarryWang。


是个超级大帅哥。


我为什么单独拎出这句话而且还加粗呢?


简单。

因为王源在看到目标照片的第一眼——他就觉得自己陷入爱河了。


看着双眼冒粉红桃心的王源,刘志宏想着这单又完了咦我为什么要说又?


6


对于刘志宏的想法王源强烈抗议,他严正声明自己是有职业操守的。


王源决定:色诱王俊凯!然后在他迷恋自己迷得不可自拔时再把人杀了!这样就既可以跟他谈恋爱也能够交差了!源哥484好棒棒啊!


刘志宏:呵呵。


7


于是王源换上了女装。


别说,一番打扮后,看起来真是赏心悦目,漂亮得不要的不要的。


刘志宏:是不是要换个假名什么的……


王源:王媛媛!


刘志宏:喂!


王源:那就王地凤吧!


刘志宏:……你开心就好。


8


毫不意外,王源失败了。


刘志宏觉得不应该啊,虽说王源失败是常态,但这次连面都没见上也太夸张了吧?怎么看都是美人儿一枚,难道……这个世界的审美崩坏了???


王源扯下头上的假发一摔——


“王俊凯是个24K纯基佬啦!身边都是花样美少年!一听说我是个女的,立马就让助理把我丢出来了!QAQ”


刘志宏:……这个世界也是不会好了。


9


王源决定再次出击:应聘王俊凯的生活助理。


面试回来,王源垂头丧气的。


刘志宏急忙上前关心:咋啦?被刷下来了?


王源说跟他一起的面试个个都是高手高手高高手,专业对口学识渊博,气质涵养无一不佳,但让他垂头丧气并不是这个,而是早餐没吃饱,好饿……


刘志宏:=皿=我就知道不该对一个吃货有什么指望!!!


10


总裁办公室。


王俊凯问易烊千玺:怎么样?有合适的不?


易烊千玺说还真有一个。


“巴掌脸、薄荷音、星星眼、牛奶皮肤,你低头就刚好可以亲到嘴的身高,就是瘦了点。9分吧大概。”


王俊凯扫了一眼简历上的一寸照,好吧,一寸照还能这么好看那应该没问题了。


王俊凯大手一挥:就他了!明天就让他来上班!千玺记得跟他说一下啊!


易烊千玺应了一声:我会跟他说明——你这个职位想要涨薪休假就得主动一点爬上BOSS的床。


王俊凯:……你能说的含蓄一点不?


易烊千玺:你的最终目的不就是这个么。


王俊凯:……也是。


11


得知王源应聘成功的刘志宏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这不科学!


王源对着镜子自恋:源哥我魅力无限!


刘志宏:……滚。


12


上班第一天,为了让王俊凯给自己留下个好印象,王源花了三分之二的定金买了三件套西装、皮鞋、香水,还做了个发型。


结果上班不够十分钟就被扒了个精光,发型也弄乱了。


王源:发、发生了什么???


王俊凯笑眯眯地看着全身上下只有双手被一根领带绑着的王源,说:“真人果然比照片好看,特别是动起来。”


然后他们就大战了三百回合。


13


王源回到家时双腿直打抖。


刘志宏:从这次的事件你吸取到了什么经验教训?


王源:( >﹏<。)要记得自己准备好套子……


刘志宏:(╯‵□′)╯︵┻━┻ 我不想跟你讲话了啦!


14


日日夜夜颠鸾倒凤。


王源总算找到机会偷偷拿了一把沙鹰进来,结果被王俊凯误以为是要玩警察与小偷的游戏——


一秒就被抢过枪,玩了一个晚上的Karry警官抓到了Roy大盗的逼♂供♂游♂戏♂


幸好王俊凯对枪支普雷没性趣,不然王源真的是要唱菊花残了。


15


一咬牙一跺脚,王源决定:下毒!


结果王俊凯突然性致上来了,要让王源嘴对嘴喂他吃东西。


王源一听这哪儿成啊,你要是挂了我也得扑街啊。


当即改决定:立马躺平,任君享用。


王俊凯:✧≖‿≖✧你这么自觉我好开森哦。


16


如此这般,这般如此,王源屡战屡败,屡败必被干。


刘志宏到最后都开始怀疑了:你丫该不会只是想找机会跟王俊凯不可描述吧?


王源也迷惘了:难道我真爱上他啦?


撇开不可描述,王俊凯对他真的很好。


17


有一天,王源实在忍不住了,把杀手和暗杀对象的事和盘推出,惴惴不安等着王俊凯的反应。


王俊凯愣了一秒钟,就笑了。


“我的确感觉你是有事情瞒着我,我也做了一些调查,不过——”

“我一直以为你是觉得丢脸才没跟我说的,没想到你居然是杀手啊……”


王源不明所以。


王俊凯拿出了一张照片。


照片上的美女有着一头有黑色大波浪,气质慵懒、眼神朦胧、红唇欲滴——等等这人怎么看起来好眼熟?!


“天龙,你忘了大明湖畔的凯莉吗?”


王源手一抖,照片掉在地上。


“你还真的忘了啊,我高中毕业晚会穿了女装上去表演,下台后你拦住我说自己叫王天龙是高一新生,对我一见钟情,发誓要十年后来娶我,还问我叫什么名字,我告诉你了,我叫王凯莉呀——”


王源被这个黑历史一般的真相雷得风中凌乱。


18


#今天我遇到了我学生时代念念不忘的梦中情人!发现他居然是个男的!而且他现在还是我的暗杀对象兼潜规则老总!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你宏哥要转行:这单吹了。你还是去当明星吧。


19


什么?你问我结局?


结局就是王源不当杀手了,改当明星了。


赞助他的金主就是王俊凯。


不过,他们可是真爱哦!





==============================================


本文真正灵感来自于微博上看到的采访(下附图)


王源选的武器都是穿越火线(简称CF)里的:M4A1-雷神、毁灭巴雷特、沙鹰、修罗、屠龙

其中毁灭巴雷特现实中的原型是巴雷特M82A1狙击步枪——我竟然蒙对了王源喜欢的枪型!我3月的文——情投意合 里写过哇哈哈哈!


这么说我在【千文】kiss me, kill me 中写的他们几个用的武器也有可能咯(别想当然啊喂!


才发现王源儿的生日当天刚好也是记者节,好,大家一起开心啦~\(≧▽≦)/~


PS:回复拆逆西皮言论的评论,我会直接删掉哦~(*・ω・)✄╰ひ╯

评论(4)
热度(137)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