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人设&两个小片段)

Star Trek背景设定(由于我只看过TOS和AOS……所以有错误,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喂喂


十分随(乱)便(来)的人设,没错我就是打算中英文混着一起来了↓

KarryWang(王俊凯):联邦星舰奋斗号的舰长,船员一般称Captain、Captain Karry、Sir,昵称小凯(王源和易烊千玺专用),别称为King。

RoyWang(王源):联邦星舰奋斗号的科学官及大副,船员一般称Mr.Roy、Sir,昵称王源儿(易烊千玺专用)、源儿(王俊凯专用),别称Queen。

JacksonYi(易烊千玺):联邦星舰奋斗号的总医官,船员一般称Doctor、DrYi、Sir,昵称千总(王俊凯专用)、小千千(王源专用),别称扎针狂魔。


宏信麟三人的英文名沿用双S伴灵的英文名(我懒……)↓

EddieLiu(刘志宏):联邦星舰奋斗号的总工程师(轮机长),船员一般称Engineer、Sir,昵称宏仔(罗庭信专用),别称宏哥。

LukeLiu(刘一麟):联邦星舰奋斗号的舵手之一(位置通常是左边),船员一般称Mr.Liu、Sir,一麟哥(罗庭信专用),别称班主任。

CassandraLuo:联邦星舰奋斗号的舵手之一(位置通常是右边),船员一般称Mr.Luo、Sir,昵称庭信(刘一麟专用),别称信哥、lass。

PS:lass有小姑娘、少女之意XDD


很好,除了002其他人只能瞎掰名字了↓

AnnXia(夏常安):联邦星舰奋斗号的文书官,船员一般称Mr.Xia、Sir,昵称安安(王俊凯专用)、常安(隋玉专用),别称Summer。

JadeSui(隋玉):联邦星舰奋斗号的通讯官,船员一般称Lt.Jade、Sir,昵称玉玉(王源专用),别称小玉。

002(以隋玉为原型的AI):联邦星舰奋斗号的护士,船员一般称Nurse、002,昵称兔兔(王俊凯专用),别称复制人、Snowwhite。

PS:Snowwhite就是白雪公主XDD


由于Enterprise通常被翻译为“企业号”或“进取号”,这文就取其意加上The Fighting Boys含义采用了“奋斗号”这个名,其实最主要的是我觉得加油号不怎么好听……


顺便说明一下,制服方面沿用Star Trek的设定,舰长(王俊凯)、舵手(罗庭信和刘一麟)的上衣为黄色,文书官(夏常安)、医疗(易烊千玺、002)和科学(王源)部门的上衣为蓝色,轮机长(刘志宏)和通讯官(隋玉)的上衣为红色。男性下身均为黑色长裤,女性则为连衣短裙+黑丝。


目前没什么灵感,放两个短片段好了↓


①Mirror Universe(镜像宇宙)——简单来说,就是因为一次电磁风暴,某些人魂穿到了跟原宇宙相反的镜像宇宙XDDD


这里,并不是他们所属的那个宇宙!


王俊凯谨慎地前行,一路上遇到的船员见到他纷纷停下,郑重举手行礼,他一律回以点头示意。老实说,这让王俊凯很不习惯,他的星舰上并没有这样的繁文缛节,船员见到他都是礼貌友好地问好,这种刻意的敬礼使得船上的气氛很压抑。


五分钟前,王俊凯和一同传送过来的易烊千玺、刘志宏、隋玉商定好,分头回到自己的房间,寻找能够离开的线索。


王俊凯回到他的专属房间,房门自动开了,王俊凯警惕地回头望了一眼,随后进入,门再次关上。


“你回来了?”


还未来得及查看,王俊凯就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但这声音十分熟悉,是王源!


王俊凯微一犹疑,那并不是他的大副和科学官……不是他的源儿


阴影中的床榻上,镜像王源缓缓起身,他脱了长皮靴,裤子的拉链大开,但是相位枪和其他武器都没卸下。看到王俊凯并没像往常一样过来,镜像王源有些不高兴,他一下跳下床,没几步就走到了王俊凯跟前,伸手抚摸王俊凯的脸——抚摸那道由左边嘴角往上如同被利器割裂、足有一指长的伤疤,“小凯,又有什么事让你不开心了?”


王俊凯内心暗暗记下了这个宇宙的自己和王源的关系似乎更好,但也有些矛盾,他握住了镜像王源的手,“……只是有点累。”


镜像王源轻笑一声,踮起脚上前咬了一口王俊凯的伤疤,然后就抱紧了王俊凯,靠在他的胸口,闭着眼笑着说:“我的轮班还有一个小时,等下就让我来帮你‘放松放松’好了。”


王俊凯内心十级警报迅速拉响:不是个这吧喂!这个宇宙的我……和源儿是这种关系来着?!!!


***


隋玉有点不安地走着,刘志宏跟着易烊千玺去了医疗室,而他按照舰长的命令,要去舰桥查看一番。


突然,隋玉眼前一亮,前面那个人背影……是常安啊!


隋玉急忙跑了上去,一拍那人的后背,“常安!”


那人转过身,隋玉惊讶地发现他的双瞳颜色是如同AI一样的蓝色,“Sir,我是001,不是‘常安’。请用正确的名字称呼我。”


他不是常安!隋玉不知所措后退了一步,意料不到是,旁边的镜像002眼中蓝光闪烁,已然下了指令,他抽出了一支无针注射器,飞快地插向隋玉的脖颈,隋玉完全没料到镜像002的出手,无针注射器中的液体顺利注入,隋玉立刻失去了意识,镜像002上前扶住了他,转而向镜像001说:“001,将人带到医疗室。”


“了解。”镜像001轻而易举背起了隋玉,跟着镜像002一同前往医疗室。


正在医疗室翻看着加密的医疗记录档案的易烊千玺眉头紧皱,里面的记录和研究大多是违禁而且危险性极大的实验治疗,这不得不令他深深怀疑起这个宇宙的自己真的是医生吗?!


而在他身边的刘志宏则是偷眼看着易烊千玺,准确来说,是看着这个宇宙的易烊千玺脸上的伤疤,那是一条贯穿左眼的伤疤,看得出来当初的伤势十分严重,不知怎么地,这个宇宙的易烊千玺并没有治愈,反而留下了那条伤疤。刘志宏暗暗想,大概是因为这样看起来很恐怖、很吓人,但是也很酷。


“Doctor,We need your help.”此时镜像002协同背着隋玉的镜像001走了进来,易烊千玺和刘志宏急忙起身,看到隋玉晕倒,易烊千玺内心暗叫不好,表面却是佯装担心上前问:“怎么回事?他怎么会晕倒了?”


“Lt.Jade又发作了。”镜像002回答,同时镜像001将隋玉放到了病床上。


又?易烊千玺敏锐地注意到镜像002的措辞,这个宇宙的隋玉得了什么病吗?在他身后的刘志宏则是惊讶地发现了他认为的“夏常安”与他认知中的外表不一致。


“Lt.Jade的病情征兆如何?”易烊千玺问。


镜像002似乎并未发觉易烊千玺的不同,照常回答:“我和001正在去舰桥的路上,遇到了Lt.Jade,他看到001非常高兴,然后喊出了已故的Mr.Xia的名字——”


已故!


易烊千玺和刘志宏相视一眼,难道……


易烊千玺稍一思考,便决定先让镜像002和镜像001离开再做打算,便对二名AI说:“你们先去忙自己的任务,由我来照顾他。”


“Yes,Doctor.”镜像002和镜像001一同回答,随后离开了。


易烊千玺叹了口气,这个宇宙的002简直就跟最原始的AI一样,没有自己的个性,说真的,他都有点想念那个经常会质疑他的002了。


“001……为什么这个宇宙会有一个和夏常安一样的AI呢……”刘志宏喃喃自语。


“问一下电脑吧。”确认隋玉的身体并无大碍后,易烊千玺回到室内,按了桌边的按钮,提问:“电脑,搜索一下奋斗号上‘001’的资料。”


电脑很快给出了答复:“SOUL 001,以夏常安为原型的AI,由隋玉根据其父隋涵光的研究开发出的AI……”


果然是以夏常安为原型的AI!


“停!”易烊千玺内心隐约有了不好的想法,“电脑,搜索奋斗号上‘夏常安’的资料。”


“夏常安,联邦星舰奋斗号的文书官,已故,于星历3369.7织女星6号地面勘察的一次事故中丧生……”


“常安死了?”


易烊千玺和刘志宏都在全神贯注听着电脑的答复,没想到隋玉已经起来了,“隋玉!”


“常安死了……呜……”这个事实冲击太大了,隋玉无力地坐到地上哭了,泪如雨下,刘志宏抱住隋玉连声安慰,易烊千玺略有不忍,还是说道:“隋玉,你冷静一点,是这个宇宙的夏常安离开了,但是我们的宇宙……他还活着,还在等着你回去。”


“我知道……”隋玉抽噎着,“我只是、只是突然明白了,001是这个宇宙的我制造出来的对吧,他不想常安就这样离开……”


易烊千玺没有说话。


真相如何,恐怕也只有镜像宇宙的隋玉才知道了。


②很短很短の日常


五年任务期间,船员们对于罗庭信的印象都很淡薄,直到一次打赌他输了,在轮休期间在奋斗号转了一圈,几乎所有人发现这个穿着黄色裙装制服的黑丝美人的真实身份都被惊到了,至此之后,罗庭信就有了“lass”这个别称。


其实罗庭信性格超爷们的。


但他女装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惊艳。


可惜罗庭信也就公开穿过那一次,连跟他关系颇好的刘志宏私底下都没再见过一回。


对此,刘一麟只是笑而不语。


***


不是所有人都喜欢去看医生的,但是纵观整个星舰,对于去医疗室这件事最为抗拒的,很明显就是那位一舰之长了。


“小凯啊——”闯进舰长房间的易烊千玺拿着医疗仪器和无针注射器,皮笑肉不笑地对着坐在椅子上脸色剧变的王俊凯说:“距离上一次地面勘察回来你的身体检查已经推迟一周了,你总是在忙,忙得连医疗室都不愿去,我只能亲自过来给你做检查了!”


“等、等一下千总,我觉得、嗷!!!”舰长的威严在面对一个气势汹汹的医生时,基本上,都是荡然无存的。王俊凯结结实实被易烊千玺扎了好几针——呜哇无针注射器虽然没有针头但是扎起来是真疼啊TAT


“小凯……咦?”王源拿着简报要找王俊凯,一进来就看到了“星联惨剧”,他干笑着退了一步,“你们忙哈,我迟点再来……”


“王源儿别走先——”易烊千玺攥着一支无针注射器快步走过来,“我记得上回F-103型病毒感染源测试你还没做吧?”


“不是、你听我说,我很健康的、啊!!!”小千千明明知道我最讨厌打针了,好疼QAQ


“都给我听话,嗯?”


面对此种状态下的易烊千玺,王俊凯和王源只能抱在一起瑟瑟发抖,不停点头。


奋斗号上一条铁规:不要惹医生,尤其是别称“扎针狂魔”的某个医生。



============================================


有空有灵感再续(并不


喜欢你就支持一下呗!ヾ(*´∀`*)ノ


PS:回复拆逆西皮言论的评论,我会直接删掉哦~(*・ω・)✄╰ひ╯


评论(3)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