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胡渣

一个短段子。


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


***


有一年了吧?


鼻尖痒痒的,刘志宏不甚在意挠了挠,全副身心都在手机上,总是过不了几秒就滑屏解锁看一下,手机桌面是易烊千玺到重庆的最新自拍——刘志宏的手机桌面基本上是随着易烊千玺的自拍更新。


也不知道是第几次,刘志宏几不可闻叹了口气,真是的,总是静不下心等……一年都等过来了,就这几分钟,怎么一点耐性都没有?


是的,易烊千玺这趟来重庆,终于都撞上他回公司,彼此都有半天空余时间,自然是要用来见面的。


刘志宏先到了,就见易烊千玺发了微信语音说会迟几分钟,刘志宏当然就只能等着了——啊!好无聊!好想大叫!


刘志宏在桌面上画着圈圈,画着画着,不知怎地就变成了写易烊千玺的名字了,刘志宏觉得自己真是没救了。


又看了一眼手机,用手指戳了一下屏幕上的易烊千玺,嘟囔着说:“技术真烂……渣像素……糊得都看不清你了……”


“刘志宏你干嘛呢?”


刘志宏一下就站了起来,还撞倒了椅子,可他浑然不觉,定定看着面前的人。


熟悉又陌生的人。


真是奇怪,他们两个曾经那么亲密:睡过一张床、一起联机打游戏、黏黏糊糊的聊天打闹,甚至一块儿洗过澡——如同熟悉自己身体那般熟悉对方的身体,还有……

拥抱和亲吻。


易烊千玺一把抱住了刘志宏,按着他的后脑勺就吻了下去,刘志宏也不甘示弱,狠狠地吮住了易烊千玺嘴唇——他的千玺。


千玺抱着自己的力道变大了,身上的气味也变了,但是亲吻的方式却一点儿也没变。


是他的千玺。


刘志宏闭上眼,环住久违的心上人,全身心投入在这个吻里。


有点不对。


怎么有点刺刺痒痒的?


刘志宏睁开了眼,正好易烊千玺也松开了一点,两人之间的距离仍是非常近。


“千玺,你……”刘志宏才恍然发觉,是易烊千玺的胡渣扎到了他。


“怎么?很意外吗?”易烊千玺哪会不明白自家恋人在想什么,笑了一笑后上前用胡渣去蹭刘志宏的脸颊。


易烊千玺的胡渣还只是一层软软的绒毛,蹭得刘志宏直痒痒,笑个不停:“别、千玺……别闹了,好痒啊……”


好不容易有机会逗弄可爱的恋人,易烊千玺怎么会轻易停手?最后直把刘志宏弄得撒娇讨饶才作罢。


闹够了,两个人搂到一起说些傻乎乎的情话。


刘志宏忍不住伸手去碰易烊千玺的胡渣——其实吧,男人嘛,都是会长胡子的,他自己也有,但是啊,这胡子生在易烊千玺脸上就是那么与众不同。


易烊千玺抓过刘志宏不安分的手,哼笑着说:“怎么着,迷上我帅气的胡渣了?”


刘志宏嘻嘻直笑:“对啊,我都被帅晕了!”


易烊千玺笑到不行,又用力抱了抱刘志宏。




你的全部,我都喜欢。


==============================================


值班写稿+打榜+写段子……一天就这么过去了_(:зゝ∠)_


喜欢你就支持一下吧_(:зゝ∠)_


评论(22)
热度(144)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