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无所谓啦啦啦

目前外链情况:

不老歌勒令小说类文章一律删除否则删号处理——我删了全部的文,不过估计这号留着也没用了(。

简书直接封了我的号,我什么都做不了,坐等几个月后文和号自动全删(点烟


AO3没事,不过很多人应该都打不开AO3,而且……我早就忘了账号密码了(。


其他的放图/度盘下载/拼音/斜线间隔……那都是五百年前的手段了,没卵用。


以前我大概会很气也很急,忙着补档,现在嘛,算了吧,看得到是有缘,看不到……


就看不到吧。


免私信要文,我懒,不会回的。


PS:这文发布后仅仅半小时,我就在首页看到一篇文称海外网站也是不安全的……好吧,就让我自割的腿肉永远存留在我家的冰(硬)箱(盘)吧。

评论(6)
热度(9)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