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求表情包的Baby们酷爱看过来!

论如何花式秀恩爱!

(一)(二)(三)(四)(五)


哪儿来这么多套路!


鉴于我超喜欢搞上面这种表情文,之前N多人一直求表情包,我都懒得动,直到现在我觉得不行,该给还是给吧。


以上所有文出现的表情度盘打包↓↓↓

表情包包包包


有很大一部分来自于百度表情吧,请自行搜索下载。


还有一部分来自微博的段子手,我把能找到都放在下面了,喜欢哪个就收哪个吧↓↓↓

对方朝你扔狗系列


谷阿莫吐槽的文字表情包


小S表情包


兔兔高清表情


一大群doge呼啸而过


儿童机器人表情


藏狐表情


最后,请允许我无耻地说一句:搞表情文也是不容易的!喜欢我的文就支持一下呗!(顶锅盖飞逃


评论(6)
热度(163)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