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Just碎碎念。


上个月老子产粮多得我自己都害怕(。


然而实际一看,无非是填坑!然后又挖坑!如此反复循环!呜呼!做大死!(有病


每天都有新脑洞,可是根本来不及写,硬盘里堆满了只有开头/设定/写了一半的文档(通常是在家撸的),LOFTER上时时刻刻都有十几个未完成草稿(通常是上班摸鱼摸的)以及数不清(其实是不想去数)开了没填完的坑……


手速永远跟不上脑洞。


写文的时间永远不够。


太悲哀了。


说实在,写文最开心的事就是删字数、各种修稿、填完坑、挖新坑(喂


一删就是几千几百字哈哈哈哈哈好爽!


全部推翻设定!哈哈哈哈哈大不了从头再写!


改错别字改标点符号改段落排版哈哈哈哈哈哈爽!(这个是职业病医不了的别救了(。


去年/几个月/几周前的设定(坑)什么时候捡起来又填完我也不知道啊哈哈哈哈哈哈!


短篇必写完再放上来!直接平坑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哦哦在睡前/洗澡/开会/上班干活时/下班路上我突然有一个新脑洞!写写写!


周一必定想写点什么(因为不想工作)


休息日必定想写点什么(因为放假有时间慢慢磨)


压力大必定想写点什么(压力越大写得越多)



然而真正到了写文时……


又严肃又纠结又痛苦(叼烟点上



说起来,双S三番五次想弃坑……


王源儿生日过完就到千总(其实也还有时间)我已经想好写什么(标题都拟好了!)


但是肉文不想撸……


作为一个肉文起家(?!)实际上也写了很多肉文、别人到现在对我印象大多也还是肉文小能手的渣渣, 我不得不告诉你们一个残酷的消息,那就是——


老子已经很久不撸肉了……

因为精神上阳/痿(?!!!)了……

正经来说,其实就是肉文倦怠期来了(还有这种东西?!)


所以,

人生,真是艰难。




评论(5)
热度(4)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