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接受点梗——

今天终于加完最后一天班了(点烟叼上


之前为了这茬还暂时出坑了,结果情人节又挣扎着短暂爬回来更了两篇文(吐烟圈


废话不多说,接受点梗!


虽然我也没几天假(。


不过有要求的(喂!


1、西皮仅限凯源千宏;

2、我会挑一两个我感兴趣(写得出来)的来写;

3、不写论坛体(没啥原因,只是单纯不会写)


PS:本来以为会掉粉掉到一朝回到解放前,没想到大家这么给我面子(分明是因为你又写了两篇文好吗?!

虽然467这数字没什么特殊含义,不过我粉涨到现在都没什么表示好像也说不过去,于是就搞个点梗吧,先说好哦,如果写得不好,我不负责粘好BLX的(真是够了!



评论(20)
热度(5)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