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J文K远】一枝红杏出墙来(一)

不要在意标题!作者随便起的!(喂!

看到小凯变魔术与刘志宏合作时,我瞬间觉得双处女座也不错!又想起我之前一个文(keng)是用了“千总和马思远是一边的,Karry和二文是一边的,两边都误会对方是一对”这样的梗,觉得不够过瘾,干脆来一个Karry和宇文、Jackson和马思远都已经在一起,然后两边认识以后才发现,对方的恋人更合适自己的故事……

既然是这样的设定,开头必定是K文和J远啦,不过放心,暂时而已啦(叼烟点上

尝试了一下颜文字……不得不说,宇文你真是太适合颜文字了!(@゜▽゜)

 

照例强调一下,这一切都是作者的YY脑补,与真人无关。

 

1

 

“Karry!又有女生跟我要你手机号码了!你小子的桃花运真是让哥哥我羡慕嫉妒恨啊!”

“Karry,又一个女生送东西过来啦!这次都有什么好吃啊?”

“哎,Karry啊,我们社团的女生联谊指名要你去,我已经提前答应了,拜托拜托,就当是给我个面子,去一回吧!”

“Karry... ...”

 

Karry王,男,十九岁,T大学生会主席,从小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受欢迎指数爆棚的男神级人物。

 

今天也感觉到了世界满满的恶意呢……

                                             ——Karry·王

 

#怎么办,男神都到了大学还是没脱离中二期,有什么方法吗?在线等,急!(>_<)#

#但是中二期的男神也好帅!(*´∀`)*´∀`)´∀`)*´∀`)*´∀`)#

#如果我是女生,我都会爱上他!♪(^∇^*)#

 

在一旁的天宇文犹如恋爱中的少女般双手紧握,还不忘现出他那标志性的崇拜星星眼(☆w☆)看着Karry。

 

天宇文,男,十八岁,T大大一新生,有点二,擅长无意识卖萌,初中是Karry的学弟,受其照顾颇多,大学到了T大后就成了Karry的头号死忠粉。

 

“你刚刚最后一句说什么?”Karry突然转过头看着天宇文。

“哎?”Karry男神我最后一句不是常说?你不造吗?!°.°·(((p(≧□≦)q)))·°.°

“你说‘如果我是女生,我都会爱上他’,那不是女生就不会爱了,是吗!”

“不是啊!(⊙﹏⊙)就算我是男生也已经爱上Karry男神你啦!啊说出来了,好害羞啊……(*/ω\*)”

 

Karry愣了一下,随后很快笑了,他看着双手捂着羞红的脸的天宇文,觉得当初跟着自己的小学弟也长大了,因为和自己有着一样的虎牙,小学弟一直被当成自己的弟弟看待,现在看来,好像有什么改变了,嗯,至少现在,自己很想亲一下小学弟的脸颊啦!

“啾!”

“咦?!”唔啊啊啊啊男神亲我了啊!!!o(≧口≦)o

“哎呀,怎么办,已经亲了呢?”Karry嘴上这么说,却是一脸的坏笑。

“亲、亲就亲了……反正男神你做什么我都支持啦……p(*////▽////*)q”其实天宇文开心得内心都在撒小花咧!*★,°*:.☆\( ̄▽ ̄)/$:*.°★*。

“哦——”Karry一下环住天宇文的肩膀,“那我就再亲一下啦!”

“嗯……o(*////▽////*)o”

“啾!”

啊啊啊啊真的又亲了一下啊!O(*≧▽≦)ツ

 

“我说宇文,今后就跟着你男神我吧,嗯?”Karry一把将天宇文搂到了怀里。

“好……O(*^▽^*)o”天宇文开心的靠在Karry怀里蹭蹭。

 

 

“Jack,你为什么叫Jack呢?”捧着《Romeo and Juliet》的马思远,一本正经又意有所指地问出了这句话。

 

马思远,男,十九岁,C大学生会副主席,有着一张上至八十老妪下至五岁幼女都夸赞的好脸蛋,人气高得吓人的男神级人物。

 

又来了!

在旁边练舞刚好转了一个圈的Jackson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Jackson易,男,十八岁,C大学生会主席兼舞行者社团社长,N项全能的高富帅,可惜是个弟控,面对庞大的哭喊着求交往求娶的妹子大军能够视若无睹并且安然无恙的超淡定人士。

 

You are crazy!!!——Jackson真想把这句话糊马思远一脸,但最终他只回了句:“那你就是Rose了?”

“有何不可?”马思远啪的一下合上书,抬头看着Jackson笑得异常甜美。

 

我又有不详的预感了。

……等等我为什么要说“又”?

Jackson摇摇头,试图把脑袋里的荒唐想法忘掉,“解释一下?”

 

“没啦我只随便说说你别当真……”马思远的声音越来越小,还把书拿起来挡住了脸。

“你干嘛啊在害——”羞吗,看到马思远耳朵红了的Jackson及时的把后面两个字吞了下去。

Jesus Christ!

他在害羞!他真的在害羞啊!

这是什么发展!我不懂啊!

等、等一下!他刚刚不会真的是在向我表白吧?他该不会说真的吧?!哈、哈哈,怎么可能呢我实在想太多了!!!

 

马思远把书拿下一点,露出了他那双又黑又亮的大眼睛,直勾勾的盯着Jackson。

 

WHF!Jackson爆粗了,在心里。

好吧别人或许看不出,但是和马思远当了两年朋友的Jackson绝对看得出:

他是真的在向自己表白。

虽然非常婉转。

 

现在的问题是:该如何答复。

 

Jackson内心有一个声音一直在疯狂的尖叫:

NO!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Just say no! Please!

理由?讲真,他跟马思远做朋友是没话说,但发展到恋人?不管从哪方面来说,都不太合适啊!

不可否认他对马思远的确很有好感,但仅仅有好感是不够的。

可Jackson就是无法把拒绝的话说出口。

 

非是不忍,而是不能。

当他用那双大大的眼睛看着你的时候,你能拒绝吗?

这诱惑实在太大、太大了。

尤其是对一个曾经想过和马思远谈恋爱会是怎样的男人来说,实在是无法拒绝啊——

 

“好啊。”Jackson回答。

OK,我认栽就是。

 

“真的?!”马思远迅速把书拿下来,一脸的惊喜,“还以为你会不答应!”

Jackson耸耸肩摊开手,“我比较好奇你是什么时候对我……”有那方面想法的。

“啊啊……”马思远不好意思的吐吐舌头,“在你向我坦白你是个B,双性恋的时候。”

那不就刚认识没多久的事?!

Jackson挺惊讶的。

“严格来说,应该是那时候听你说了以后,我就有了别的想法吧,后来成了朋友也一直在想你的事情,不知不觉,等我意识到的时候,我就……”马思远做了个深呼吸,“嗯……然后你懂的——”

怎么说呢,Jackson还挺开心的,他走到马思远身旁坐下,试探性伸手搂住了马思远,马思远就顺势靠在了他身上,但是嘴上还说:“为什么不是你靠在我身上啊,我明明比较Man!”

Jackson笑着把马思远搂得紧了点,说:“这样也挺好的啊。”

马思远哼了一声,却没有再反驳。

 

 

 

 

K文还挺萌的,大概是因为颜文字的缘故?J远就写得比较辛苦了,不过两对终于都在一起了,接下来就是自拆了!耶!(什么鬼

 

 

后续↓↓↓

(二)


评论(7)
热度(36)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