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既然大家都想在下填旧坑,那新坑就先不动手挖了,暂且存个梗吧。


懒得占标签,有缘就看得见(烟


人设:Alpha!凯 X Omega!源

梗概:全世界都在装B寻觅真爱的时候,毫不掩饰自己Omega的王源显得异常显眼和特殊,虽然他一直强调是因为——“因为源哥的帅气和才气是不能阻挡的!”,但上大学后发现自己居然是唯一一个登记在号的Omega还是大受打击,直到他听说学校里还有另外一个处境跟他相同的人,只不过那个叫王俊凯的,则是个不折不扣的Alpha……


一句话梗概:王源喜欢吃烤肠,也喜欢吃王俊凯的“烤肠”。

不用怀疑我只是想发车,然而一直想不出好的切入点(。


梗概:易烊千玺和刘志宏是一对普通的小情侣,两人感情一直很好,但是他们之间有一个难以启齿的问题:易烊千玺(本身很有钱)觉得有爱就能够发电,无需其他;刘志宏则天天苦恼于用什么姿势扑倒恋人才不会被他误会是单纯的摔跤比斗……

简单来说的话,大概就是易烊千玺不担心生活(再次强调伏笔:他很有钱)所以比较追求精神上的融合,对待恋人就是亲亲摸摸抱抱,刘志宏更倾向于“心是我的,身体也是我的”的结合这样……至于为什么总也不成功,这可以追溯到中国传统的Sex教育缺失(中国人不谈这个);刘志宏脸皮薄;易烊千玺不在乎这个也就没注意到刘志宏的各种暗示,之类之类的(光是这三个就够我写 凑字数 了

千宏这个梗我总是时不时想到,但是我总也搞不清撸否的屏蔽点,还有我实在没办法把握自己关于擦边球的尺度,所以……


易烊千玺:喜欢的人是个多重人格的男孩子该怎么办?


主人格刘志宏:觉得自己很正常,有时会记忆断片但并没发现(所以不知道其他人格的存在),性格温和,很会替身边人着想。

副人格之一天宇文:蠢萌又粘人,喜欢吃牛排,心智年龄最小,并没发现自己是刘志宏的副人格。

副人格之二基兰:讨厌糖果但是又忍不住想吃,觉得易烊千玺就像糖果,怀疑易烊千玺接近自己别有目的,但又不自觉被他吸引。

副人格之三易奕:小时候住院遇到易烊千玺,跟他交换信物,有“长大之后就在一起”的约定——是的,最开始和易烊千玺相恋和让他念念不忘寻找的人,是易弈这个副人格。

副人格之四浩浩:跟着妈妈出国念高中后因为内心的压抑和对陌生环境的不安产生的人格,冷漠、不爱与人交流,喜欢一个人骑机车兜风。


易烊千玺的烦恼估计就是,“我仿佛同时在跟好几个人谈恋爱,心好累”?XDDD


……不知为毛写完梗后就不想写文了(这人竟然如此之懒!


评论(7)
热度(50)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