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为什么我没有两个脑子和四只手——

①这个月的双S还没更(。


想好了后续但就是不想写。


其实我觉得双S目前也没什么人看了,好想悄咪咪的坑了它……


②王俊凯和刘志宏的生日贺文


刘志宏的生日贺文最初的预定是把去年的一个千宏坑填完(然而也一直没有写


后来又改成搞个甜甜的千宏小短篇,目前进度已搞定一半,后续大概已经想好。


王俊凯的生日贺文嘛……昨天直接把早就想好一个凯源文的题目和开头全部推翻了,目前正陷入不知道该写什么好的焦虑状态(躺


当然在生日当天我一定会赶出来的。


灵感大神啊!赐予我力量吧!


以上都是废话,因为搞不好下一刻我又改变想法了,哎,我真是善变的人儿啊(滚!



评论(13)
热度(10)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