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大半夜的疯话——

早早就花了钱充了会员一直不敢看超少年密码,就第一天看了三集,等到今天大学毕业后两年没见的基友 @西叶王道 来找我玩儿,我俩死宅,蹲家里一起看了剩下的,妈的两人都被虐出了眼泪。特别是我,泪点低哭得忒惨了。


开了个丧病的脑洞,想写。


安玉还是12?


这都不是问题!


因为老子这次站3P!也是没想到我也有今天!这一攻两受的世界咋就这么美好捏哇哈哈哈(别理我我他妈已经疯了


红玫瑰还是白玫瑰?


不要担心,我哪天写一定会把这两朵玫瑰都给你,夏常安(拍肩


然后谌浩轩打打酱油吐吐槽(滚!


然而并不敢写怕被挂


评论(7)
热度(23)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