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表情那个包呀!✧(ง •̀ω•́)ง✧

论如何花式秀恩爱!

(一)(二)(三)(四)(五)


哪儿来这么多套路!


以上文出现的表情度盘打包↓↓↓

表情包包包包


论如何花式秀恩爱!

(六)


表情度盘打包↓↓↓

666大礼包


论如何花式秀恩爱!

(七)


最新的表情度盘打包↓↓↓

(七)


有很大一部分来自于百度表情吧,请自行搜索下载。


还有一部分来自微博,我把能找到都放在下面了,喜欢哪个就收哪个吧↓↓↓

三小只超少年密码


千总有机会一起睡觉系列


千总憋说话吻我系列


千总超可爱系列


人不污和咸鱼有什么分别系列


刘志宏耍帅系列


对方朝你扔狗系列


谷阿莫吐槽的文字表情包


小S表情包


兔兔高清表情


一大群doge呼啸而过


儿童机器人表情


藏狐表情



PS:说两句废话哈,我用LOFTER这么久一直都是PC端的,觉得电脑编辑修改更方便。这次(六)的图太大,为了方便上传,几乎每张都改了同个尺寸,还有些动图不知道为什么是传不上的,好奇怪……寻妹那张还是我自己截图自己做的(。

还有就是你们看可能几分钟就看完的文(即使是表情文),我基本都需要一天甚至一天以上的功夫来完成,所以,还是那句老话,喜欢你就支持一下吧!

还有,我实在很想知道,这个表情系列你们最喜欢哪一个表情(。



评论(16)
热度(176)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