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这配音我是拒绝的(。

首先我要说:



我真的要控制不住我体内的洪(吐)荒(槽)之力惹!


竟是为毛?!


刘志宏的剧配音如此之烂!


我不是声控我都忍不了啊!!!



当初男神执事团定妆照一出,哎哟卧槽!不错呀!就算是玛丽苏剧,也可一看!


看看!这邪魅一笑!



这拿着和千总情定信物棒棒糖的甜笑!(我不管我就是要YY!


换了便装也是棒棒哒!



结果一开播去看,他一开口我就扑了!你谁啊?!


我全程只有一个感想:



至今我没有勇气去看第二遍……

我真的没有想过一个声音会对我影响辣么大……



然后刘志宏又接了部剧:爱人的谎言!港真,这名儿我无数次记错成妻子的谎言(等等?


然后定妆照出了,可以的呀!这小伙挺帅!



关于剧情,我倒是没像其他人意见那么多,反正都是拍戏嘛~


然后我去看了,又拽又帅的易奕真是有我当年的风范啊(你够



然后他一开口,我瞬间就跪了!妈的这唐老鸭一样的嗓子是要闹样!谁给他安排的这个配音!我们来谈谈心好吗?!


想想接下来的剧,我瞬间就觉得看不下去惹……


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是酱紫的:





最后废话一下,《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要上了,如果这里面刘志宏的角色也是用烂到不行配音的话,我真的是毫不意外呢(。



鉴于这篇和西皮没多少关联我就不占西皮的Tag了。


PS:最后我还是去看了爱人的谎言……我真是没原则_(:зゝ∠)_


看到刘志宏和那女孩的对手戏时,觉得其实也还好?大概是之前混的两个圈萌的那堆西皮,要不是攻有老婆,要不是受有老婆,要不就是攻受都有老婆了,或者就算没老婆,也各自有情缘纠缠,所以刘志宏这个,真的还好啦(当然我这都是个人感想(。


我觉得全程最尴尬的还是他们俩的对话啊,仿佛看见了十年前的我,台词真的好中二好装逼好羞耻啊尼玛!怎么说得出口!再加上那个配音(刘志宏和那个女孩应该都是配音)真是大写的尴尬啊!我看得尴尬癌都要犯了好吗!


哦还不止呢,刘志宏跟他妈妈的对手戏也是实力尴尬,他妈妈就是一个我就是要做大死的装逼阔太太典范,我真是……我到底是怎么看下去的这真是一个谜(。



评论(34)
热度(46)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