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一个非常郑重的说明,希望关注我的都看一下——

以下言论仅代表个人。


我觉得不说不行了。


和其他写文的小天使不同,


我是一个玻璃心的西皮洁癖。


是的我就是这么无耻的承认了。


我本来不想把话说得这么绝的。


但是谁让我是不介意承认自己是一个玻璃心的西皮洁癖的人呢?


我真的很而且很讨厌看到这两类评论——


1、拆逆西皮的言论。


举例:标签和标题都是AB(甚至我本人也在文里说过不要回拆逆西皮的话)但是就是一定要回“明明就是BA!”“A自攻自受更好”等等的评论。


我忍了很久了!!!


我不想知道!我也不萌!如果这是玩笑的话请跟能和你这么开玩笑的人说好吗?!好吗!!!


【人工加粗】下次再见到这种评论我会直接删掉。【人工加粗】


2、无意义的言论。


我一直很有自知之明,那就是我的文写得没那么好。


虽然我也很希望有多点人能回应我,但是一般我不会强求,因为读者的反馈是忠实的:你写得不好我为什么要搭理你呢?


我不介意只点喜欢或推荐,不介意抢沙发(只要不是连续很多条),不介意回“好棒!”“等下文”这种,但是能别回数字嘛……


刷开评论一路下来是像占楼一样的数字我简直……


我觉得我辛苦了两天的文不应该得到这样的评论,然后我就把它删掉了。


我甚至深深有一种“我写文就写文,干嘛要放上来”的感觉……


【千文】第33号爱情——我看着我这篇新文,我差点写成BE但是扭转了的新文,一瞬间只想报社,把它改成彻底BE的文。


但是我做不到。


因为自己的心情差就迁怒于文中的人物角色这种混账的事,我做不到。


所以我没改,存电脑里了。


哦对了还有,取关请随意。


之前因为推荐达人的事情,LOFTER给我塞了700+的僵尸粉,我懒得删。因为这个我一直觉得我现在1800+的粉丝有很大水分,不过无所谓,随便了。


你们随意吧。


PS:可能有人不理解,这些不都是小事吗?为什么会介意?我只想说,这纯粹是个人的问题,而已。



评论(30)
热度(23)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