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自我挑战】《写手杂谈向二十题问卷》

出处↓↓↓

《写手杂谈向二十题问卷》


1002日,我居然突如其来想要自我挑战一下(。


不过,作为一条根正苗红的耽美同人狼,写这种东西怎可能少得了同人描写呢(叼烟点上


1.请写下喜欢的颜色

纯白。

纯黑。

鲜红。


2.请写下一个喜欢的名词

希望。


3.请写下一个喜欢的形容词

暖洋洋。


4.请写下一个喜欢的成语/四字短语

势不可挡。



5.请写下最偏爱的季节,并写下一段关于这个季节的话


夏日炎炎。

蝉鸣悠悠。


易烊千玺趴在课桌上打盹,昨晚他没睡好,宿舍又闷又热,电风扇根本没用,辗转反侧了好久才混混沌沌睡去。

他做了一个梦,梦中,易烊千玺在操场的塑胶跑道上独自跑步,毒辣的阳光让他呼吸困难,但是,这条漫长的路,他却不想停下。

忽然,天色变了,黑云压城,冰冷的雨滴自天际洒落,落在他的身上、脸上……


易烊千玺睁开了眼,看到刘志宏拿着两根雪条站在旁边,笑着说:“醒啦?很热吧千玺,来吃雪条吧~”


脑子还是晕晕沉沉的,易烊千玺坐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刘志宏刚才把雪条压在了他的脸上。


怪不得梦里的雨那么冰……


但易烊千玺还是接过了刘志宏给他的雪条,吃了起来。


刘志宏兴高采烈地和他说晚上王俊凯和王源回去买西瓜,到时候大家一起吃。


夏天啊,雪条、西瓜是必不可少的啊……


6.请写一段间接表现“热”的段落

王俊凯脱得只剩短裤和背心,躺在凉席上,摇着把不知从哪个角落翻出来的大蒲扇,有气没力地扇着风,就算这样,汗珠也一直缓缓滑落,浸湿了衣物。


停电的日子……


真是太难受了……



7.如何描述“光影”?

黑色的我,

白色的我,


唱着永不分离的歌。


8.请随意描写一种植物

王源在路边见到一小株蒲公英,那个瞬间,王源突然想到了王俊凯,他走过去,弯下腰,盯着开满了白色冠毛结成的绒球的蒲公英,轻轻呼了一口气,数不清毛绒球四散飞舞,越飞越远。


但愿我对你的心意,能借着这飘远的蒲公英,传达给你——


9.请以一段对话表现一个人物的性格/一段剧情


“好无聊。”

“嗯。”

“最近有什么事发生吗?”

“没有。”

“太无聊了!”

“嗯嗯。”

“千玺能说点什么事吗?让人开心的事……”

“我喜欢你——非常、非常喜欢你。”

“啊!真的吗?”

“嗯哼~”

“又骗我了……”

“没有哦——”


“只有在我喜欢你这件事上,我不会骗你。”



10.请摘录一段你喜欢的歌词/诗句/文章


此刻有谁在世上某处哭,无缘无故在世上哭,在哭我。 
此刻有谁在夜间某处笑,无缘无故在夜间笑,在笑我。 
此刻有谁在世上某处走,无缘无故在世上走,走向我。 
此刻有谁在世上某处死,无缘无故在世上死,望着我。
 
                                                                                      

                                                                 ——里尔克《沉重的时刻》 


11.认为自己的文风最像哪首歌的风格?


翻了半天的歌单……

放弃了。


这题留给读者回答(吐烟圈


12.写几句童话吧

这是一个发生在萌物王国的故事……


凯喵一大早起来,穿好衣服,又用手认认真真、仔仔细细梳理了两遍头毛和尾巴上的毛,确认整齐干净后,他跨上一个小篮子,高高兴兴地出了门,去找小伙伴们玩去了!


凯喵去到的时候,才发现源兔还有千猴都已经到了,两只小萌物在铺好格子布上滚来滚去,凯喵一个加速,扑到他们两只身上,然后变成了三只小萌物打打闹闹,过了一会,宏鹄飞了过来,降落在地,开开心心地加入他们。


嬉闹了好一阵子,该吃点心了,凯喵带来了小鱼干饼干和自己特地做的一瓶草莓酱,源兔带来的是萝卜饼干和自己烤好的香肠,千猴拿出来的是刚摘没多久的水蜜桃和珍藏很久的榴莲糖,宏鹄则带来了贝壳饼干和煎好的鱼虾串。


四只小萌物围在一起,美美地吃了一顿。


啊啊~今天又是一个好天气啊~


13.写几件很酷的事情

这不是他们正在做的事吗?(吐烟圈



14.描述自己曾经的一个梦

天空在下血雨。

死灵在耳边哀哀泣泣。


世界很快、很快就要崩坏。


易烊千玺跨过毁损的铁闸门碎块,牵着刘志宏的手,两人的眼神空洞。


千:“都死了吗?”

宏:“嗯。”

千:“你说,小凯和王源儿他们会不会也……”

宏:“我不知道。”

千:“去找他们吧,反正……这种时候也不会有人再管我们了。”

宏:“嗯,我们走吧。”


易烊千玺牵着刘志宏的手,去寻找和他们一样遭遇的朋友。


这是一个,同性真心相爱被视作精神疾病的时代。


快了、快了,世界就要崩坏。


15.描述自己喜欢的一个电影镜头

时间如同静止了。

她静静地躺在床上,双眼紧闭,乌黑的长发散落,双手随意地放着,一束光打在她的脸颊上,让我们得以看清她的脸庞,她不是那种真正意义上的美人儿,但是,毋庸置疑,她有种奇异的、攫人心魂的魅力。


她那弯而细长的眉毛、宛若鸦羽的长睫毛、高高的颧骨,以及艳如鲜血的红唇与指甲都深深吸引了我的目光。


“看看她。”


“我可以为她而死。我可以为她杀人。”


出自亚当斯一家第一部,女主人的第一次露面。


想看请戳↓↓↓

亚当斯一家



16.描述自己喜欢的一个漫画分镜

乔鲁诺的右眼、喉咙还淌着血,呈现出一种不规则填补空缺的形状,事实上也确实如此。


乔鲁诺似笑非笑,黄金体验站在他的身后,整个人散发着一种旺盛向上的、不可阻挡的气势。


“他的能力刚好跟我相反!他做出了自己缺少的身体零件!”


“这家伙拥有创造出[生命]的能力!”



出自JoJo的奇妙冒险第54卷,五部主人公乔鲁诺·乔巴拿获得新的替身能力一幕。


想看请戳↓↓↓

左边的画面


17.列出自己迄今为止最满意的几个标题

别回头,它来了,它来了——

梦是你我玫瑰色约定

甜蜜的死亡

黑红色的梦

无解之歌


想看请戳↓↓↓

同人文汇总——


18.描述自己理想的伴侣类型

三观相近。

审美……一半相同就可以了。

比我高。

不会干涉我的兴趣爱好。


嗯……性格能包容一点就更好了。


19..你将来希望成为怎样的人?

不用将来。

就谈现在吧:一个普通的人,普通的生活就可以了。


20.写写自己的生活

每天早上起床后走进厕所都觉得自己就像一条老狗。

明明上班才一年多却成天幻想自己退休了会是怎样,偶尔还会摸条鱼。

身边人结婚的结婚、生娃的生娃,我却猫在家里绞尽脑汁写别人的爱情故事。

有几个不常见面的朋友,有事聊电话,没事出来撸个串。


啊,这奏是生活~

真是太他妈的爽了!



评论(10)
热度(30)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