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伪·分析!!!

想不出标题了!


不管了!


不行我得捋一捋时间线!


到底发生了什么?!!!


老子激动得表情包都不发了!!!


首先,今天TF家族练习生官博09:40率先发了一条配有刘志宏三张帅图的生日贺微博:



有细心的小伙伴发现第一张刘志宏的手表时间好像哪里不对?


我他喵读书读的少,这不就是10:02?!


然后,刘志宏18:03发了一条微博:



接着,易烊千玺19:19也发了一条看似与刘志宏生日无关的日常微博:



再然后,19:39时王俊凯刘志宏生日微博下回了祝生日快乐的评论:




王源紧随其后(不知道为什么截不到王源儿的时间,估计差不多,我首页是一前一后刷出来的)

还更新一条了微博,时间是20:15



对此,刘志宏是同一时间,在22:09转发了王俊凯王源的评论:





当所有人都在等易烊千玺也来一条时,有小伙伴发现,这人早在22:02就在自己的微博下评论补发了一张图:



现在已经9月18号了,事情告一段落,我可以开始分析了(点烟叼上


注意!以下仅代表个人言论!


好的,开始的时候我真的没多想,TF家族练习生官博那张图我只当是巧合,毕竟有可能是之前拍好,只不过留到生日发。


然后,刘志宏发微博也很正常啊,生日嘛,正常正常!


紧接着千总发博我就不太看得懂了,你这是怎么回事?不提西皮,单论朋友情分,也应该转发或评论生日快乐之类的啊,但我想想,好像也没人规定千总一定要怎么样,哦那就算了。


然后小凯评论了!


王源儿评论了!


王源儿甚至还有空更新了微博!


哦哦这是要TFBOYS以个人名义祝刘志宏生日快乐的节奏吗?!


坐等千总!


然后等来了刘志宏“泪眼汪汪”转发王俊凯和王源的情况……


千总你是手癌吗?!这么慢?!!!


然后再一刷,才发现这人居然在自己的微博下回了一条评论……


我擦啊!他还真是手癌(扶额


事情看上去真的那么简单吗……


我的推测,他们四个应该不是在一起的,但今天是刘志宏生日,他肯定会发博,三个人都拿着手机边玩边等,搞不好刘志宏发博前,几个人都问过什么时候发,然后刘志宏拍好照片发了生日微博,千总最先刷到(不要问我为什么他最先刷到,你懂的)第一时间道了生贺,想想自己也该更博了,啊!胖虎那张照片!发出来吧哈哈哈哈!

小凯也刷到了,回了评论,王源儿也跟着回了评论,顺便更个博。

中间刘志宏处理完蛋糕,估计吃完饭洗完澡,跟易烊千玺夜聊,易烊千玺突然发现自己手癌了!急忙补图!刘志宏问了一下情况,觉得好笑,就上了一下微博,见到小凯和王源儿的评论(也有可能是小凯和王源儿和他说看到我的评论吗)就立刻转发,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今天是星期五,该干嘛干嘛,比如苦逼又鸡血的我,还要起早上班……


_(:зゝ∠)_


PS:也有小伙伴觉得这两是故意卡时间,1002嘛,你们都懂的~~~


评论(15)
热度(99)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