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爱恨别离时常事,人生难免抽风时——记我の心声

很多人以为我写文是这样的:


哈哈哈哈哈我的世界我主宰!!!


今天没吃药,感觉自己萌萌哒!


实际上,我写文是这样的:


写点什么好呢……


这个不熟啊要查点资料……


写完得认真校对一下……


感觉写不下去了怎么办……



全程认真严肃死人脸(。


想想最初,去年7月份我开始写文的时候,我是这么说的:


我为什么写文——

不过是为了自我满足。


时至今日,依然如此。


想想最初,我只顾着闷头写文(主要也是没人看)后来多人看了,我也渐渐和其他人有了交流,实在是很奇妙的一个过程。


不过有时候,认真用心写的文,反而没那么多人看;不是那么上心写的文,反而大受欢迎(。


_(:зゝ∠)_


各人有各人的喜好吧,估计每个人觉得我写得最好的一篇,跟我自己觉得写得最好的一篇,压根儿就是不是同一篇……


我觉得我写得最好是这一篇↓↓↓

【千文】救命!一觉醒来发现我睡了我的基友!


你觉得呢?



评论(17)
热度(10)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