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一些话。

Just想发泄。


***

作为原著粉和小哥粉,原本都做好了不关注剧的准备了,谁知首页刷疯了,被强行喂屎,屎里还有毒,我真是醉了。


#我不是针对演员,我只是……针对这部剧。#


***

作为全职粉和叶神粉,知道全职的影视版权也被卖了时,只想问苍天为何人生要如此艰难。


#已经可以预见未来的血雨腥风了#


***

粉丝来来去去,而我和好基友 @西叶王道 还不打算走。

至少他们颜没残前不会走。


#颜控的坚持#


开个玩笑啦,其实只要人品不出大问题,我们是不会走的。


***

又爬回了霹雳。

这个陨石巨坑都他妈四年了还是爬不出去。

更痛苦的是,剧始终没补完。


#看不完的美人,数不清的便当#

#编剧虐我千百遍#

#老子被虐得死去活来活去死来死死活活半死不活不知是死是活#


***

之前快饿死和写文倦怠期是靠无间双龙熬过来的。

吃粮(哪怕是吃肉)时总担心里面会有玻璃渣。

后来我也习惯了(不


***

复联2老子他妈等了足足两年。

看完后发现还是萌盾铁。

不缺肉吃。

太幸福了。


以及,两年前就暗搓搓萌绿寡的我并没有料到官方会发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够了


可惜老子还萌探鹰……


Fuck!


***

哦,对了,老子虽然已经不等哔哔西夏洛克了但时不时还会关注——


以及被骗(。


我真是条愚蠢的金鱼。





评论(9)
热度(3)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