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没见识的渣渣表示受到了惊吓——


这个事情是这个样子的:


这是一个看上去与往常没什么不同的周五,作为一只每到周五必加班加到没脾气的上班狗,我蹲在家上网时都是这个样子的——



当然有时候看到一些让人愉♂悦的东西时我也会这个样子



这个样子



以及这个样子




然而我并没有料到下面这个展开……




等等这是什么鬼?!



达人???

你确定吗???



哪方面的达人啊?啊?!还各个领域的优秀成员!!!

作为一个热衷于写蓝孩子和蓝孩子之间纯纯的感♂情♂故♂事的渣作者表示——


然后、然后一大堆人突然关注了我啊!!!!!!!

真的好多啊!!!!!!!!


我不是没经历过这场面,但那通常是我发了好文的情况下,而且一般我见的比较多是热度(喜欢、推荐、评论)而关注夹杂在其中。


然而遭受这等无妄之灾(?!)不止我一人, @Echo独舞 私信了我,她说她也收到了……



这都什么事啊!!!!!



我现在的内心只有一个感想——




……你们先玩,我去写个邮件了。




评论(4)
热度(19)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