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一点感受——

以下言论仅代表个人——


虽然是喵党,但我觉得千总这一期狗的表现不单是因为刘志宏,或者说,不全是。


一部分肯定是因为粉丝,不然以他隐忍的性格,是绝对不会说出那一句话的。


还有一部分应该也有学习和心理的压力,时至今日,我回想起中考那段时间,依然能很清晰地记得当时恍惚的心思和厌烦到想吐的感觉,机油 @西叶王道 也说那时总是会莫名低落。


千总也不例外。


但是现在,我和机油都已经成为合(心)格(脏)的大人了,千总应该也没问题。


更何况,这种事不用、也轮不到我管,我只需要管好自己那颗躁动不安的心就可以了。


而且,我萌过非常惨烈的西皮(虽然不是真人)所以,千宏对我来说还算是很甜的。


哪来那么多废话,想走自然会走,想留就留下来。



评论(3)
热度(13)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