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

看了这周狗的预告,以及最近小凯的表现,我深深地感受到了一股要死的冲动:


我和机油 @西叶王道 几乎每周(没错每周!)都会聊到一个脑洞:小凯渣遍全家族的凯All文,之所以到现在都没写,纯粹是因为我死也不能让千总做受_(:зゝ∠)_


我机油也不能忍受千总做受(虽然她是凯苏)于是这脑洞就只能是脑洞_(:зゝ∠)_


而且这周还作死和机油打了个赌,输了我就得写篇文(不是上面的那个脑洞)


为什么说是作死,因为我电脑里有7个只有开头或者脑洞梗概的文档,乐乎上有14个草稿(14个!!!)


这不是作死是什么!?


虽然不管是输是赢我都有赚啦……(喂!


顺便问一下(我只是问问):


有人写过刘志宏穿果体围裙的千宏文吗???


有的话请指个路,我好想看_(:зゝ∠)_



评论(14)
热度(7)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