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存脑洞——

部分是和机油@西叶王道每周一聊天聊出来的。


我只是存,没说要写。


1


王俊凯:“你是在偏袒他么,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冷笑一声:“人心本来就是偏的。”


2


情敌变情人:千总和刘志宏同时单箭头小凯。


易烊千玺:“你对他有兴趣?很抱歉,我也是呢——”

刘志宏:“为什么,我明明、明明是喜欢王俊凯的,为什么会对你有心悸的感觉……”


3


论霸道队长的表现形式:

小凯:闭嘴!王源要吃东西就让他吃!我是队长!听我的!


论霸道总裁的表现形式:

千总:刘志宏,坐上来,自己动!


4


想要同居的普通大学生情侣凯源两人搬到志同道合杀人狂伴侣千文二人的隔壁的故事。


5


千文是非人类生物,隐藏在人类社会生存,虽然是不同种族,但是非常相爱。



评论(2)
热度(18)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