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第六集男自(千智赫那两次深有别意的笑容)


我也是蛮拼的_(:3J∠)_


不过在那之前先让我呼唤一下主页君吧!这期旁白一开口我就哭了,非声控表示都不能忍啊!!!



好,让我们迅速进入正题!

Karry说宇文转学的事和闹鬼的有关,委屈低头沉默不语的宇文:



千智赫的表情是这样的(对不起小凯把你截了)可以看得出还是有点关心+担心在里面的:



然后千智赫开口了:



为什么不继续叫他宇文了呢_(:3J∠)_

对不起千总我不是故意要把你截得这么难看的_(:3J∠)_

就算如此,千智赫的态度也很明显了——他觉得闹鬼的事和宇文无关,至少表面上他说了。


可是下一秒!

他笑了!


这个笑容真的好有深意!


宇文立刻回话:





为什么连起来看很像是宇文被千智赫威胁甚至打伤呢?!


宇文的说辞Karry不信,立刻反驳了,但此时一旁沉默的千智赫他又笑了,这嘲讽一般的笑容!太有深意了!!!

太太太让人多想了!

——至少我是多想了_(:3J∠)_



上面那张图千智赫很像是在注视Karry,其实闭上眼移开视线_(:3J∠)_


虽然知道屠夫绝无可能高大上,但我就是忍不住开脑洞多想……

主要是千智赫他的表现真的是太……


有喵党觉得有不同意见吗?_(:3J∠)_


PS:有小伙伴误会了我的脑补,我的意思是我觉得千智赫像是幕后BOSS……















评论(4)
热度(34)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