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凯源】我有罪

其实我也不知道这到底算是梗还是吐槽,总之看完全部你就会明白我为什么起这个标题了。

 

这个事情是这个样子的:

 

前些天我表妹来我家,我表妹和小凯同年,很可爱很懂事的一个妹子,之前听说过TFboys但没看过男自,我闲着没事就和她一起看了男生学院自习室。

刚开始看的时候,我表妹喜欢刘志宏和王源,理由是前者搞笑后者帅,但她最喜欢的还是王源,因为她觉得王源很帅,中间看的时候夸了王源帅好几回,然后她问我我最喜欢谁,我说王俊凯。

我表妹有点不太理解,大概是她觉得王俊凯既不搞笑也不是很帅吧,但我表妹是很有礼貌的一个妹子,她也没说什么。

好了,到了最后一集,你们以为我会说我表妹也跟着喜欢上王俊凯了吗?

有这种想法的举手。

这只能说明你们和当时的我一样,太想当然了……

 

最后一集大家哭得稀里哗啦,看到这我表妹突然说——

“王源哭起来好好看喔!”

我立刻惊恐地看着我表妹,内心一百万头草泥马四倍速呼啸奔腾而过!什么情况?!

早已成年而且成为耽美同人狼近十年的我无法自制地脑补了小凯把王源艹哭后捏着他的下巴说:“你哭起来真好看。”然后为了看到更多这样的王源更加狠地欺负王源……

以上脑补发生在电光火石的一瞬。

我表妹在说完了那句话后,转过脸来天真无辜纯洁地看着我说:“因为他很好看啊!”

我干笑:“是、是啊,他很好看所以哭起来也很好看嘛……”

我表妹对我甜甜一笑,表示同意。

然后,没什么然后了,男自看完后我把我的笔电让给她,让她看她喜欢的湾湾言情剧……

 

这个事情就是这样的。

一切都是因为我是个心很脏的大人的缘故(捂脸

这个梗虽然脑补起来很带感但我实在不好意思写……

 

现在明白我为什要用这个标题了吗?

 


评论(6)
热度(29)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