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开坑时雄心万丈,填坑时哭爹喊娘。(下)

前文戳↓↓↓

(上)


Just突然有点想念男自而已(。


友情提醒:有伪·ALL远!


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真的,不用太认真。


***


10


天宇文

3分钟前  来自  OPPO R9

让大家久等了!《男生学院自习室》第二部再开!会有新角色出现哦!敬请期待吧!


收藏                     转发 15149                     评论  1108                     赞1990   


11


转发和评论基本上是这样的:

活久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炸成了一朵烟花!

我!他!妈!终于等到第二部了!!!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QAQ

新角色?!卧槽宇文大大你忘了你家Karry男神吗???

马班长的后攻又多了一位_(:зゝ∠)_

我还以为第二部大大会改变心意转为1VS1,没想到大大在主角总受这条路上越走越远(哭晕在天台

第一部说什么我都忘了,去重温一下先……


12


刚好刷到这条微博的王源一口汽水直接喷到了手机屏幕上。


13


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估摸着大家都忘记了前文的个人介绍吧,暂且就再提一遍,希望大家能记住咯!(敲黑板)


画手大大——刘 · 几乎天天都在修罗场 · 谁敢在我画画时打扰我我就把他画成总受 · 没有装逼英文名只有笔名 · 天宇文 · 志宏。


14


这意味着什么?

这意味着:王源又一次作了个大死,在刘志宏疯狂赶稿时打扰到他。


好了,等刘志宏有空了,腾出手来就开了把王源无情地画成总受大作的第二部。


这真是一个悲桑滴故事。


王源痛苦地把脸扭到一旁。


15


回忆当初,两个本子都在死线前赶稿赶得都要癫狂了的刘志宏硬是被王源拖出去吃冰——哦这里有好吃我们去吃吧!哇听说那边又开了一家新的甜品店我们去吃吧!还有还有……


然后一天就吃没了(。


事后刘志宏的本子差点就窗了。


差点。


他只不过是通宵飙图飙得视网膜都暗沉了。


16


本子顺利完售后刘志宏决定休整一段时间,于是乎,率性草稿流、随性摸条鱼,反正就是……怎么随意怎么来。


王源依旧无知无觉地继续骚扰刘志宏,刘志宏觉得哼哼老子不出手虐你两把你个王大源还不我当回事儿了!!!


刘志宏开始画了,画什么呢?


青春、校园、搞笑、少年们之间的故事……


主角是一个叫马思远的男生,七年级二班的班长,学校篮球队队长,学校最佳迷人班长奖的得主。傲娇、讲义气、有时有点冲动,最最最重要的是,长得可好看了!


马思远身边围绕着各色各样的人:没整个正经样爱黏糊他的青梅竹马天宇文、穿女装和他演过情侣的天宇寻、总是一起看漫画讨论的天宇浩、一开始和他不对盘的转学生Karry……


跟其他大大不同的是,刘志宏一开始就说明了:这个故事老子推主角总受!


不知击碎了多少喜欢暧昧不清和一对一的人的七彩玻璃心。


17


说真的,这个故事刘志宏只是为了小小的报复一下王源才随手涂的,意外的是,居然大受好评,看得人越来愈多,喜欢的人越来越多,当然,掐架的人也越来越多……


虽然作者大人主推主角总受,但是为了谁才是马思远的正攻这事儿,支持文远的竹马党和支持K远的天降系跟打了鸡血似的,掐得是不死不休。


因为是直接从身边取材,刘志宏也没想到《男自》能红,天宇三兄弟的名字他直接就用了自己、罗庭信和刘一麟的笔名,结果火了以后被人差点连内裤尺码都扒出来,一帮粉丝自动脑补了刘志宏现实爱而不得遂上网画画圆一个爱情梦……


悲情男主角刘志宏看着在自己面前卿卿我我的王俊凯和王源,再看看网上的评论……


呵呵。


18

大概是出于凑热闹的心理,周围的人知道刘志宏画了这么一个故事后,基本都是支持的态度。


刘一麟跟刘志宏是牛肉兄弟自然是没话说,罗庭信对刘志宏抱怨自己的台词太少,连王俊凯都跳出来,让刘志宏把自己画得帅点再帅点,只有王源,看着铺天盖地的远受西皮,差点没咬碎一口银牙。


19


画到最后,刘志宏烦了,没灵感了,也觉得有点对不起王俊凯和王源两人——毕竟他俩在现实中可是货真价实的狗男男,别笑!王源养有一条叫嘟嘟的泰迪狗狗!


刘志宏最后搞了一出凄美别离:让Karry转学回美国了,读着他留下的信,一众小伙伴都洒下了金豆豆,只不过,马思远流泪的那一格刘志宏故意画得特别大、特别美……


20


结局一出,骗了N多粉丝的眼泪,纷纷哭求着要后续,可宇文大大铁石心肠(?)装死不理。


21


时隔许久,刘志宏居然又捡起了这个万年大坑。


王源开始反省:自己什么时候又得罪刘志宏了???


反省来反省去,王源也没想出个眉目,这时王俊凯一个电话召唤,王源立刻就把这破事忘到了脑后,开开心心跑出门去见王俊凯啦!


22


如果让王源知道事实真相……


易烊千玺躺在刘志宏腿上玩手机,刘志宏哼哼着呼噜易烊千玺的头毛,易烊千玺突然笑着说:“什么时候你画《男生学院自习室》第二部,把我也画进去吧?”


刘志宏咂咂嘴,说:“这个简单!我加个新来的转学生不就OK了!”


易烊千玺一听这个可以有啊,立马起身,“那你什么时候开始画?”


刘志宏这段时间刚好有空,他老早也想要填完这个坑了,见易烊千玺有意,笑着说:“马上!你手机给我!我发个围脖儿——”


“没问题!”


刘志宏发了微博,转头对着易烊千玺说:“哎哎,Jackson大大,到时候你可要帮帮我啊!”


易烊千玺一笑,“如你所愿。”


23


罗庭信也刷到了这条微博,他沉思了两分钟,看看身边搂着自己腰睡得正香的刘一麟,速度给刘志宏发了私信。


天宇寻:

你不会继续搞主角总受吧?


天宇文:

不会了。


天宇寻:

我想也是,新角色是千总吧?


天宇文:

嗯呐。


天宇寻:

你也是爱得深沉。


天宇文:

好说了,啊对了,第二部寻妹继续穿女装你不介意吧?


天宇寻:

可以,不过……


天宇文:

太好了!我早想着画了!穿两回啊,一回欧美风情大波浪!一回齐刘海纯情妹妹头!哎哟想想都带感啊!!!


天宇寻:

你没救了(。


天宇文:

早已弃疗么么哒!


最后罗庭信以天宇寻和天宇浩内部消化为后续为条件,刘志宏爽快地答应了。


24


万年大坑一朝填平,后续展开谁也料不着!


25


第二部的新角色是个叫转学过来千智赫的男孩儿,年级比马思远等人低了一级,性格十分温和,但执著起来,简直叫人害怕。


千智赫转学过来第一天就跟天宇文擦出了爱♂的♂火♂花,把天宇文吃得死死的……

Karry回来了,马思远佯装不在意,却在听到Karry不再走了之后忍不住偷偷笑了……

学园祭时天宇寻换了两回女装,问旁边拿衣服的天宇浩怎么样,天宇浩看得脸都红了,支支吾吾只会说好……


粉丝们看得下巴都掉了,纷纷猜测天宇文大大484被盗马了。


有一小撮人隐隐约约明白天宇文这是借第二部故事来影射现实呢!


26


故事写完了,生活还需要继续。


网上纷纷扰扰,我自一派污流。



==============================================


完啦!


之前埋的伏笔终于用上了_(:зゝ∠)_


喜欢你就支持一下吧ヾ(*´∀`*)ノ


PS:回复拆逆西皮言论的评论,我会直接删掉哦~(*・ω・)✄╰ひ╯


评论(15)
热度(120)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