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开坑时雄心万丈,填坑时哭爹喊娘。(上)

例行发病(。


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真的,不用太认真。


***


1


踏风社团有六个风一般的大大。


他们分别是:


段子手大大——王 · 连头发都是艺术细菌(?) · Karry · Call me 凯大人 · 高贵冷艳这个词就是为我而生的 · 俊凯。

文手大大——王 · 能逮着你连侃三天三夜不带停 · Roy · 今天的源哥也依然是帅帅哒 · 源。

图文双修大大——易 · 给我一支笔我能创造整个宇宙洪荒 · Jackson · 高冷的我是不会参与这种事的 · 烊千玺。

画手大大——刘 · 几乎天天都在修罗场 · 谁敢在我画画时打扰我我就把他画成总受 · 没有装逼英文名只有笔名 · 天宇文 · 志宏。

COSER大大——罗 · 穿女装只是兴趣爱好 · 看不出性别的人都给我去医院检查视力 · 没有装逼英文名只有笔名 · 天宇寻 · 庭信。

收拾烂摊子大大——刘 · 其实什么都会但因为总要照顾人所以大家都以为他的专职是收拾烂摊子 · 没有装逼英文名只有笔名 · 天宇浩 · 一麟。


2


在外人看来,踏风社团是一个神秘又拉轰的社团,关于社团中的成员,米娜桑也有着许许多多的小猜测……


然而,事实真相如何,不足为外人道也。


3


Q:凯大人辣么帅!辣么美!辣么油菜花!为什么要当一个逗比段子手!


成员访谈——


王源:我觉得我比较帅。

(重点是这个吗???)

易烊千玺:他喜欢啊。

(真是言简意赅喔……)

刘志宏:你不是都把理由说了吗?因为他帅、他美、他油菜花啊~

(他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罗庭信:无知少女们听好了,他性格就是这样的,跟长相没半毛钱关系。

(大大你的话就像一支箭插中我的心槽!灰常之痛啊!)

刘一麟:我觉得吧,王俊凯他就是那种“明明能靠长相吸粉,却偏偏要靠才华”那种人,挺好的啊~!

(泪!这个社团还是好心人愿意认真回答问题的!)


4


Q:王源大大的食量到底有多大?举例:他到底能吃多少根烤肠?


成员访谈——


王俊凯:让他吃!他太瘦了!有多少吃多少,反正最后大哥买单!

(壕气冲天!!!大哥你还缺腿部挂件吗!)

易烊千玺:我记得去年我给他画了贺图,王源儿居然要求我把他喜欢吃的全部画上去……最后我足足画了一个月。

(我真的很想知道大大你到底画了多少种吃的上去_(:зゝ∠)_)

刘志宏:知道我钱包为什么这么空吗?有一半是因为他。

(该庆幸不是全部吗……)

罗庭信:我觉得王源的前世是古代神兽之一,貔貅。

(我的妈啊王源大大到底多能吃啊?!)

刘一麟:王源就是零食吃的多,正餐还好啦……

(看来宇浩大大还兼职了厨师!请问拿手菜是什么?!)


5


Q:千玺大大真的很高冷吗?


成员访谈——


王俊凯:那是因为你跟千玺不熟!跟他熟了你就会发现他有多能玩!老说我逗比,明明千玺逗比起来更加狂!

(纳尼?!)

王源:我跟你说,千玺就是那种“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老实”的家伙……他平时可喜欢跟我一起恶作剧整人了!还有还有,他有一次玩捉迷藏,半夜爬到树上下不来!居然还有闲心在树上面摆Pose发微博!最后还是我们把他弄下来的哈哈哈哈哈!

(原来不是高冷而是不为人知的逗比 矮热  吗???)

刘志宏:千玺高冷吗……我觉得能理解吧,有时候就是不想笑也不太想理人啦,而且千玺其实很温柔的,像上一次——呃好像跑题了那就不说了。

(宇文大大你倒是把话说完啊好想知道咬手帕!!!)

罗庭信:别想太多,他只不过是个有着粉红少女心的帅哥罢了。

(总觉得有料!求深八!)

刘一麟:千玺高冷?是因为他喜欢说冷笑话吗?

(万万没想到,踏风社团的呆萌担当是宇浩大大吗?!)


6


Q:宇文大大为什么总是神隐!好想他!QAQ


成员访谈——


王俊凯:我不是很能理解死线临近还要疯狂开坑的人的想法……

(我!理!解!)

王源:啊……他一般都是在赶稿,有急事都是打电话或者直接冲到他家把人拖出来的!

(卧槽这简单粗暴的)

易烊千玺:他不上网而已……刘志宏平时事也多,一起吃饭时他总抱怨时间不够用,别担心,他有空自然会上线的。

(千玺大大好温柔啊!如果我是女生我都爱上他——等等我本来就是个女的啊而且这台词好熟悉啊从哪儿来???)

罗庭信:呵呵,这家伙坑挖太多导致一上线就被N多人催更,所以经常开小号换马甲继续作死开坑……

(啥子?!求宇文大大的所有小号和马甲啊啊啊啊)

刘一麟:没啊几乎天天见,昨天我还去他家帮他收拾房子呢!千玺也在啊!

(总觉得宇浩大大无意间爆料了是我错觉吗……)


7


Q:宇寻大大到底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伪娘还是扶她,或者就是秀吉???


成员访谈——


王俊凯:你傻啊!寻妹是男的!

(你等等?寻妹???)

王源:扶她是什么?秀吉又是什么?

(来,王源大大这包薯片给你,一边吃去吧,别问了。我觉得我还是不要教坏小孩子比较好。

易烊千玺:难道你们没看过刘志宏画的《这么可爱一定是……》的漫画吗?里面主角原型就是罗庭信啊……

(看了啊!问题是主角忽男忽女性别不明啊!!!)

刘志宏:看《这么可爱一定是……》看多了吧……主角原型是罗庭信但那是漫画啊!现实又不是这样!

(所以宇文大大你其实还是没有回答问题啊TAT)

刘一麟:呃罗庭信他不是男的吗……?

(这娃被问得都开始怀疑人生了)


8


Q:宇浩大大到底会什么和不会什么?


成员访谈——


王俊凯:除了生孩子,他什么都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源:没想过哎!反正有事小凯解决不了都是去找他的!

(宇浩大大在你心目中原来是万事通吗?!)

易烊千玺:刘一麟懂得蛮多东西的,跟他讨论经常会有新的灵感,一不留神就又摸了条鱼呢~!

(看来千玺大大和宇浩大大相处很融洽嘛~)

刘志宏:我兄弟!没话说的!就是一个字!可靠!

(两个字好吗?!)

罗庭信:我只说一点——器大活好,亲试好评。

(猝不及防!冷冷的狗粮在嘴里胡乱的塞!!!)


9


死猪不怕开水烫,越是坑多我越浪。



==============================================


题目是很久前刷微博刷到的,当时看到真是会心一击啊!

现在回想起来依然会觉得膝盖好疼,为了压惊,来开个新坑吧(你滚!)其实我是为了9才写这文的。


喜欢你就支持一下吧ヾ(*´∀`*)ノ


PS:扶她和秀吉请自行度娘,因为总觉得把名词解释写出来会被吞_(:зゝ∠)_


后续↓↓↓

(下)


评论(31)
热度(153)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