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凯源】我轻轻地尝一口,你说的爱我(上)

脑洞来源:看帅帅哒周星星同学老片子《整蛊专家》,里面有个道具叫诚实豆沙包,吃了以后就会管不住自己的嘴,一直说真话,然后我就在想如果是四只Boy吃了会怎样……


原谅我私心放一张帅帅的周星星gif而不是表情



鉴于这个设定……会有非常羞耻的对话出现,不能接受就不要往下看了(点烟


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真的,不用太认真。


#拒绝任何拆逆西皮的言论#


***


没到半夜王源就饿了。


王源捏着手机,嘴里念叨着小凯小凯跑去找王俊凯,结果王俊凯不在房间,王源想想,哦那准是在千玺那里,然后乐颠颠的跑到了易烊千玺的房间。


“千玺!小凯在你这里吧——咦刘志宏?”


刘志宏转头看着王源,撞撞旁边王俊凯的腰侧,“我就说,王源肯定会过来找人的!”


王俊凯一看王源就知道他肯定是肚子饿了零食又吃光了,“王源儿过来吧,刘志宏带了吃的过来——”


“有吃的?”王源兴奋地扑过来,刘志宏急忙抢过自己带来的东西,躲到一旁说:“等一下先啊!”


“等什么啦!”王源很不满,蹭到王俊凯身边,试图找帮手,王俊凯也觉得刘志宏太一惊一乍了,“就是啊刘志宏,我们先吃又没什么,难道,你想独吞???”


“才不是!”刘志宏下意识就否认。


“那你干嘛那么紧张?”


“我是……”没等刘志宏说完,易烊千玺就走出来——他刚才上了趟厕所,“怎么了你们?”


“没有什么呀千玺……”刘志宏说。


王源急忙说:“有事!”

王俊凯也跟着起哄:“对!有事!”


易烊千玺看了一眼刘志宏,随意说道:“能有什么事?来,我们一起吃东西吧!刘志宏,你拿了什么过来?”


刘志宏把手里的一个大纸袋放到桌上,“楼下买的豆沙包,还热着呢!大源,还有小凯,你们两个要不要吃的?”


“要要要!”王源和王俊凯异口同声说。


白乎乎的包子冒着热气,还能闻到红豆沙甜甜淡淡的香味,易烊千玺先拿了一个咬了一大口,刘志宏和王俊凯同时伸手,分别拿了一个开始吃,王源则是一下拿了两个,左一口右一口的吃了起来。


这豆沙包真的挺好吃的,四个小少年只顾着吃,都没说话。


很快,这一纸袋的包子就被牙好胃口更好的少年们吃完了。


王源满足地吐了口气,转头问刘志宏:“哎我说,你在哪买的包子啊,我之前都怎么没吃到过?”


刘志宏:“楼下啊!我见到有个摆小摊的老婆婆在那里卖包子,我就过去买了,我也不知道这么好吃的……”


王俊凯:“真的超好吃啊!哎刘志宏,你怎么突然想到要买包子啊?”


刘志宏原本想说没啦我就是去逛逛然后顺手买的,但他说出来的却是——


“哦,因为今天看你们训练量很大,我怕千玺晚上会饿,就特地跑下去给他买点东西吃。毕竟我喜欢他嘛——”


卧槽我说了神马?!!!


刘志宏一把捂住自己的嘴,易烊千玺楞楞地看着他,王源整个人就是大写的懵逼,王俊凯则一拍大腿,兴奋地大叫:“天了噜!刘志宏我早就觉得你对千玺实在好过头了,没想到你真的喜欢他啊!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小凯你都知道?你为什么不跟我说?”王源脱口而出,王俊凯习惯性揽过王源说:“哎呀他们很明显好吗……”


“刘志宏,你喜欢我?”易烊千玺下意识就问了。


刘志宏拼命摇头,他想辩解几句,比如不是的不是的千玺我刚刚只是口误——但是他的嘴巴完全不受控制!!!


“是啊,我喜欢你啊千玺,我喜欢你好久了,一直很喜欢,但是不敢说……”刘志宏又一次捂住了自己的嘴。


“天啊哈哈哈哈哈,宏哥表白现场啊!我要录下来录下来——我的手机呢?!”王俊凯笑得合不拢嘴,左摸右翻去找自己的手机。


“王俊凯你滚!”刘志宏气急败坏,红着脸就要扑过去揍人,易烊千玺抱住了他,“冷静点刘志宏!其实我也喜欢你!呃——”


易烊千玺不敢相信嘴巴居然背叛自己的意志,把心底的秘密说了出来!而且还是这么混乱的场合下!!!


“搞什么鬼原来你们是两情相悦?!”王源哇哇大叫。


“千、千玺!千玺你刚才说了你喜欢我对吗?”刘志宏又惊又喜,可是看到易烊千玺一脸后悔的样子,他又忍不住担心起来:“拜托!告诉我你不是为了安慰我才这么说的!”


“我绝对不会为了安慰别人就说喜欢的。之前王源儿喜欢小凯但是他不敢说,忍得很难受跟我说了我安慰他我都没有说喜欢他,所以我是真的喜欢你的,啊我都说了些什么啊啊啊啊啊——”易烊千玺也捂住了自己的嘴。


“你喜欢我我很开心,但是王源他居然……”刘志宏一时也不知道该开心还惊讶——靠!他今天受到的惊吓太多了!


“混蛋啊千玺你怎么说出来了!!!”王源叫得更大声了,“我不是说了让你不要说出去的吗?!!”


“等等啊!”王俊凯还处在听到王源喜欢自己这件事的震惊状态中,“我、我以为是我们认识比较早关系比较好所以才……所以你是真的喜欢我?”


王源又羞又急,可是嘴巴完全不受控制,瞬间哗啦哗啦跟倒豆子似的倒了一大串话出来:“你在想什么啊王俊凯我当然喜欢你了!我在媒体面前夸了你三次对人又好又温柔,如果不是喜欢你我怎么可能说得出口啊!啊真是要疯了,你都不知道我忍得有多辛苦——每次你靠近我一点我就会兴奋,又很害怕你会发现,但是又很想你跟我再近一点!我喜欢你的手我喜欢你身上的味道我喜欢你的全部!最近特别喜欢跟你摔跤,这样你就会压到我身上了,有两次你压得特别用力,下面都顶到了我的屁股,我都不敢跟你说我当时趴在床上就硬了啊啊啊啊啊啊——”


王源也捂住了自己的嘴。


“后面王源说他硬了这段我可没听他讲过……”易烊千玺再一次捂住了自己的嘴。


日,真的要疯了。



=============================================


又开坑了啊哈哈哈(心虚


表怕,这文顶多上中下,不会多的(其实是我懒……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后续↓↓↓

(下)


评论(47)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