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世界第一可爱的宏苹果!(。・`ω´・)。

这是我给宏苹果、嗯咳!我是说刘志宏的生日贺文!


下班前精神疲劳的脑洞_(:зゝ∠)_


随便看看,不用太认真。


***


有时候,易烊千玺会想做一些看上去冒着傻气的事儿。

 

虽然他是公认出了名的十项全能、性格坚韧不拔、待人接物都彬彬有礼的正人君子,但是——

 

有时候,他就是想那么做,不为什么。

 

就比如现在。

 

易烊千玺站在一棵苹果树下,朝天大喊:

 

“我想要一个——世界第一可爱的恋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错,这厮在喊完疑似宅男求脱团的羞耻口号后……放声狂笑(。

 

果然,男神都是男神经病。

 

易烊千玺喊完后觉得通体舒畅,正准备回去,突然,“哎哟喂!这什么啊?!”

 

一个东西砸到了他的头上。

 

易烊千玺一看,原来是一个红通通的大苹果。

 

易烊千玺揉揉脑袋,捡起那个苹果拍了两下,乐呵呵的,“好!既然这是老天给我的回礼,那我就从天命,粗掉你!哈哈哈!”

 

“不要啊!”

 

一个细小的声音。

 

“嗯?谁呀?”易烊千玺左看看右看看,没人啊?

 

“求求你,不要吃掉我。”

 

喂喂,不是个这吧!这大白天的我不会是撞鬼了吧?!

 

“我、我在你手上……”

 

哎???

 

易烊千玺低头一看,一个巴掌大的小小人抖抖索索地站在他手上,身上穿着一件……绿叶做成的肚兜?!

 

易烊千玺吓得呀,差点就把那小小人甩到地上去,小小人也被吓到了,死死地抱住易烊千玺大拇指。

 

神仙?妖怪?精灵?外星人?还是他出现幻觉了?!

 

易烊千玺一瞬间闪过了许多念头,一个比一个离奇,他小心地捧着小小人,问:“你是谁,从哪儿来的?”

 

“我……我是红苹果,从……呃,从苹果树上来的……”小小人见易烊千玺似乎没有恶意,就大着胆子说了。

 

原来这小家伙是刚才那颗红苹果哦!

 

易烊千玺汗颜。

 

得亏是个男孩,这要是个女孩,这身装扮可就太……

 

嗯,你们懂的。

 

“那,你怎么变成这样了呢?”

 

“因为你许了愿呀!我就是为你而诞生的——世界第一可爱的恋人!”小小人激动起来,脸都涨红了。

 

世界第一可爱的恋人就是一颗红苹果吗!

 

许愿之神——不,也许是苹果之神,你兑现愿望的方式好像哪里不对啊!

 

但是那个小小人却非常坚定。

 

易烊千玺没辙,只能把他揣进兜里先带回家再说。

 

***

 

回到家,易烊千玺小心翼翼地把小小人放到桌上,还拿了块新手帕给他垫脚。

 

小小人却很非常欢脱地扑到手帕上滚来滚去~滚去滚来~

 

易烊千玺看得好笑,也不说什么。

 

“啊对了,你叫什么?”小小人突然问。

 

“嗯……我姓易,全名是易烊千玺,叫千玺或者烊烊都可以。”易烊千玺说完,想了一想,问:“怎么突然想问我名字呢?”

 

小小人回答得理直气壮:“恋人的名字当然要知道啦!”

 

我的天啊这小家伙是认真的……

 

“那你的名字呢?”易烊千玺反问,别告诉我他真的就叫红苹果喔……

 

“嗯……这个……”小小人有点慌张地四处张望,“刘……刘志宏!对!就叫刘志宏!”

 

刘志宏?

 

看到小小人旁边的刘记包子和一本《培养孩子志向远大的100个名人故事》,易烊千玺马上就明白了,这小家伙,还挺会编的!

 

“那以后我这么叫你吧——”易烊千玺顿了一下,“刘志宏。”

 

听到易烊千玺叫出这三个字,有了正式名字的小小人·刘志宏捧着脸颊嗷嗷叫起来:“啊啊啊!再叫一遍,再叫一遍!”

 

“刘志宏。”

 

“千玺——”刘志宏很开心地对易烊千玺伸手挥舞,易烊千玺不知道他要做什么,就伸了个食指过去,刘志宏乐颠颠地抱住了易烊千玺的手指头,“太好听了!”

 

易烊千玺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这小家伙居然在对他犯花痴,也太可爱了吧!

 

易烊千玺笑够了,想抽回手,但刘志宏抱着不肯放,易烊千玺只好把刘志宏收拢到左手掌中,用右手做事。

 

***


到了晚上睡觉,刘志宏死磨着易烊千玺就要睡在同一张床上,易烊千玺拗不过小家伙,只能拿了两条新枕巾,一张垫,一张盖,把刘志宏安排在自己身畔的一个枕头上。

 

“晚安了,刘志宏。”易烊千玺慢慢的、尽可能不会有太大动作地躺下。

 

“晚安……”刘志宏声音带着期待,“千玺,晚安吻!”

 

“啊?”易烊千玺愣住了。

 

“对啊!晚安吻!亲亲!亲亲!”刘志宏嚷嚷开了。

 

这么小只我是要怎么亲你啊……易烊千玺苦笑,“先睡吧,刘志宏,我今天有点累了。”

 

“啊,千玺很累吗?那、那快点睡吧,晚安!”刘志宏一听易烊千玺说累,立刻安静下来,乖乖道晚安后睡了。

 

易烊千玺在黑暗中松了口气,也很快睡去了。

 

次日清晨,易烊千玺朦朦胧胧间觉得脸痒痒的,习惯性的手一动,就听见一声“哎哟”,易烊千玺立刻醒了,刘志宏怎么了吗?

 

一看之下,才发现刘志宏早醒了,摸到他枕头边,爬过来偷亲他,易烊千玺又好气又好笑,又不忍心指责,只能伸出一根手指轻轻戳一下刘志宏,小小惩戒一下这小家伙,可刘志宏只是吐了吐舌头,反而抱住易烊千玺的手指头讨好地蹭蹭,丝毫不见反省的模样。

 

易烊千玺笑了。

 

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呢,这个小家伙。

 

***

 

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易烊千玺觉得刘志宏的小脑袋里简直是装满了教科书式的傻瓜情侣相处条例,像早上起床要有早安吻啦晚上睡前要有晚安吻啦,虽然都被他糊弄过去了,不过个别时候会被刘志宏偷亲成功;


像每天一定要说几句肉麻兮兮的情话啦,虽然基本上都是刘志宏在对他犯花痴;


像两个人一定要去一次游乐园坐一次摩天轮啦,游乐园是去了,但鉴于他恐高,摩天轮就没坐,刘志宏闷闷不乐了好久,还是易烊千玺给他买了棉花糖哄才开心回来;


像两个人一定要互相喂食啦,好吧,这个就只能他喂刘志宏吃了……

 

如此种种,易烊千玺隐约觉得他好像——

 

“千玺,你不喜欢我吗?”刘志宏可怜巴巴地问。

 

“……不啊,我很喜欢你。”易烊千玺只迟疑了一下,他不是情窦初开什么都不懂毛头小子,也不是搞不清自己到底喜欢谁的情商低二货,他非常清楚,自己的确是喜欢刘志宏的,不是怜悯,也不是同情。

 

爱虽然无以言表,但却能感受得到。

 

“我很喜欢千玺呢。”刘志宏很认真地看着易烊千玺说:“我是为了你的愿望而生的,我存在的唯一目的,就是爱你。但是我想说,就算没有愿望,再让我遇到千玺,我也一定,会喜欢上你,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听完后,十分温柔地笑了,“这么说,我们算是两情相愿了,唯一可惜的是,你太小了,不过……”不要紧三个字还没说出口,就被刘志宏打断了:“我可以变大!变得跟千玺一样大!只要这是你希望的——”

 

瞬息之间,还坐在桌上刘志宏就变大了,他看上去和普通人一样,只是全身赤礻果。

 

这实在太快了,易烊千玺都没有反应过来,还是刘志宏拉过他的手,覆到自己的脸上,看着刘志宏红润的脸蛋儿,易烊千玺终于是笑了,轻柔地把人揽入怀中。

 

谢啦许愿之神,这颗世界第一可爱的宏苹果,我收下了!



==========================================


许愿之神(作者)表示不客气嘻嘻(っ´∀`)


喜欢就支持一下呗~ (ง •̀_•́)ง


评论(15)
热度(151)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