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的喵党。

【千文凯源】论语言形容在不同场合表达的意思不同。

标题是不是看不懂?

没关系,看完本文你就懂了(吐烟圈

可能会有(伪)令人不适的描写。

 

 

“大源你搞鸡毛啊!一大早——喵了个咪的才6点!这么早打电话过来你这是闹球肾啊!=皿=”

“嘤嘤嘤QAQ刘志宏快过来救我啊!!!”

“Σ(OAO发生什么事了?!”

“我隔壁住着变态杀人狂啊啊啊啊!!!\(≧Д≦)<”

“你等一下!你前两天不是才说你隔壁搬来两个会做菜的大帅哥吗?!怎么变成变态杀人狂了???Σ(っ°Д°;)っ”

“我、我最开始也是这么以为的啊,他们搬过来的时候我去帮了点忙,他们就留我下来吃午饭,做了番茄炒蛋和青椒炒玉米,虽然番茄炒蛋有点淡,青椒炒玉米很咸,可是也挺好吃的啊!走的时候他们还塞了一堆零食给我,说是我太瘦了要多吃点!(*゜ロ゜)ノ”

“(#‵′)你个吃货谁要听你讲这个啊!出息呢?!我梳理一下,你之前说过,有虎牙那个帅哥叫小凯,另一个有梨涡的帅哥叫千千,他们两个怎么就成变态杀人狂了!你又是怎么知道的?”

“(>_<)他们隔壁也不知怎么布置的,厨房刚好挨着我家阳台,我本来只想偷听一下他们晚上吃什么,结果就听到——”

 

 

“小凯,你磨刀怎么磨那么久?”

“好啦好啦,千总你不懂,刀不磨利点等下不好割开喉咙啊!”

 

 

“Σ(°△°|||)︴你确定他是说割喉咙?!”

“TAT我确定!!!”

 

 

“千总你按着他(她)的腿!按稳哦!”

“很稳了,快点动手吧。”

“好!割开喉咙——啊差点忘了拿个碗等血,不要浪费不要浪费——”

“啧,挣扎得好厉害。”

“肯定的啊!按实他(她)!”

……

“差不多了吧千总?”

“没呢,还没死。小凯你是不是割得不够深啊?”

“哪有!我连喉管都割开了,不然你以为我是怎么放血的?!”

“这样……啊,死了。”

 

 

“(#°Д°)这这这——也许人家是在杀鸡或者杀鸭?!”

“°(°ˊДˋ°) °我也是这么自我安慰的,可是后来我又听到……”

 

 

“肉太老了,小凯。”

“肯定的好吗!二十几岁的少女和三四十岁的大叔你说哪个嫩一点?将就着吃吧千总!”

“也只能这样了……”

 

 

“(゚Д゚*)ノ我的妈呀!这不现实中的汉尼拔吗?!”

“(>﹏<。)~呜呜呜我吓死了!钻到被窝里都不敢出来,一个晚上都没睡,就想着早上打电话给你让你过来救我……”

“└(>Д<; )┐ 大源你别怕,我马上过来哈!”

“(つД`)快点啊刘志宏!”

 

 

刘志宏的速度果然够快,十分钟不到就到了王源家门口按门铃了,王源一开门见是刘志宏就迅速把人拉进来,然后关门落锁。

 

“刘志宏你终于来了!(PД`q。)·。’゜”王源一把抱住刘志宏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

“好了好了没事啦!╰( ̄ω ̄o)”刘志宏摸摸王源的头,随后又兴奋地说:“大源你看我给你带了什么!”

“ (*´∀`*) 是吃的吗?”

“(; ̄ェ ̄)你脑袋里除了吃的还有没有别的?!看看这——”刘志宏掏出了两样东西,“o((>ω< ))o当当当!秘密武器——防狼喷雾器和电击棒!”

“(((φ(◎ロ◎;)φ)))这是什么啊?!”

“(`∀´)秘密武器啊!有了这个就不用怕了哈哈哈!”

 

 

“叮咚——”

 

 

“щ(゜ロ゜щ) 一定是隔壁知道我偷听过来杀人灭口了!啊啊啊刘志宏怎么办!”

“ヽ(゜ロ゜;)ノ拿、拿秘密武器!我拿电击棒你拿防狼喷雾器,有什么不对就、就动手!”

“(;° ロ°) 哦、哦!”

 

 

“不好意思啊王源儿这么早过来打扰——嗯?这位是?”

 

(*〞艸〝)哦天啊他好帅啊!刘志宏噗叽一声变成宏苹果,“你、你好,我是王源的朋友,我叫刘志宏。”

“你好,我叫易烊千玺。”易烊千玺对刘志宏礼貌的一笑。

(*/ω\*)天啊他对我笑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易烊千玺:“对了王源儿,小凯一大早就起来包云吞,做了好多,一起过来吃吧,刘志宏也可以一起过来。”

“ヽ( ^∀^)ノ好……”刘志宏刚想答应,王源就立刻开口:“<(`^′)>小千千等一下啊,我有点事,我们等下再过去哈!”话没说玩呢就把门嘭地一声关上了。

 

 

易烊千玺站在门前一头雾水,“怪了,王源儿是心情不好吗……”

 

 

“(* ̄︿ ̄)大源你干嘛啦!”刘志宏不爽、对!是不爽地对王源说话。

“(。•ˇ‸ˇ•。)这句话我问你才对吧!”王源抓着刘志宏就狂摇起来,“BBU别见色忘友啊!他们可是变态杀人狂啊!你现在是要自投罗网吗?!”

刘志宏用力挣开了王源的狂摇攻击,“没事的没事的!说不定只是误会啊,而且我们还有秘密武器!不怕!(❁´▽`❁)”

“Σ( ̄д ̄;)你!啊你拉我干嘛?!”

“~♪( ´ω`)ノ去隔壁吃云吞——”

“ (┙>∧<)┙易烊千玺我记住你了!你给我朋友使美男计!唔啊啊啊——”

 

 

“王源儿,你怎么不吃?”易烊千玺好奇地问王源,要知道他平时可是一见吃的就这副样子(✪ฺω✪ฺ)现在却战战兢兢坐在桌前对着面前的云吞咽口水,旁边刘志宏都已经吃了一碗去添第二碗了。

当然,易烊千玺本人已经干掉了三碗。

“(╯︵╰) 呃……”王源支支吾吾半天,刚好刘志宏拿了第二碗过来,王俊凯也跟着过来,一屁股就坐到王源身边,手一伸就把王源圈到自己怀里问:“怎么了王源,没食欲吗?还是我做得不好吃?”

明明知道王俊凯楚楚可怜的少女样是装的,王源还是被萌得内心嗷嗷叫,“没有啦!小凯,我吃、我吃就是啦……”

〒△〒呜呜呜这会不会是人肉云吞啊……

“嘿嘿!”王俊凯很开心地摸摸王源的小脑袋。

刘志宏快要被王源蠢哭了,这云吞吃一口就知道是猪肉吧,人肉什么的根本不科学啊!不行!我得试探一下!

“千玺,还有小凯,听大源说你们俩特会做饭,昨晚你们是吃什么的啊?”刘志宏问。

“干嘛问这个啊?难道以后想来蹭饭?”王俊凯倒是很开心。

易烊千玺:“昨晚?我和小凯两人杀鸡,弄了手撕鸡。”

杀鸡?!

王源和刘志宏互看一眼,王源抢先开口:“那好吃吗?”

“昨晚的是老家带上来养了一年多的土鸡,肉有点老,还行啦。不过你们知道吗——”易烊千玺突然停下来笑笑,王俊凯也不好意思的笑了,“小凯他啊,居然用三四十岁的老男人来形容昨晚的鸡肉,当时还不觉得有什么,事后想想简直笑死了!”

 

 

王源觉得任何言语也无法形容自己此刻内心的感受。

 

 

所以他把剩下的云吞都吃完了(。

 

 

王俊凯开心的不得了,易烊千玺在剩下的时间一直和刘志宏聊天,不到半个月两个人就成了一对。

 

 

( ̄y▽, ̄)╭哎哟哟,年轻人啊,也不知道欲速则不达怎么写。

 

 

“王源!亲一个!”

 

 

(。→‿←。)当然他也没什么资格说别人就是。

 

 

王源踮起脚尖,大大亲了一口王俊凯的脸。

 

 

 

PS:作者这边是叫云吞的,所以╮(╯3╰)╭

 


评论(14)
热度(99)
©天恐之城
Powered by LOFTER